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星狙擊都是特殊狙擊,現在該怎麼繼續練。?

時間 2022-01-22 05:30:31

1樓:高通驍龍10000

克洛絲,永遠滴神(傑西卡也可以練練,開技能生存性很高,白雪也可以用,在你ap不夠用的時候可以替補)

2樓:白城

群狙懾砂可以練,然後流星你也可以用,克洛絲我前期就用的她,輸出還ok

3樓:小馬司機

明日方舟裡面最沒用的就是狙擊了,需要狙擊的場合四星以下的狙擊就足夠了,大多數情況能天使能幹的事克洛斯也能,克洛斯辦不到的事能天使也基本不是最優解

4樓:稚鳶音

針對對空狙擊給出的建議。

我個人建議你是先練紅雲,然後是流星。補充練度可以練梅。

群狙的話先練白雪。

白雪和梅都有精二價值,相反紅雲和流星沒必要,除非實在沒有高星快速狙。

5樓:鹽楓

梅的減速很好用可以前期練,然後就是流星也超棒的,破甲很好用,也可以練的。

高星狙以後會有的不要擔心圖防雲

6樓:UFO

沒有人提到梅?常態減速,很多情況下梅甚至能代替輔助上場,輸出也不低,精二都不虧

7樓:AurorePolaris

可以練克洛絲,流星,傑西卡,梅先用著(推圖基本不需要精二),不玩雜技你的五星狙擊可以先放一放後期再練

8樓:玄學救不了非酋

先用克洛斯流星傑西卡等過渡一下精一滿級就行等能天使藍毒白金灰喉來了再練她們還有就是可以去嫖好友的

9樓:比羅斯

那就練四星啊,你的白雪流星都沒滿潛,你這號應該等級不高,快速狙以後遲早會有的,前期過渡四星夠了。

10樓:

不練你這些五星都是雜耍狙擊主要是長度長度不夠算什麼狙擊

11樓:yzzzzz

練克洛絲和流星做速狙,不需要精2

明日方舟小萌新。狙擊方面五星沒有,六星只有黑,推薦用45黃票換白金練嘛?

下洛洛洛 個人不太建議,等能天使或藍毒灰喉。因為白金的技能代表了她的主要任務是輸出,但又有能天使在上,普通快狙都要被壓一頭。且在後期這類狙擊的主要用途是清飛機,四星流星夠了,養成成本低還實用,貓貓頭也可。白金的強度一直有爭議 光憑這個現象就要慎重考慮吧。總之,練了不會太虧,但也不是什麼特別好的選擇。...

這次五星自選我該選哪個,從廚力上講我最喜歡貞德,但不知道要不要在這次活動中補上C狐?

烈永周 貞德好啊 貞德組的苟活隊無人能敵而且你也有梅林了陣容齊全狐狸可有可無吧除非特別想藍卡隊凑活 我沒貞德實著難以決斷選了巴薩卡光炮你懂得反正白值高不虧火炬樹樁終於可以換人了 木凌雲濤 選貞德。強度上來說這次自選孔明一檔,大公藍呆C狐第二檔,不考慮C呆的替代性的話貞德可以加入第二檔。強度不能完全代...

現在來個大神評論一下海岩的《五星大飯店》吧!

夢覺 這部劇真的是神劇,十幾年前的劇。那時候的電視劇集真的是有情懷的。要說過多少慌才能巧妙過完這一生。很多時候我們喜歡那些真實的人,是因為看到曾經的自己,但是也只是曾經。看看如今的自己,都不敢捫心自問是否真實。因為答案早已明了。這劇最喜歡的還是配樂。真的都很棒。 潘玉龍很像張無忌,是乙個誰對他好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