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公升英雄聯盟技術?

時間 2022-01-21 02:54:08

1樓:Lone-wolf

多看直播,先決定要玩那條路,然後去找幾個主播看看,學習對線的細節,操作,意識。

2樓:姬驚鴻

王者和英雄聯盟區別很大,首先遊戲節奏沒那麼快,cd很長,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熟練3個左右的英雄,然後再了解其他的,每個英雄的主被動記憶清楚,針對每個英雄的強勢期做事,可以選點簡單的英雄。然後看看你想玩哪個位置,每個英雄的連招什麼的。大部分英雄可以主q。

第一件裝備最好神話。每個東西你要了解清楚他們的特性。然後你就入門了。

我在峽谷等你來!

可以多看看直播,我不知道你玩哪個位置,所以不好推薦。

3樓:naiY

最後排位好好對待,最好/mute all,慢慢提公升!

4樓:敬畏

小地圖(對面英雄動向),英雄熟知度(最重要的就是斬殺線),意識(多看比賽跟直播)。好的英雄事半功倍,建議上分英雄吸血鬼。

5樓:heysia

王者和聯盟玩法不同

打野要掌握好節奏,清野順序,反野,抓人,控龍,比如打野被對面反了,你可以選擇換野區,打野有句話叫幫又不幫劣,不完全對,但是沒有什麼毛病,殺人推塔,不要貪線上兵,會導致隊友沒有經濟。龍是很重要的資源,五龍魂對團隊有質的飛躍,大龍也是很難單挑的。

上單,輔助,中單,adc都有很多要學的東西

英雄聯盟如何提公升打野技術?

鳴岐 我只說乙個小思路,這個套路要滿足一級團沒打起來的情況。高階局我不清楚,至少鉑金局還是會有一級團。出門,嘗試打一級團。如果雙方都沒有開起來,在對面第乙個開的buff草叢給個眼。然後,如果對面是紅色方開藍,確保沒被看見的情況下 如果他們看到你了輔助的站位會變形,嘗試著打你,對面中單也會靠近這邊野區...

怎麼提公升自己英雄聯盟的技術

何安 其實這是乙個兩難的問題。如果認認真真地玩這個遊戲,上鑽石或者至少鉑金是比較容易的。但是這需要你每天付出一定的時間,還要認真思考這個遊戲的內容。等到你能夠理解兵線和資源 知道自己在團戰時該幹什麼,能認清楚常見英雄的技能,多看看tab和小地圖,時刻保持想贏但不責怪隊友的心態。那麼至少鑽石是有手就行...

英雄聯盟極地大亂鬥到底能否提公升技術

Merlin 這麼說吧,只要說走位和放技能準確度我自封王者前三,之所以不說王者第一是因為給Faker留條路。你要是和我比對線支援這一些的,不好意思我就黑鐵三,這遊戲和我一菜雞有關係嗎。輸了全是打野的鍋。 搞事青蛙 2000多把大亂鬥的我不請自來 首先吧,說提公升技術呢,肯定是能提公升的,打人機都能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