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2100官匹菊花,想要繼續上分除了打bot和道具我還應該練什麼?

時間 2022-01-19 04:35:38

1樓:叫我阿宇吧

2000往上時間多就去制訂個適合自己的練槍計畫,時間不太夠就平時閒的時候看看職業選手打天梯的直播學思路去。

2樓:黑白

報點也是比較重要的,這畢竟是個團隊遊戲。會報點你的死亡也是有價值的,不然就是白給。

3樓:壹電競

2k小時,如果說沒有練過槍的話,爆頭線不穩可能是你潛在的乙個問題。其二是道具,道具的不說多的非常規道具,老三圖的基本道具是一定要會的,舉例mirage:中路的過點菸VIP煙,A點的常規爆彈,B點的超市B小煙。

這些都做到了,分還是上不去,這時候就需要思考乙個問題,就是打遊戲的思路。CSGO這個遊戲並不是單純的槍法道具,是有很多思路上的東西在的。簡單的計算經濟,殘局的心理博弈。

很多2000多分的選手單純的靠槍法,靠那麼幾個簡單的套路打上去,在槍法碾壓的時候,這些當然沒有問題。但是到了槍法對等,並且人家吃了虧就立馬想辦法反制你的時候,立馬變換思路。

槍法道具都到位了,要提公升的就是遊戲理解了。有固定的隊友一起玩,配合起來了,也是上分的途徑。

CSGO新手玩5e還是官匹?

祁逸sky 5e現在有新手訓練營了挺好的,記得我是17年被朋友拉過來玩,他一開始就告誡我官匹神仙多,來玩平台,然後一直玩平台,啥也不會朋友帶還好就是沒遊戲體驗,後來狂學道具,名副其實的工具人,後來開始狂練槍,慢慢來吧都需過程,推薦平台5e,熟悉一點以後轉完美吧,官匹娛樂娛樂也是可以的,我們經常半夜去...

csgo新手打5e好還是官匹好

我左右耳串通一氣 感覺還是官匹吧,實際體驗玩了乙個多月沒碰見過掛,不知道是我運氣好還是沒看出來,官匹新手還是挺多的,適合練手。氛圍也不錯,經常在陰間裡警匪嘮嗑,不過老是有小號炸魚的有點煩。等官匹娛樂上手了就開始各個地圖組去跑,記點背圖。然後最後去打競技練技術,然後再去5e,感覺5e的平均技術比官匹高...

為什麼我可以跟5e2500的對槍,但是官匹定級賽很拉

樊又甄甄甄 兩千七了,天天1v1被一千分的錘,因為5e1v1的圖純粹就是個爆頭線和定位,而且與定位關係也不大,就是常規點位架槍。社群有人說過,兩千分以下路都走不明白,這是真的,正經競技中,身位控制,比你想象的要難也要重要的多,最簡單的近大遠小,斜角非常規位架槍,殘局根據環境站位,都非常關鍵。我一直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