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置電腦能玩啥聯機steam遊戲?

時間 2022-01-17 06:45:59

1樓:CN-Beichen

求生之路2 玩彩

六、吃雞可以用gtx960,大概兩百多,能開個中低畫質

2樓:鬱鬱帶師兄

其實要情侶一起玩的話我建議你買ns吧便宜,適合多人一起玩,電腦想舒舒服服玩現在的3a遊戲的話還是有點貴吧

3樓:

保險的建議:饑荒,人類:一敗塗地,泰拉瑞亞,星露穀物語。

你這顯示卡配置視訊記憶體啥的都不發就不給啥高階的建議了。至於所謂的能帶得動彩六巫師,跟能不能全解析度高幀數遊玩也是兩碼事。但是即使你有了高配置我還是依然推薦上面幾款遊戲。

畢竟對抗性pvp或者團隊pve因為技術菜被無情嘲諷對於培養情侶關係並不適合,種菜闖關合作相比起來娛樂多了。

4樓:聖教執行者茶沫

巧了嘛不是!我電腦2.6GHz,常年自動降頻到1GHz+渣渣顯示卡,我推薦幾個。

DOTA2!!!

這不用多說了吧,但是肯定有人說,這低配置能玩?

還真能。超低都能。

我家14年前的電腦,32bit,512M記憶體都能玩,玩的時候記得關閉全特效,除此之外控制台的最大fps設為30,差不多就可以跑了。

命運召喚爾茄的精靈石。

回答到這裡我發現樓主根本不是什麼低配置電腦,匿了。

這配置應該不是3A大作都能跑了……

別看不起低配置電腦啊,喂!

5樓:劉劉

V社遊戲很多都可以!

求生之路(left 4 dead 1/2)cs1.6 css (低配的話,csgo不太現實)insurgency(不是沙暴的那個)

軍團要塞2 (很歡樂的)

Besiege

day of infamy

scram

人類:一敗塗地

其他的我不確定低配帶的動否

6樓:Cyberpsycho

一些3A大作就不要考慮了,首先吃配置,其次兩人玩不太方便,現在許多製作精良3A比較偏劇情向,不太方便互動。

7樓:NzZz

人類一敗塗地?大概可以吧

電腦配置就得看你預算嘍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8樓:SelavyM

拯救者y7000p,i7+1660ti的配置大概9000吧。反正大表哥2是可以滿特效帶動。至於巫師,GTX750ti就能帶動,中特效大概

遊戲的話,泰拉瑞亞,饑荒聯機版,地獄廚房,ibb/obb,人類一敗塗地這幾個都可以,不過對網路要求挺高的,像饑荒網不好,除了主機剩下的都會很卡,很影響遊戲體驗

9樓:Ta1o子iju

mc首推薦,一直在玩,最近在和同學聯機星露穀物語。電腦的話,低配一點三千就能玩大遊戲

10樓:

低配置,聯機,適合情侶?

饑荒聯機版啊,Don't Starve together

11樓:AAdead

woc評分比我高多了www

UN(未轉變者)應該可以,跟朋友的聯機體驗很棒失落城堡電腦版也行,畢竟中國產遊戲還是要支援一下的嘛4399那種小遊戲其實也未嘗不可(小聲)

steam饑荒聯機版無法寫入配置目錄怎麼辦?

如果你是被防火牆阻止了執行,直接新增信任就可以了,例如下圖。或者直接參考官方給的支援,https 翻譯如下 1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Steam客戶端 完全關閉Steam並重新啟動計算機。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右鍵單擊Steam圖示 選擇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如果這不起作用,請轉到步驟2。2 以管理員身份如果步...

steam上有哪些好玩的低配聯機遊戲

無顏祖 CSGO對電腦配置要求不是很高吧,我九代i3核顯也能玩,就是畫質不高 求生之路,對配置要求更低了,也不需要好的配置,一頓午飯的錢就能買下了玩半年了 狴中寒士 推薦幾個自己玩過來有意思的遊戲,並且配置要求比較低 戰鬥方塊劇場,人類一敗塗地,move or die,煮糊了,pummel part...

steam上有什麼低配好玩的聯機(單機)遊戲?

IsaacTheMouse 聯機遊戲的話還真得看你要什麼。低配我第乙個想到的是Unturned未轉變者,殭屍生存,畫風的話。人家畢竟是Roblox移植也不必說太多。不過真正要玩得夠歡脫還是要看PartyGame。推薦幾個,像什麼Move Or Die啊 超級雞馬啊這些可都是能把一起玩的一整群都笑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