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手柄怎麼選擇電池?

時間 2022-01-22 13:52:02

1樓:大崎甜瓜

用那種裝電池倉裡面的充電模組吧

5號電池主要是買來一大堆定時就要換不好扔挺麻煩

像精英二那種帶底座的不用就放底座上無論啥時都有電或者不用了就找個地方給插上,估計用廢了也不用換吧

2樓:A染曦

小公尺的一次性電池就行,沒必要鋰電池

3樓:

普通5號電池:適合不常玩的使用者,兩節能用幾個月官方電池:電量小但是可以重複充電,適合經常使用手柄的(一天能玩幾個小時,天天用,每天玩完插上充個電)

充電5號電池:適合單次長時間遊玩/肝帝(比如吃飯睡覺都在電腦前,連續玩幾天的那種)

根據你的情況選擇。對我來說選擇充電5號,旁邊放著充電器,電用完直接換,沒電的就充。可以不間斷玩到人猝死電池壽命都沒有結束。

4樓:清風不識字

我用的紫公尺鎳氫,感覺還行,沒他們說的那麼爛,有人推薦宜家的那款鎳氫,我懶得跑。

5樓:煽風點火

我用了幾個月的充電電池後的選擇,是一次性五號電池。

充電電池,一直用到手柄突然掉線了,才發現要換電池。

一次性電池,手柄沒震動了,該換了,遊戲裡不會緊要關頭掉線。

方便:充電電池我還要拿去充,一次性電池直接丟不用管。

6樓:程小生

Xbox手柄用什麼電池?xbox手柄電池用哪個好?有必要買充電電池嗎?用5號電池還是充電套組價效比高?

總結就是:

同步充電套組(建議玩得多買,前期貴,總體省錢),幾乎不用管,省心省力,沒電了插線能邊玩邊充電;

充電5號電池(建議玩得多買,前期貴,總體省錢),只需買一次迴圈使用,買2組電池,一組充一組玩,非常方便,還能偶爾給其他裝置用用;

普通5號電池(建議玩得少買,總體不貴),一次買一大堆,用完就扔,長時間不用手柄要記得把電池拿出來,以免電池漏液;

更詳細的電池選擇介紹,請看文章哈。

7樓:育碧土豆供應商

常見就是兩種

乙個用5號充電電池(大家推薦比較多的是松下愛樂普5號電池)乙個是官方的充電套裝。

說下優缺點(個人觀點自己做參考)

5好充電電池優點:電池比官方的電池容量更高,續航時間更長。沒電了直接扣下來換另外乙個就可以接著玩,可以做到全程無線使用。

缺點:如果你是多手柄多電池使用者,然後還不記得及時充電或者電池亂丟。就可能會出現關鍵時刻發現所有電池都沒有電,或者有電和沒電的弄混了。

官方電池優點:可以插線邊玩邊充,多個手柄可以都配乙個。不容易弄混了。

我自己用的是官方電池,每天玩的時間不長可以玩3-4天這樣。玩的久大概一天半。我愛亂丟東西之前8個電池剩下不到一半,加上鍵盤滑鼠耳機音響都是無線,插座會留一根線專門用來給裝置輪流充電。

所以官方電池比較適合我。

如果玩的時間比較長,東西存放管理到位建議上5號充電電池。

8樓:

怎麼選擇要看你的使用習慣,怎麼方便怎麼來。

1,乾電池,沒電了就換,沒了就買,可以買很多常備著。優點是容易購買,一次性的用起來不心疼,只要有存貨就一直可以不間斷無線;缺點是不環保(how dare you),萬一用沒了要暫時忍受有線使用,還有就是滿電和電量低的時候電壓有落差,震動強度可能有區別。

2,充電五號電池,可以買兩對,沒電了拿出去充,換有電的。優點是環保,兩幅輪著來可以不間斷無線,滿電和電量低的時候電壓落差很小,震動強度變化小;缺點是滿電電壓也比乾電池低一些,震動強度沒那麼強,萬一換下來的忘記充電了也要暫時忍受有線,不過忍受時間為充電時間,不像乾電池要等新買的到手。

3,官方充電電池,手柄插上線就可以充電,不需要更換。優點是更環保,還少了換電池的麻煩,也不需要額外儲存電池;缺點是沒電了需要給手柄插上線充電,使用中沒電了怎麼都要給手柄接線才行。

想買個xbox手柄,不知該怎麼選擇。

北方的熊 有乙個one s的手柄 micro usb那款 買的充電套裝 個人極度排斥任何形式5號電池 上週又閒魚搞了個二手的二代精英手柄。兩者感覺差別不是很大,但是具體還是要看遊戲。有的用預設鍵位很彆扭的,用了精英手柄用撥片重對映玩兒起來就比one s順手。 Rainbow 先上圖Xbox2020錦...

Nintendo pro手柄和Xbox手柄哪個相對價效比高

致動遊戲手柄 題主要支援Switch,要連電腦玩,還要連原神 沒提什麼平台的,但從題主說的公尺哈遊客服推薦ps4手柄或者xbox手柄,盲猜是ios的 那就買個致動O體感版吧,你要的我們這款絕大部分都能滿足,買的時候找客服備註,要支援Switch,iOS原神和電腦的,客服就知道怎麼做了。至於Switc...

在pc上選擇ps4手柄還是xbox手柄好啊?

Yari 遊戲按鍵提示不會專門為ds4做適配。steam上標識支援手柄遊玩的提示都是xbox的按鍵。steam link也能直接適配xbox手柄 藍芽 根本不用比,ds4完敗。ds4離了ps4就是乙個上ps4 remote play還要系統是安卓10才能用的廢物。 Kenxudota2 PC上真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