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爐石傳說玩出B格?

時間 2022-01-18 10:04:48

1樓:

只玩冷門卡組,做天梯裡的一股清流

2樓:嘉健

不抄任何牌組,不管牌強弱,獨創一套系列牌~

比如,聖盾流,所有隨從,都是帶聖盾的。

3樓:18315020

賦予卡組以感情,活化你的套牌,讓自己覺得不是乙個人在和另乙個不認識的人在打牌而是有卡組陪著你征戰。朋友,你能看到卡牌精靈嗎?

4樓:子騰

開始放棄快攻毒瘤卡組,開始真正體會卡牌遊戲的隨機性和趣味性,享受自己編輯的卡組第一場勝利帶來的喜悅的時候。

5樓:琪琪是冠軍

玩一款三分靠實力,七分靠運氣的遊戲本來逼格就很高

送上一張雙黃蛋

6樓:低階黑

永遠不要發「打得不錯」,除非認輸

7樓:雙子蟹

開局你好,完美解場稱讚,對面稱讚感謝,對面威脅無視,贏了感謝表示承讓,輸了感謝讓我長了見識開了眼界。慢慢的,你會在爐石這個遊戲中有朋友。

8樓:Zhangkiw

上來先威脅,神抽說抱歉,劣勢說你好,犯傻打的不錯

9樓:仙道貴生

當年朝神的奴隸戰......就是怒斬你不服不行

10樓:窮則兼濟天下

看到朝嫂的回答,順手去搜了一下。

11樓:南宮軒

在5秒鐘之內算出過兩個嘲諷的23血斬殺,感覺全中國玩家只有北大數學系的朝神做到……

12樓:祈求者cc

能斬殺不要磨磨唧唧用一堆沒用的牌再斬殺,比如王牌崩掉自己的砰砰什麼的,真的特別low

永遠不發抱歉,改稱讚稱讚,也就差不多了。

13樓:陽和西路85號

合個金碰碰吧,你將會有兩個金蛋蛋。

14樓:avaya

據說是傳說級的玩家才會掌握的技巧:硬幣跳山嶺,阿古斯互架,日怒互架,炎術士放狗,炎術士作戰動員,火衝點崇高……

15樓:騎白龍的唐吉可德

催眠自己,想象自己不是在玩爐石而是在玩角色扮演遊戲,你代表著正義,為了拯救世界而必須戰勝對手,帶著忠實與你的夥伴,運用辛苦習得的魔法,祈求眾神保佑得來的運氣,你就是英雄,你將得勝利,所有的失敗不過是在勝利前對你的磨練!

舉例一:在用過牌時禱告一番。偉大的滅世者死亡之翼啊,您忠實的僕人請求您的降臨,用您無邊的怒火,毀滅這世間的愚蠢,帶來無極的大災變吧!

然後你打出一張傳送門,召喚出死亡之翼,打出他完成華麗的翻盤。

16樓:Aegwynn

嘿朋友,知道奧術飛彈打死精靈龍的概率是多少麼?知道二五仔炸死法力浮龍的概率是多少嗎?爐石和高數可是緊密相連啊(霧)

如何看待爐石傳說 尤格薩隆 這張卡?

程思遠 先給結論 一顆老鼠屎 PS 宿友常帶這張牌有一種我的卡組很NB的感覺優勢時不下覺得是自己的卡組厲害獲勝劣勢時會說這個導演真坑這都清不了場什麼的翻盤時會吹噓自己帶這個有多麼的明智經常把自己的失利怪罪於導演的發揮 壞壞小豪 無敵的節奏,遇見30,40次,至少有25次以上是對自己有利的,每次都是我...

如何看待爐石傳說劃分職業的設定,爐石傳說是否該取消職業限制?

偷梗大師小怪獸 各職業思路固化,所以取消職業?就算按題主說的,其他職業用這個卡會有額外的限制,那不過就是變成了2種,一種叫德魯伊,一種叫非德魯伊。轉頭,法師被buff下,無敵了,那就是法師和非法師。至於你說的專屬非專屬的,中立裡面就有很多 也許?例子就是職業卡的弱化版。而且有些卡不能亂變成中立的。給...

爐石傳說如何分卡?

程羿昊 一般來說呢,藍卡白卡不建議分,分了也拿不到多少東西。橙卡的話,一般先分娛樂卡 國王,竊魂者,公尺爾豪斯,周卓之類 再分一些中庸卡。套路牌 比如棄牌 即使版本不熱門,也不建議分,鬼知道接下來的版本會不會有增強 Sean Xie 我連重複的都不分只有塵不夠的時候去狂野手動分一些很弱的重複卡。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