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天天和男朋友開麥打遊戲 有時候一點多 提醒她太多次了 要睡覺了 難道是我太矯情了嘛 ?

時間 2022-01-22 01:06:41

1樓:Jenny

不是。是你室友太狗,不知道尊重人。想辦法好好溝通,好好溝通沒用就態度強硬一點,打的過就跟她打一架,打不過就動動你聰明的小腦瓜想想其他辦法。

沒有任何人有資格剝奪你好好睡覺的權利(晚睡對身體傷害特別大,到了睡覺時間她還吵,很大程度上就是在謀財害命)

2樓:西原

你脾氣太好了,是我早就跟她幹起來了。什麼都可以容忍,就是不能容忍影響我睡眠。你一點都不矯情,是你這個室友沒被社會教育過,該發脾氣就發脾氣,誰也不是她父母要慣著她

3樓:想買新裙子

震驚,猛一看標題以為說的是我

仔細一看,我每天和我男友十一點之後就不出聲了,如果出聲是乙個寢室六個人都沒有睡。

看到這個提問我覺得我可以以後十點開始不出聲,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吧,哈哈。

4樓:綠影雲蹤

我們要學會說不,這並不是矯情,乙個宿舍住著很多人,她這明顯的是不尊重別人,不會換未思考,自私的一種表現,大學的室友真的只是室友而已,當然也有真心的,但大多時候,大家都是面和心不合,來自不一樣的地方,脾氣性格方面也有差異,三觀不合,就做好自己就好了,沒必要去委屈自己迎合別人,我們要學會適當的維護自己的權益,不要讓自己過的太委屈,有不滿就講出來,壓在心裡久了,自己也會變得焦慮,鬱悶,不要為了合群而合群。長期的睡眠不足真的危害很大,會脫髮,會腦神經衰弱,會心情煩躁等等。我們宿舍之前有乙個就是經常在大家都睡午覺的時候,大白天一回來就把燈都開啟,拉凳子,拿東西放東西很大聲,就吵的不行,後面直接就開誠布公的給她說了,還有就是大家有啥不滿都說了出來,誰有錯都講了出來,都是大學生了,說了之後大家基本都有改變。

如果屢次三番說了都不聽,也沒必要在讓著她了,不然她覺得你們都沒人反對她的這種行為的話,她會不自知,覺得自己沒錯,所以大膽說吧!沒有什麼,尊重都是相互的。

5樓:滸抖抖

只要不打擾,她想怎麼樣都和我們沒關係,如果生活受到影響,那就不好意思了,那我就要發脾氣了

6樓:妖迅

換個地方住吧睡眠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7樓:般若藍

不清楚是什麼性質的室友,學生應該沒有這麼自由吧?如果是學生,直接拍下來發給老師,要求換室友就好了。當然也可以這樣要挾一下,不過要挾就直接撕破臉了,既然撕破臉,不如一步到位直接換,免得麻煩。

如果是工作後的室友,那就換起來更方便了,不合拍就換嘛,又不是父母家人沒得換。

8樓:阿白

半夜還在玩遊戲,影響室友休息,我覺得你提醒他是對的。

男朋友天天和乙個玩得好的女生打遊戲對我忽好忽壞應該怎麼辦?

寶貝這樣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呢 首先他打遊戲還對你時好時壞 遊戲比你重要那讓他和遊戲過日子去吧 其次還是和女生打 要是和他的朋友們無聊的時候打打還可以帶女生打遊戲 還跟他過什麼呢 一定要及時看清呀這麼明顯的答案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及時分手他不值得 補充 以前我玩匹配坑他會生氣但是還是會和我玩玩匹配但是他現在...

男朋友天天打遊戲不理自己,還抽菸,因為遊戲還兇我,我該怎麼辦?

廢話 抽菸對於感情來說不是大事,如果你不喜歡他抽就和他明說,他要是愛你,聽了以後至少不會在你面前抽菸。因為遊戲兇你那要看是不是經常了,如果經常為了遊戲兇你那你難道留著打算到過年麼 老馬同學 我也很愛玩遊戲,但是我會讓我老婆跟我一起玩,所以玩遊戲不是關鍵問題,關鍵是他是不是重視和你在一起的時間。他也可...

當你的女朋友和別的陌生男生開麥打遊戲,還聽陌生男生指揮,你什麼感受?

chenqiuqiu 當然是難受啊。醋瓶子翻了那種難受。還有恨自己打遊戲不厲害,覺得自己沒用的難受。我當初也經歷過,然後我女票說我 亞洲醋王 但是那是她剛和我在一起半年吧可能,她還沒學會如何當合格的女朋友,現在我們感情很好了。直說。這件事就是你女朋友的錯,但是你要想好,你怎麼樣去承擔她是否接受你的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