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有沒有可能在八強賽輸給G2?

時間 2022-01-23 04:44:18

1樓:

還是輸了每年都是今年最有結果結果總是今年沒有結果

2樓:Jelly

這個版本陣容決定幾乎所有,甚至在陣容完全被COUNTER的情況下,無論怎麼操作都贏不了

所以,如果RNG教練不想贏,5個Faker上去打也贏不了,就這麼簡單

3樓:林莫夕從來沒有夢

關鍵在於這是一場bo5的比賽 bo5和bo1完全是兩個遊戲打bo5我不認為有其他賽區的隊伍可以強的過LPL和LCK的隊伍

4樓:二十七杯酒

八強輸給g2,只能說明rng 不配贏!

5樓:聖光出鞘

只要他們好好打,是不會輸的。

但是如果他們玩蛇,那就沒辦法了。

17年msi季中賽we的隊員已經在想決賽怎麼打skt了,結果半決賽被g2車翻的事還在眼前。

6樓:勤確謙抑

不可能,這個版本就是RNG的版本,因為AD位能上場的英雄不少於10個,禁補完的。輔助都是一人乙個,你牛頭我就洛,你日女我就慎。上單這版本容錯率很高的,不要求你打優勢,別崩就好了。

最重要是中單的BP拿舒服了就好了。Karsa肯定是最強的打野了,中野配合不虛所有人,這版本就是中野組合一定不能抗壓彆扭。沒必要擔心的。

審判天使 凱爾是否有可能在s7八強賽 或之後的半決賽 決賽 中登場?

AllenCheung 玩了600多局天使這樣吧,天使缺點太多了,沒位移,靠裝備,能carry的點就是速刷三件套,只要三件套成型快,神擋殺神佛擋殺佛,一波推,要是補刀不好或者前期被打野兩次gank死了,那就基本沒得玩。職業選手不會選缺點這麼多carry困難的英雄,而且你想像乎妮let me 957誰...

如何評價2018英雄聯盟S8 八強賽 RNG 2 3 不敵 G2?

Yung 現在只能看IG了 RNG真的是飄了 現在香鍋抽八強拍手會變成黑點 小P的twitter會更狂 今天會是歐美的狂歡 RNG成功讓自己在全世界面前出醜 心累,本來以為能會師四強,結果.香鍋可憐,躺輸,BP拿個前期不能做事的夢魘,結果沒到6被uzi直接送崩 希望噴子口下積德,別噴香鍋 香鍋是真的...

如何評價S7八強賽rng戰勝fnc後,fnc的adc歐成坐在位子上哭?

1.歐成哭是因為他太喜歡那個舞台了,此戰之後,他就要離開這個舞台了。2.如果說這局遊戲輸要找個人背鍋的話,那麼他要負責4成的責任。他自責。3.他有心魔,就是對線的那位,他知道自己技不如人,因此他畏懼,接連出現低階失誤,優勢不敢進攻。正所謂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吧。理解他,也心疼他。加油,戰勝自己,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