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99的玩路亞是不是很奇怪

時間 2022-01-22 09:30:26

1樓:歇斯底里

我五年級開始臺釣旁邊都是70多的大爺我都不尷尬你尷尬個什麼勁兒

2樓:噸噸噸噸噸

不奇怪我00的路亞玩的很開心。

大學在唐山曹妃甸,遠投竿m,l,ml的打海鱸,回家馬口竿和一把l的打白條馬口翹嘴。

很開心,比台釣方便太多了。

3樓:君遷

看標題我以為你的裝備99塊錢,看文章開頭,我以為你99歲,看到最後才知道你是99年的

4樓:一十一

99年2月表示黑坑偷驢盤老闆,別人交一天釣費釣一會兒歇一會兒,我就不一樣了,我拋一天晌飯我都不帶吃的

5樓:每天都要加油呀

路亞整體來看還是年輕人多,中老年人最喜歡點跟煙坐那裡玩台釣。

6樓:Edc

我覺得你提的這個問題很奇怪真的

7樓:Dom

奇怪?我去玩80一小時的路亞坑,人一公尺高點的小朋友玩水滴輪都比我玩得好!你99的就奇怪了?

對了,以前我也玩水滴輪的,買了個便宜桿子試了一下,炸線僅需5分鐘,可真快樂。

另外,成都玩路亞的資源有點少,不太好操作,個人還是喜歡水庫打海杆。

8樓:喵星人後代

96的最近剛入坑,座標成都,知道很多資源

9樓:蝌蚪的幻想

這個不奇怪,路亞只要玩一次就入坑了,因為他它輕巧,方便,手竿感極好(攻擊性魚類手感都很好),最主要是乾淨,不像手竿要捏料或者上蚯蚓,搞得手很髒。很多妹子也玩路亞。

10樓:小白的世界

愛好而已,無關年齡。在不影響生活情況下,有好的資源,釣魚真的是乙個很不錯的愛好了。92喜歡臺釣,無奈沒資源,只能節假日回老家偶爾玩玩

我乙個女孩子卻想變成男生是不是很奇怪?

Elaine 我家女兒今年7歲,5歲的時候就開始不願意穿裙子,頭髮也一直是短髮,穿的衣服基本都是運動褲,衣服稍微有點蕾絲的也不要穿的,上了幼兒園後也有幾次跟我提起說她不喜歡當女孩,想要做男孩子,我原來的想法一直都是她喜歡怎樣就好,現在回想其實心裡還是有點怕。 從你的問題解釋我感覺你並不是真的想成為乙...

我這種玩單機遊戲心態是不是很奇怪,想把好的單機遊戲都體驗一遍有時還挺急的,很有潛意識的強制目的性

xxd1994 這個很正常。玩遊戲有時候就是衝著成就感去的。通關一兩個遊戲,達成一兩個目標,然後就很有成就感。急躁這種心情我時常也有。一般在卡關的時候。看門狗 主線最後乙個任務,有一場全城範圍的飆車戰,你要追著目標跑好一段距離,中間不能拉開太大,否則會失敗,然後從頭開始。在玩這段的時候,我電腦的效能...

作為乙個lol玩家,只玩輔助是不是很five?

ADC放養銷聲匿跡 1.只玩輔助不可恥。2.只玩輔助的確具有侷限性。具體來看 1.只玩輔助不可恥 專精某個位置,甚至專精某幾個英雄,上分和提公升操作是最快的。2.只玩輔助的確具有侷限性 建議應該還是五個位置都接觸,順便著重練一下AD。只有親身試過了,你才更能體會另乙個人在想什麼。不用精通,坑也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