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以看風景為目的,是應該買大表哥2還是地平線4?

時間 2022-01-18 09:35:46

1樓:Meng

作為兩個都玩的玩家還是建議入手大鏢客風景真的好細節做的到位

2樓:過客

大表哥,地平線4的風景遠看可以,近看有點拉垮了。

最近在玩地平線4哈哈哈,大表哥去年就通關了。

只看風景的話,還是大表哥更勝一籌。

3樓:Go hiking

大表哥通關,地平線剛玩。論風景大表哥吊打地平線。

4樓:泥嚎

地平線4不過我要提醒你光開車可走不了道啊,你配置不行還是地平線4,配置好就表哥

5樓:熊貓摔跤一骨碌

如果純的看風景的話我更推薦神秘海域4……那風景我可以看一天……

6樓:徐柯

這種個人偏好的事,您都說了是這兩款比較符合胃口了,想必您心理已經知道這兩款中哪款「更」符合您的胃口了吧?

若手頭緊,哪個便宜買哪個唄。

7樓:peterw

絕對大表哥2,R星細節無論是材質還是光影都做得太好了

8樓:黎明的灰燼

如果你想體驗現時代最好的賽車遊戲,以及現代畫面,推薦地平線4。

如果你想體驗一段愛恨情仇的開放世界劇情遊戲,推薦大表哥2

9樓:

大表哥有那種現實日夜替換的美,很柔和很舒服。像是睡在棉花糖上一樣(拍照模式我能玩一天)

而地平線4畫面的確能算得上是目前開放賽車遊戲裡最好的,色調也很舒服,但是總會有種想下車互動一下卻意識到不可以的焦急。

(畢竟是賽車遊戲)

(而且無論是無人機還是拍照模式我都覺得功能太侷限了)所以總結,如果不是說特別偏愛賽車遊戲,建議大表哥(除了畫面好,還有細水長流的劇情)

當然我也推薦微軟模擬飛行,接近地球ol了

如果人生是以快樂為目的,為什麼還要時常克制自己。?

哈哈 快樂的目的是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做了想做的事卻得不到預期的結果。克制自己也是為了幫助自己達到目標。快樂和痛苦都是同時存在的,只是先後問題。 瀉藥。為啥要克制是因為 人都是社會動物,而不是說只有你乙個人。如果你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那就不行了對吧。打個比方,我覺得大半夜不睡覺嗨歌特別爽,但是有...

人體工學椅是到底是以舒適為目的還是以健康為目的的?

兔子橙 首要目的應該是健康。人體工學椅的起源不就是來自於航空座椅嘛,因為40年代世界大戰的時候,轟炸機飛行員每次飛行都要十多個小時,由於空間有限,又長期固定坐姿,飛行員容易疲勞,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戰鬥能力,有時候還會發生事故,而為了解決這一現狀,工程師們開始研究,並改進了航空座椅。隨著戰爭的減少,社會...

美國留學CS碩士,如果是找工作為目的的話。選校的時候是專排更重要還是地理位置更重要?

Gavin 王宇 專排和地理位置要根據個人條件綜合考慮。專排高的學校在一定程度上能夠更好提高個人專業能力,但是在成績上會有一定要求 地理位置會更多的影響你的實習資源 比如校園招聘等等 個人建議如果不是專業實力非常優異,可以優先考慮選一些地理位置好的學校再從中按專拍挑選和自己成績向符的學校。 吳慧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