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狼人殺出局玩家會揭示身份,好人勝率可以達到多少?

時間 2022-01-23 04:10:59

1樓:就柯

這就不好玩了,狼人牌基本贏不了

2樓:費陽

難說,和好友打基本就是一輪遊。翻不翻牌意義不大,沖掉好人就拍刀,沖不掉基本也就交牌了。死了可以翻牌那就等於人人都獲得了白痴的技能是不是。

如果是路人局只要狼人第一天沒砍到女巫或沒沖掉預言家我覺得就輸了。

3樓:我不是閘總

不知道越高階的局對勝率的影響越小,可能就百分之十左右了。

4樓:黑貓署長

增加到85%左右吧,在十二個人智商正常,且推理模式合理的情況下。

其實這種玩法就是給每乙個板子增加了第五神守墓人,且還是放逐即全知的加強plus版,這種加強比你想象的強的多的多。遊戲本質是吃資訊,吃資訊做決定的過程叫分團隊。哪個團隊是好,哪個團隊是壞,放逐即明,能有效避免愚民出現,狼隊的生存空間就無限小了。

且這個規則一旦加入,越複雜的板子,好人的勝率越趨近於100%,預女獵白標板受這影響不大,還是推錯交牌的局,但是帶守衛的板子可就不一樣了。

5樓:叫花子嫌公尺糙

從分辨預言家看會公升高,同時也給狼人找刀好找

6樓:3483365

為0,開局救人,預言家驗人,其他神全部拍身份。身份相同一死一買單。白痴天生多一輪。還能怎麼玩?

如果以生命為代價進行一場狼人殺 遊戲過程會怎麼樣?

想上武當 我認為從勝率來說,狼人勝率極高。因為這種玩命的方式把好人之間的信任度降到了極其低的程度。很多人沒有意識,平常我們玩狼人殺的時候,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其實很容易信任乙個人,或幾個人。再加上好人狼人之間資訊差的原因,狼人勝率不知拉高了多少。資訊就是知識,知識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然後就是題主...

如果動畫《全職獵人》裡的人物一起玩《狼人殺》會怎麼樣?

曹老狗 大概率掀桌 所謂狼人殺遊戲從桌遊設計的角度來看是有明顯缺陷的,對先淘汰的玩家極度不友好。想想西索第一回被淘汰就念能力變牌,尼特羅第一回被淘汰念能力跟別人換牌,蟻王第一回被淘汰 嗯 玩玩抵抗組織和阿瓦隆不香麼 北北 請問這個遊戲會有轉播嗎?務必告訴我我要去看,現場太危險,我看轉播就好西索,這個...

如果遊戲《巫師3》裡的人物一起玩《狼人殺》會怎麼樣?

高木涉 肯定是鏡子大師,每個動作都影響著一局遊戲的走向,時間暫停沒人會發覺。傑洛特要是能用法印那全都用亞克西讓鐵匠商人乖乖把昆特牌交出來就好,打牌是個享受樂趣過程,個人覺得傑洛特反而是最弱的那個,他騙不了迪科斯徹,即使嘗試想和葉奈法特莉絲腳踏兩條船也只能落得了乙個孤狼的結局,所以白狼的騙術不怎麼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