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因為遊戲又打了我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10:19:00

1樓:極品職員

emm.,你倆咋樣先擱一邊。能不能別再拿抑鬱症說事了?

你們是不是以為天天在家貓著,不想幹活,不想跟人接觸,只想吃飯睡覺打遊戲就是抑鬱症了?

別鬧了!抑鬱症的人會對所有的事情失去興趣失去感覺!我認識的乙個重度抑鬱症的,他家人說當年他發病的時候整個人坐在家裡,不吃不喝不動不說話,就像一塊木頭!

打人?呸……重度抑鬱的人會幾乎失去一切感知外界的能力!

抑鬱症患者需要正確的理解和關心!小孩子過家家不需要。

2樓:子瑜

這不是星座學能解決的問題。

你要搞清楚問題的關鍵:是你被他揍了!

這個問題很嚴重。

感情中不論是誰,因為什麼原因都要保留著底線,吵的再兇,不能動手,一旦上了手,那就是開啟了潘多拉魔盒。這玩意兒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所以建議你要麼勇敢反抗,要麼分了吧!(當然你要是喜歡這樣,那就當我沒說)

3樓:冷酷到底

回答提問之前,先看了題主的歷史問題。了解問題發生的背景。然後真的覺得沒必要回答了。

乙個高中生,輟學,20年年中在考慮去國外讀書,現在提這個問題,無疑很沒有出去;乙個初中畢業開小店。

兩個人天天一起打遊戲,吵架女的動手打男的,打遊戲男的動手打女的。

這樣的幼兒園式低齡低智商低情商戀愛,你能提什麼建議?我是提不出的,我同情這兩孩子的父母。

4樓:

把他馬給刀了,或者叫他把你馬刀了,這樣你們就沒有理由在一起了,你們只是恨得不夠深沉而已

5樓:男風女流

極端主義性格

這男的現實裡我見過乙個

就像橡皮泥

黏上你讓你及家人掉層皮都不過分

而且控制欲極強

社會新聞您多看看

有很多細思極恐的家庭xx受害案子

很多嫌疑人都有你說的這種情況.

6樓:我要錘爆你的狗頭

徹底死心?你不是已經死心了嗎?

7樓:櫻櫻

唉,這有啥考慮的呀,趕緊跑啊,哇哇跑吧,

8樓:SouseTsu

首先,重度抑鬱就先別考慮結婚了。

其次,才認識一周談了五個月考慮什麼結婚。

而且你倆這相處狀態顯然也不正常,打個遊戲都能掐架,以後結婚了,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小事充斥著生活,你準備遷就他一輩子?或者被打一輩子?你倆都是成年人了,如果真的相愛,想有未來,不應該著手於如何改變現狀嗎?

且不說他抑鬱打你的問題,婚後孕婦情緒處理不當很容易有得「產後抑鬱」的風險,你覺得你倆有能力處理這些問題嗎?

再說回打遊戲掐架,首先,不論有什麼理由,這純純就是家暴,況且乙個成年人了,沒有控制情緒的能力嗎?什麼狀態都能推卸給自己的心理疾病,我見過那些靠吃藥才能緩解一點的重度抑鬱患者,曾經也都是坐在一起的朋友,但也沒這麼扯淡的啊。

我也有輕微焦慮,情緒上來了會很崩潰,也和女友動過手,僅限於掐一下脖子,但是事後我清醒了會立馬去道歉,而且下次如果還有這樣的苗頭我會努力先調節自己的心情,我有時候沒法發洩自己內心的情緒會採用自殘的方式,用菸頭燙自己,扇自己巴掌,撞牆,我女朋友乙個心理正常的人都得花點時間調節她的情緒然後來安慰我,等我清醒點再好好跟我約法三章不要做這些傷害自己的事,你覺得你倆這種心理狀態誰安慰誰,誰去看著誰?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要什麼情緒上來都推給自己的心理疾病,重度抑鬱固然需要時間去緩和,但這並不是家暴的理由。

再者,你男朋友的心理可謂極其不成熟,頗有恃寵而驕的意味,什麼叫「因為你以前冷落他所以他現在要冷落你」,這什麼狗屁理由,戀愛本身是雙向奔赴,其中一方冷落是因為不確定因素和自身原因,他可以因為你以前的冷落稍有委屈,然後你來安慰安慰他,但是把這個當理由倒打一耙是什麼操作?

綜上,趕緊逃,別浪費自己的時間,對於重度抑鬱患者來說也許殘忍了點,可是,有的患者是患者,我們可以陪著他好起來,但有的患者純純就是趁他病,要你命。

9樓:茶茶

因為遊戲打你,這樣的人你不丟掉是等著過年嗎?

我不知道「打人」你是如何定義的,但如果他已經讓你感受到了痛感和不適,我就可以理解成為「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他有可能家暴」

家暴,0容忍。

(希望這只是你無意間隨手發起的提問,否則我會覺得很不值得。當然是分手啊,而且還是「又打你」,你不忙著分手,來知乎提問幹嘛?還不如保留一下證據,可以留著報警)

10樓:無雙天賜

說這麼多沒必要,歸根結底是你男朋友打你,抑鬱症也好,遊戲也好,不重要。非原則性問題,這就是家暴,後面還需要說嗎?我覺得沒必要

11樓:

家庭暴力這種事情,我是相信有一次就會有一萬次的。

沒有多少人可以真正的悔改,因為暴力帶來的征服感和壓迫感,會讓人上癮的。

乙個人,如果習慣了用暴力去處理家庭成員內部的糾紛,那麼,一次暴力,就會讓他明確自己在家庭中的統治地位是什麼樣子的。

所以,一次家暴,此次家暴。

因此呀,不考慮別的東西,直接分手吧~趁著還沒結婚,挺好!

12樓:乙隻柚子

人有報復心理。你是被他報復了。→_→

13樓:自由的pander

看來你在男朋友心中挺重要的,打打遊戲打打你,人生多快樂。

14樓:一無所知求解

打女人,再多理由,也只能說明那個人無能。沒什麼辦法,除了分,還是分。談戀愛都敢動手打你了,以後要是真結婚在一起,還不是往死裡打。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

老公動手打了孩子,又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墨寶媽媽團 題主說我們一直很恩愛,然後最後又提到之前也對你動過手。我想問的是,你們是有了孩子之後對你動的手還是沒有孩子之前也對你動過手?雖然能動手打人就確定真的是很有問題,不過弄清楚這個邏輯關係其實也是在弄清楚題主的想法。因為題主真的講的話很模糊,一方面有點偏袒的嫌疑,一方面也表現出來確實對這段婚姻...

我發現男朋友跟我說睡覺後又去打了遊戲,我該怎麼跟他說我發現了

虛公子 咳咳這個嘛就咳咳 就是他如果去帶妹子了這種我建議直接逼問他,畢竟這個挺嚴重的,因為他有所掩蓋 但如果他就是單排或者就自己上個分啥的就不會影響到你的愛情我覺得適當的敲打敲打問一問就得了,沒必要去發火,畢竟同樣作為乙個男生我很清楚遊戲對於一些男孩子的重要性。他可能只是睡不著或者想自己玩一玩罷了吧...

男朋友喝多了打了我,該分手麼

愚者之災 先不談分手不分手我來告訴他為什麼會打你 因為戒酒的痛苦沒有疏導是靠意志強壓下去的。今兒個一喝就徹底上頭啦就開始縱情發洩心裡的鬱悶乙個控制不住不也許根本就已經斷片了就打了你 酗酒得繼續糾正人心裡的 毒素 久積必成 病 糖小堆兒 沒有人打老婆是故意的,哪個不是打完了哭著喊著說我錯了,又是發誓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