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因為想學兒科而被女朋友甩掉

時間 2022-01-18 23:17:40

1樓:界靈

看下面的推斷,他不喜歡兒科,也就可能不喜歡孩子,未來在各種方面也可能有矛盾,未來你們離婚的時候也可能出矛盾……

好了吧,愛情是兩個人的事,認為雙方理念不同而分手不很正常嗎,就像這沒有任何根據的推理,等到以後出了問題才是最難受的事。說不定你會遇到更好的,而且這也不完全算理由吧,更有可能就是想找個理由和你分手,有些問題想明白就好,沒必要問呀emmm,問多了也是徒增煩惱。學兒科是你的理想,如果你真的願意放棄自己的理想去追尋乙個不確定的結果,我也無話可說。

2樓:大福貴叔叔

兒科醫生這個群體是有啥特殊性質嗎?

3樓:露凝清華

這算什麼大事。

不就是意見不一致麼。女朋友覺得沒前途他覺得有前途。分就完事。

4樓:

分就分唄搞得跟離婚似的還至於上知乎提問題還如何看待閒的沒事幹想讓網友幫你噴女朋友來了吧

5樓:黑格藍

分手就分,看不懂啊!分分合合不正常嗎?你再換乙個女朋友,完事了,兩個人志不謀道不同啊!

哦,也許你女朋友還沒有長大,還過於幼稚!要不你等她長大?你想學什麼就學什麼,我覺得學兒科很好,再說你女朋友想太多了,什麼叫喪偶式戀愛呀?

你們現在屬於配偶嗎?結婚了嗎?有證嗎?

一天粘粘糊糊的,不需要學習,要說不通就分吧,沒辦法呀-_-||

女朋友因為父母反對而強迫分手?

我是女生。曾經也有過相似的經歷。曾經相親過乙個男孩,也接觸過一段時間,我父母也強烈反對,我父母也是因為他這個那個原因而不同意。掙扎一段時間,我父母也不同意,他曾經也說過要不我們兩偷偷領證,反正父母知道了時間久了也不會說什麼。或者說我們先懷孕,懷孕了父母到時候也不會說啥。這些都被我拒絕了。後來就分開了...

因為身體有慢性病而被女朋友分手,這樣的愛情真實嗎?

星爺 看是什麼病。也不用太消極,愛情有山盟海誓,也有理智的帶一定功利性,無非對錯,更多的事一種選擇而已。題主也沒必要因為這個事情而不相信愛情。看到您是創業的,應該有很強大的自信才對啊。 肖自在 題主想象的真實愛情是什麼樣子的呢,你這個問題有很多不確定性,首先你是什麼慢性病,這個病對你的生活有多大的影...

如何看待因為部分女性不收彩禮而被男方及其父母認為倒貼 被瞧不起?

我們北京人,尤其是八十年代之前落戶定居的,基本都沒彩禮,倒貼的一大堆,不僅不笑話,反而還稱讚,反倒是娶了外地要彩禮的女孩,婆婆各種鄙視,要得越高,婚後越沒地位。我堂姐嫁的是江蘇農村鳳凰男,一分沒要還給對方一套房。 好的 看到道題,我在想你們兩家是否是門當戶對的?你和你愛人的關係是否是平等的?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