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遊戲結束後,誰來修復地圖上的防禦塔呢?

時間 2022-01-18 02:36:40

1樓:風雪裡

你以為這是個魔幻風峽谷,但這其實是乙個科技風峽谷,防禦塔擁有自我修復功能,而它在攻擊和修復時會吸取被困在大水晶中澤拉斯的能量。

2樓:嬴稷

總不能是隔壁的盾山吧。

(抱頭,大家別衝我)

3樓:劉志江

是程式設計師把資料恢復成開局的就可以了

4樓:王某人丶

這還用問?你想想峽谷裡誰最有錢?想一想你泉水裡的那個老頭,辛辛苦苦一局遊戲,一萬多金幣都讓他賺了,裝備遊戲結束還回首了,那怎麼的,錢賺了場地維護就不管了?不管下次他還怎麼賺錢。

5樓:阿布

看來我要來科普下我的專業了。峽谷不是只有一處,而是每個國家都有好幾個一模一樣的地方,專門為召喚師們建造的。

我是負責德瑪西亞裡的峽谷,每次你們排隊的時間完全是可有可無,那為什麼還要排隊呢?因為地圖修復需要時間。人多的時候排隊的時間更長,也是因為打遊戲的人多了我們需要修復的峽谷更多。

最近我很煩,以前只是修修防禦塔,現在他媽的小龍也要破壞地形。不說了,又有隊打完了,小龍那塌了,我們包工頭叫我去把那填上。我的水泥呢?誰把我水泥拿走了!

6樓:放野外司

當然是我們建築隊了,月薪一萬,誠聘你加入

英雄聯盟拿到優勢怎麼快速結束比賽?

bad guy 正手厄加特,反手加里奧的我一度懷疑你拿的是我的戰績,我跟你也差不多,贏線不贏局。我是支援野區和中路還行,但是後期真的是不知道能幹啥。 蒼耳 當一名玩家選擇了輔助,他的腦袋裡應該有什麼?輔助大型攻略 發育碾壓 當我方補刀 塔 野區資源 遠古資源全面碾壓的時候,越塔殺人什麼的都是不存在的...

有哪些英雄拿到優勢後基本可以宣告遊戲結束?

咕咕咕 S11神話裝備的原因,長手法師中路崛起,維克托,冰鳥,澤拉斯這些盧登和永霜核心的法師中期就有接管比賽的能力,維克托為例,盧登巫妖兩件的時候EQAR就能蒸發正常發育的ADC,打團W往戰場中間一放,即使對面強開陣容都得被迫拉扯,現版本刺客落寞了,可能秒人比刺客都要快,還有更好的輸出環境,更低的操...

《英雄聯盟》是否有影響遊戲公平的英雄存在

Daiyu帶魚 可能有吧,雖然我想不到什麼特別影響平衡的英雄,畢竟英雄聯盟和其他同類遊戲比較,平衡性做的算是首屈一指的了。這個事情,見仁見智了吧 孟奇君 有,在單挑方面悠公尺拉低了英雄聯盟的下限 沒有鏟屎官的貓咪就是個炮車 當然有了鏟屎官貓咪還是很強 不過說實話lol真沒有影響遊戲平衡的英雄 真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