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裡人物塑造最好的,最有魅力的是誰?

時間 2022-01-17 01:27:41

1樓:小丑的主角姓宋嗎

可能不讓人接受,但應該就是亞索,乙個出生之際就被無數人追捧,經久不衰的英雄。

2樓:「已登出」

瀉藥我本人最喜歡的還是放逐之刃 Riven 感覺這個英雄給我的感覺就是平時很慵懶但是該出力時絕對不墨跡一套下來順暢無比

3樓:黎明使者 銳雯

最有魅力的當然是我老公亞索,單看玩的人數就知道。

背景故事很吸引人,可攻可受可bg可bl,配音超級好聽(我愛吳磊爸爸),同人文多到可怕

4樓:岳謙

俄洛伊。

從宗教角度講,俄洛伊信奉的娜迦卡波洛斯完全超脫了宗教的束縛,而是一種人類難以理解的宇宙真理,即「運動」。

從這個角度來講,俄洛伊要比胡鬧的三姐妹、鬥爭的德瑪西亞艾歐尼亞諾克薩斯、混亂的比爾吉沃特更加純粹而又高尚的。

5樓:沁拉卡

塔莉婭啊(風琴星娜璐雖然我也愛,但都是老牌設定了)現在背景故事大改嘛,塔莉婭在一批宣布大改以來新出的英雄中,算是最豐富的乙個了吧

與亞索和阿茲爾有關聯

個人能力強大

擁有正面的責任心和善心

堅強樂觀

闊愛啊命數如織,當為磐石

到時是誰想出來的台詞也太厲害了吧

目前為止,哪個版本是英雄聯盟最好玩最有樂趣的版本?(不談平衡)

疼痛教學 s3的ap劍聖和中單酒桶。s4的中單加里奧和烏鴉。s5的冰女和大眼。那時候中單不管什麼ap都可以出飯盒。妖姬狐狸要出冥火的。那時候還有藍藥的。玩火男出門多蘭2藍1紅。熱門英雄為了所謂的平衡削弱了。冷門英雄重做了。藍藥也刪了。刺客還增強了,單體爆發英雄居然增強了推線能力。傳統ap已經沒有出路...

喜歡拿人頭的快感,玩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最好?

炫目光輝 劍聖,需要刷一下,裝備起來後收割能力強,五殺小能手。諾手,很肉不容易死,打出血怒後大招能直接秒殺一千多血的目標,人送外號 人頭狗 劫,中期爆發極高,單殺能力強,切脆皮能力強,就是靠殺人滾雪球中期拿下比賽的英雄。妖姬 男刀 獅子狗 阿卡麗 圈子媽等刺客同上。 小仙男 這種問題無從回答,因為要...

英雄聯盟裡,最好搭配女警的輔助英雄是誰?

先說乙個比較常見的,拉克絲。雙長手目的就是有效的爭奪線權,推塔轉線。但比較考驗熟練度和技術。畢竟這倆脆皮,任何乙個被硬輔開到都比較致命。錘石。錘石算是比較萬金油的輔助。基本上和大部分的ad都能比較契合。莫甘娜。同拉克絲。手長和傷害稍次,但保護和推線能力更強。對拼和反打也更優於拉克絲。各種軟輔。比較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