男朋友滿腦子都是賽博朋克2077 怎麼辦 要分手嗎

時間 2022-01-23 05:34:10

1樓:

遊戲不背鍋的啦。我是女生我看我男朋友玩我也想玩,確實遊戲做的不錯也吸引到我了。你要這麼想…男生狂熱的只有遊戲…畢竟我看周圍大部分男生都對這遊戲期待太久了。

我男朋友下班玩週末起床玩睡前玩。詢問一圈周圍的姐妹家男朋友情況說都是通宵全天玩廢寢忘食的玩。雖然不能解決你的問題,也不能開導你什麼,但是你要如果調查一下就知道男的都去乙個樣…

2樓:

我希望阿戶把心思想著怎麼好好修復好優化問題,還有想想怎麼打涉嫌欺詐的官司。

別老把錢花在請你們發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上邊。

3樓:時少年

emmm……相信我,2077從他腦子裡掏出來後,他的腦子裡可塞進你和別的一些啥就說不定了

4樓:老王

題目的重點應該不是滿腦子遊戲,而是滿腦子遊戲影響了兩人之間的關係。

如果單純是滿腦子黃色/滿腦子遊戲/滿腦子賺錢,這不是什麼問題,兩人該幹嘛幹嘛。

如果你覺得影響了兩人的相處,那就需要好好溝通一下,你希望對方做出什麼讓步,是減少娛樂時間,還是你要接受現實。一般對方都會認為自己減少時間,是做出了犧牲,你應該珍惜,而不是本分,所以你也要做一些其他方面的讓步或者獎勵,作為交換。

談戀愛的時候別沒事就想著分手,難道是為了分手才在一塊的?

這個問題也不完整,沒法更精準的回答。

RTX2080super玩賽博朋克2077顯示卡使用率只有70 ,最低畫和光追最高畫都是40幀怎麼破?

周儀 貼吧裡面有乙個帖子教你改乙個2077的執行配置檔案。在那個檔案裡你可以看到遊戲是預設所有平台都是按照主機端配置來執行遊戲的,無論是視訊記憶體還是記憶體預設上限都是很低的。正因如此你的顯示卡才沒有全力執行,完全是因為被這個檔案限制了發揮,所以去找一下那個帖子改一下那個檔案就OK了。還有推薦別開光...

相比較《GTA5 Online》,《賽博朋克2077》更優秀了嗎?

槓就是你對 2077是好遊戲嗎?是 GTA5是好遊戲嗎?是 2077夠好嗎?不夠。比得上gta5嗎?比不上。2077發售3天後通關了,最大的感觸就是,這確實是個好遊戲,在賽博朋克風格建築細節上目前還沒有能比得過2077的,但是2077也確實還不夠好,畢竟歷時8年,多次跳票,距離完美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

不玩遊戲的女孩子想問問購買《賽博朋克 2077》具體步驟是怎樣的?

既然連這個都不會,說明你們之前確實沒有啥共同語言,我看最多也就是互相貪圖對方的長相外貌和身體了 不必強求。這樣的人,找到了男朋友結婚了,對社會又有什麼用? 某中二少年 建議直接打錢給他讓他自己買,他自己能解決一切除了錢以外的事。另,我究竟是犯了什麼錯,如果我犯了罪希望由法律來制裁我,而不是讓我收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