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英雄聯盟世界觀改編成同人文,會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2-01-22 08:54:29

1樓:TheCryingGame

有興趣的可以來起點看看我寫的瓦洛蘭同人

在瓦洛蘭打鐵的日子,力求接近於原著的世界觀

2樓:偏子

看過一本

《英雄聯盟疾風傳》特別喜歡

可惜作者因為生活的壓力,而且看的人也不多,沒繼續寫下去,挺難過的好可惜,但是無論如何尊重作者的選擇啦

3樓:亦可寒

推薦一本《法爺的英雄聯盟》

作者熟讀英雄聯盟宇宙,而且推理很厲害。所有故事基本都是根據宇宙內容寫的,很真實。無奈拳頭多次吃書。

在偷男沒出來之前,他就文章裡寫的就是禁魔石是儲存魔法的電池,因為吸收魔法才讓人覺得有禁魔的能力。還用禁魔石做了法杖。

直到塞拉斯出來之後。拳頭也證實這一點。想想就NM離譜。

說實話真的很好看。

4樓:大大的光頭

可以看看艾歐尼亞之歌,雖說斷更了,但是真的真的好看。建議從第二章第三章看。

5樓:歐尼桑麻

《英雄聯盟之正義黎明》

以德瑪西亞為主視角的戰爭故事

6樓:小豬漫步

根據我的了解說一下吧,現在的英雄聯盟宇宙,把一些有bug類的故事去除,更改了許多之前英雄的背景故事,並且世界觀非常龐大,英雄之間的關係,國與國之間的關係,勢力與勢力之間的鬥爭都太多了。

想要深入了解英雄聯盟背景的人,大多數已經沉迷其中,也就沒時間和精力去寫世界觀的同人文了。

7樓:Kerwin

《重返瓦洛蘭》,劇情挺到位的,對遊戲背景挖的很深。慢熱,坑多。適合背景設定黨和懸疑黨。

8樓:Nvis

亂叔寫的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還可以,一些細節寫的都很好

9樓:小宇歐巴啦

乙個來自瓦羅蘭大陸的蒸汽機械人穿越到《英雄聯盟》遊戲中奮鬥努力的故事。

10樓:帶你去看流星雨

可以看下《英雄聯盟之從小兵開始》,穿越成乙個可以進化的小兵。 從一介小兵開始,一點點成長為真正的英雄。

如何評價《英雄聯盟》的世界觀?

小新吃蠟筆 英雄聯盟的世界觀,我覺得還有待完整。拳頭越來越貪心,他們不再侷限於人類世界,自從龍王,巴德,佐伊等宇宙生物出現之後,拳頭就已經將目光放到了宇宙之上。但說實話,這也暴露出了很大的缺陷,因為在人類的世界中,拳頭還有許多坑未曾完整,便就擴大世界,說實話,這是一種冒險,因為稍不小心,整個世界觀很...

為何有些同人文喜歡加一些破壞原來世界觀的奇怪設定?

azd2e123 綜漫流這玩意我不太想評價,那麼我說說無限流吧。首先,評價以及改設定,對於一部無限流是很正常的事情,讓戰力體系比較合理。別小看這一點,一般戰力體系比較崩的作品,邏輯也不會太嚴謹。當然,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這種角色的平級,是不應該以原作角色的嘴裡說出來的。至於同人文加設定,一部分...

《英雄聯盟》宇宙的世界觀為什麼有崩壞的感覺?

因為你最開始就沒有給這個作品找準定位,首先這不是乙個現實主義的作品,要嚴肅誰都可以嚴肅到底,嚴肅到所有文藝作品甚至現實也是荒誕崩壞都可以。或者你只是單純不滿朋友給你安利,偷偷把這件事發到網上傾瀉自己的不滿,那誰也沒辦法了啊。 已重置 1.諾克薩斯跟德瑪西亞都是軍國主義國家,從來沒有人判定德瑪西亞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