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需要出破軍嗎?

時間 2022-01-18 01:49:06

1樓:猛男至死是少年

破軍非常非常拖節奏,乙個破曉就夠拖節奏的了,就別想著破軍了,除非大後期,鞋子賣了換破軍。

然後特定英雄破軍,比如百里,孫尚香、黃忠,這些都是容易扯上關係的,百里必出,孫尚香在安全且順風的環境,黃忠也是大後期,你是賭自己的輸出還是自己的命,名刀復活甲魔女之間做選擇,然後你要是馬可、公孫離出就不太合適。

總結一下,破軍這件裝備越均勢越不值得出,雙方實力差距越小越不值得出,最明顯的例子就是,高階局韓信出破軍的就很少,因為太拖節奏。

2樓:湛藍星空

看情況吧,反正我玩魯班百里虞姬就挺喜歡出破軍的

3樓:勞遜

破軍對依靠技能輸出的英雄收益更大些,射手除了百里以外都不太需要這個(蒙犽雖然依靠一技能,但是一技能也是需要暴擊的)。

並且因為幾乎每個射手都要出破曉,兩個一起出的話是很拖節奏的,只為追求傷害的話可以出黑切或者無盡。

但如果遊戲進入大大大後期,像魯班孫尚香這些是可以考慮換破軍的。

4樓:無辜

現在沒幾個射手會出破軍,除非像百里守約這種英雄會出,很多射手都不用出破軍的,也沒必要去做破軍。

後期破曉出來後傷害已經夠了,還不如拿做破軍的錢去做一兩件肉,增加容錯率,也許還能到出更高的傷害。

5樓:海神

本人建議不要,射手有了四件套後傷害已經夠了,除非你是那種走位高手,或者有個能保你的輔助,能靠走位躲避傷害,不然還是出件防禦裝收益大。

有幾個英雄可以看情況出,乙個是魯班七号,魯班掃射打人是百分比傷害,有了破軍打肉會更痛,還有乙個是虞姬,虞姬有保命能力,所以可以考慮出破軍。

6樓:驀然回首

除了法術傷害為主的英雄,都可以出破軍。射手後期基本可以破軍破曉一起出,坦克出破軍也沒問題,比如牛魔,項羽,廉頗,張飛這些,在坦度的基礎上還能有輸出

lol寒冰射手能出無盡嗎

賽格林的菲比 必定要出無盡。看下寒冰被動傷害公式。10 暴擊機率 有無盡,這個數值會修正 1.25 1.0總ad 懂吧,無盡必出的 Re丶Erebus 一般情況我會選擇吸藍刀poke,但是真遇到強開的我出無盡 理由嘛,看看寒冰被動就知道了,你不出暴擊a起來沒傷害的,而且無盡的暴擊傷害修正屬性是可以額...

S18三個射手(或多射手)陣容很難破嗎?

睡覺啦 別說S18了,幾乎什麼時候低端局三射手很難辦,乙個炮台射手 黃忠,打得準的守約等 乙個站擼射手 典型為狄仁傑,真正的戰士,后羿 乙個有位移的射手 香香,元芳 只要我方不是突臉陣容,基本誰也打不過。 未命名 不難,三射手的後排位置較集中,只要刺客繞過前排就可以盡情收割了,要注意敵方前排的位置,...

星耀局輔助前期需要跟打野或射手嗎

知乎 輔助開局幫中路清線,然後跟打野是正常操作吧。幫中更快清線 守住我方三隻豬 掌握是否入侵對方三隻豬主動權然後跟打野 搶中路河蟹 乙個人頭的經濟 這段時間,無非就是發育路2波線。苟在塔下,對面也拉不開經濟的。只有為數不多的組合可以2級干擾強殺,提前打個招呼,或者漏幾個兵也無妨了。但是星耀局.這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