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迄今為止送的遊戲中哪些比較好玩?

時間 2022-01-22 09:12:47

1樓:遊戲觀察員 歐弟

去年年末Epic又送了一波,我就來補充乙個剛剛開始爆火的吧《loop hero》

這款遊戲是「逆塔防」類遊戲,我們的勇者會在一條迴圈的道路上持續繞圈,而我們玩家不是直接操控勇者,反而是通過搭建道路兩旁的建築來間接影響勇者。

有些建築擺放後會讓主角遇到更多的怪,有些地塊也會間接幫助主角回覆血量。

可以說這款遊戲是我在去年最讓我耳目一新的遊戲了,算是對於常見主流玩法的一種顛覆。

並且在主角迴圈繞圈的過程中,還增添了一定Rogue類遊戲的隨機性,讓每一次的體驗都能拉滿策略的樂趣。

雖然這款遊戲在體驗過一段時間以後就會被重複的刷資源沖淡了興奮感。但作為新玩法的一種體驗,我認為這絕對算得上是一款值得一玩的遊戲。(未來這種「逆塔防」的遊戲或者手遊活動肯定會越來越多)

2樓:DOOM SLAYER

EPIC送的遊戲裡,好玩的有狂怒2、正當防衛4、三男一狗、眾神隕落挑戰者版、獵人:荒野的召喚、控制、風起雲湧:越南、仁王。

EPIC上還有好幾個免費遊戲也挺好玩,比如它自己的堡壘之夜、虛幻競技場4,還有第三方的Diabotical、流氓公司、風暴奇俠。

3樓:荊狗

近期送的可以考慮《瘟疫傳說無罪》

4樓:Young Red

沒有引戰的意思。

好玩的很多。

但是最好玩的,還用想嗎?

肯定是大名鼎鼎的「給他愛:三男一狗」啊。

迄今為止的LoveLive Sunshine (2)

飛翔 不建議在校生學習適航專業,如果喜歡航空,還是挑乙個基礎學科學比較好,比如發動機 氣動 飛控 航電 結構等。適航更偏於管理,並且當前涉及技術的條款和符合性方法多借鑑外國,當然還有很多地方需要研究,但都需要基礎學科的底子。 就是適航黑!利益相關 北航適航本碩,已轉行 詳情高票匿名校友已經說的很清楚...

《我的世界》遊戲迄今為止經歷過哪些大改進?

EnderMan 簡單列舉幾個重要版本 PC上的,基岩版我玩的不多 1.7.10 mod時代,這個版本下的mod多得無法計數,很多有趣的經典的mod都是在這個版本出現 發揚光大。如暮色 虛無世界 匠魂等等。1.8.X,伺服器大時代。儘管前面的版本 如1.7.2 1.7.10 也有很多優秀伺服器,不過...

迄今為止,你用過哪些好用到爆的家居神器?

風一般的男人 看了好多回答,再憑藉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說說吧1.哈佛即熱式熱水器,速熱,秒速洗澡,方便快捷。2.西馬智慧型馬桶,洗臀,自動沖水,烘乾,可調節水溫。3.美大整合灶,下排煙油煙機與消毒櫃電磁爐一體,除去油煙煩惱,乾淨便捷,簡單易操作。4.伸縮式晾衣 杆 還在為沒有陽台或者空間不夠煩惱嗎?大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