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打野怎麼玩

時間 2022-01-22 16:56:59

1樓:我不是歸人

嗯,英雄選蠻王,建議出門三藥一回藍符,保證續航。開局對面adc開,雖然有些難度但是回報大,如果失敗就上單開。如果還失敗,那就河蟹開。

爭取控雙河蟹,接著小龍adc,上單峽谷,雙河蟹。隊友打訊號不要管,你的層次太高他們看不懂。

等這些做完你們最多是個劣勢,堅持住,多去下路,禍害,不對,幫乙個不如幫倆。

等到15分鐘重點來了,快速esc,保證你是第乙個發起投降的,這樣才能不輸陣。如果隊友不投,那只能發揮蠻子偷塔的本領,去吃下一局己方下路的鍍層,提前透支下一把的經濟。等六神了,單帶就贏了。

按照我的套路,三年登上法網比賽。四年步入小區聯賽。今年拜年祭沒你我不看。

2樓:Freijord丶之心

常見的發育型打野英雄有阿木木、死歌、劍聖、瑟莊妮等。這類英雄的特點就是前期Gank比較乏力,通常只能用控制鏈來彌補輸出上的不足,比較依賴隊友傷害,在6級擁有大招後一般會有質的改變。

發育型打野的運營思路必須以刷野為核心,利用自身技能優勢將清野效率提公升至極限,盡快達到6級。

其次不要輕易嘗試去入侵或者反野,除非已掌握敵方打野位置,再用對方Gank的間隔去換野或者搶野才是最佳之選。

2:入侵型打野——險中求勝

入侵型打野英雄代表十分多,常見的有豹女、盲僧、螳螂等等,這類英雄特點在於單體技能非常強勢,不僅刷野快、而且反野效率很高,並且通常會用視眼差和隊友佯攻來完成Gank,也是現在主流打野玩法。

3樓:耿超

要麼你有個隊友崩了,換個說法,你們肯定對某一路失去了掌控權。要麼他有個絕食的隊友。

當然你這麼提問了,我預設你沒炸也沒夢遊,是在正常的按部就班的刷野抓人。你可以去看下對面的經濟曲線或者覆盤圖,大概率你們當時有一路被對面壓進來了。

當然,崩了這種東西分主觀和客觀上的。這裡指客觀上的,你們有一路的資源被對面拿走了,並且附帶的野區也丟了一部分。

lol地圖就這麼大,你倆都按部就班的打野,他不可能只吃自己的野比你高2級何況是9-11級的兩級,就算是他拿的刷子英雄,67級之後大家刷野都比重新整理快。

所以要麼他去吃的線,要麼刷的你的野,對面沒人頭,大小龍無了你肯定有知覺,所以要麼他有個絕食的隊友,要麼你們被壓線。而且被壓線導致的經濟差距確實不易察覺。被壓線,導致視野丟失,進而導致部分野怪和兵線只能放棄。

你以為只是放了一點視野,實際上放了河蟹+兵線+半個野區。lol的野區資源本質上是個零和遊戲,他多吃了一口,你就比他少吃兩口,所以野區的經驗差距其實是比線上更好積累的。

所以,覆盤啊,看回放啊,看曲線圖啊,有這時間去看看不啥都知道了。不必來問方便。

4樓:荷葉邊蕾絲袖

你能意識到別人比你發育的好,說明你已經關注到這個問題。你正在思考,只是有一些你自己做的事情被忽略了,正是這些事情浪費了你英雄自身發育的時間。

無法成功的gank,相對自身英雄而言,就是耽誤自己的節奏。(為什麼是相對來說呢?因為啊,你幫隊友和對面換了血,可能對線上來說壓力沒有你去之前那麼大了,但是你自己的時間卻被浪費了。

而敵方打野如果此時沒有去gank一直在發育,你相對來說損失一些錢。這裡我想讓你理解乙個事情,錢是自己的,一定有經驗。但是有經驗,錢不一定是自己的。

)所以我只說了錢而並沒有提及經驗的事。損失了錢,一定就等於經驗也沒了。除開防禦塔。

如果你理解到這些,那麼你就理解了發育和時間的關係了。 我在強調一點,知道和理解是兩個概念。

遊戲的目的是贏。如何贏遊戲是你需要思考的。在對局的過程中,當你遇到有多個選擇的時候,怎麼選擇才能離遊戲的勝利更進一步,是需要個人對聯盟有深深的理解的。

至少這個人已經形成了自己的一套理論、節奏或者是遊戲感吧。

有自己的遊戲風格,才能找到自己的節奏。找到節奏了,那麼你在遊戲的認知程度上已經有個概念了。多想多思考,多對局。知行合一。

5樓:playgod

如果不了解對面去向,意識不是碾壓的話介意多插眼,優勢多拿河蟹,介意多幫中路,這樣中路有線權你打野也會舒服

6樓:無語

建議看回放

他的英雄可能刷野效率高

他不去線上只刷野反野,刀就多了

他吃了隊友一些線

lol打野怎麼玩

白冷 想打野上分玩野核,基本野核打野玩家戰績都這樣,比我更好的把把mvp的也多的是。打野玩家一定要學會刷野,必須規劃刷野路線,順著自己的思路刷野抓人,自己玩野核就拿人頭,玩龍龜雪人這些混子英雄就給隊友,自己拿也沒用。不過不管玩什麼打野,都要經歷乙個三分十五秒的決策考驗。前期刷野到三分十五秒是乙個關鍵...

LOL巖雀,死歌打野怎麼玩

狗拿耗子 瀉藥燕雀4組野怪開完 3級配合有控的那條線抓,硬控最優,用w接控制鏈野區遭遇戰不是太弱,但是也沒有太強,因為輸出不穩定,所以就要發揮它可以快速遊走的優勢,幫隊友開啟局面 而死歌打野就是6組野怪速4開,死歌抓人只需要保證q命中率,也是最好抓有控的路,到6注意大招的釋放,野區遭遇戰中,死歌是強...

LOL玩打野線上無限被單殺怎麼辦

Rainy Blue 看情況,看玩的是什麼型別的打野,節奏型打野如果三路都崩很難受的說實話,畢竟對面打野也不是傻子。一路崩可以圍繞另外半區打,上路崩了控小龍同理下路崩了控先鋒。對面打野抓上路你可以去下路做事,也可以選擇反他野區,他失誤了,你就賺了 要考慮對面打野的動向,做到心裡有數,熟悉一些英雄的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