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和平精英匹配到的玩家怎麼辦?

時間 2022-01-16 10:51:40

1樓:初見

說實話你可能不愛聽!這樣的太多了,老油條了,經驗豐富!找男友或者網戀男友別找這樣的!

哪怕你們cp了,他還是會帶其他的妹子,如果在乎你,或許顧忌你,會換小號偷偷的帶其他的!有了比你更好的,隨便找個理由就甩了你!

你要想!他為什麼會對女生特別照顧呢!難道就剛巧對你特別照顧嗎?

感覺他玩這個遊戲就是帶妹撩妹的!不然為啥不去體驗遊戲,而去討好女生!難道和平精英真到了妹子稀有的地步了嗎?

最好別網戀吧,你連對方是人是鬼你都不清楚!隔著螢幕的網戀太不靠譜了,網路乙個樣,現實又是另一回事了,想開點!

如果實在想跟男生一起玩遊戲,建議找那種不會撩妹,不會主動帶妹的男孩子,那種才是靠譜的!一擔你們有了感情,他只照顧你!他只會跟你乙個異性玩!

這種的雖然比較難找,建議匹配到打的好,話又少的那種,聲音還不錯的就加他!也別吊死一棵樹上,多找一點,再選一!(我估計你遇見的男孩子也是這樣想的,見乙個撩乙個,在去選,就不知道他選幾個了,還是留備胎?

)還有那些分也都是虛的乙個賽季還不是得清空!刺激戰場老玩家了,幾個號都打到王牌了!改成和平精英後打了一盤,實在打不下去了,到現在都沒上過!

改的花裡胡哨的!喜歡帶妹的就沒幾個正經人!照顧妹子乙個比乙個厲害!

各各能說會道的,聊久了就開始聊wu的!(別問我怎麼知道的,以前加了幾個開黑群,經常看見他們炫耀)

看你年齡應該不大吧,不要困惑和心裡堵了!好好學習,少打點遊戲,遊戲只是消遣打發時間用的!以後長大了現實好好談個,畢竟能看見的,又比較好了解!

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優秀,什麼樣的找不到呢!

加油吧少女!遊戲而已!別認真,認真就輸了!

和平精英會匹配到人機隊友嗎?

噹噹碭 不會,以首頁截圖為證 人機會舔包,會打藥,會自己尋找掩體,會跑會跳但就是不會開車。所以那些說遇到人機會開車的只不過是樸實無華的女大學生罷了 18年還是刺激戰場時期,我開始了青銅第一局。排到的三個隊友能跑能跳,我只能跟著他們跑,撿他們剩下的物資。整局的對手都是機械人,絲毫沒有還手之力,我學他們...

和平精英匹配到聲音好聽的小哥哥是什麼感覺

聲音好聽至少我現實從沒聽過感覺和配音大大有的一拼真的超級好聽低音炮酥酥的本來想錄下來時不時聽一聽這世間存在的美妙的聲音可惜是個渣男,他的對話對我產生的反感超越了我對這種聲音的喜歡。可能,這就是渣男音吧。T T D刊熱友 來啦來啦 今天晚上匹配的兩個四川小哥哥 不是很確定,但應該就是川渝那邊的 兩個人...

為啥和平精英匹配到的隊友越來越愛罵人了?

九條命 我也覺得,感覺這遊戲戾氣越來越重了,有點王者那味兒,一言不合就開噴。我幾個賽季沒玩,算是老玩家回歸。最近遇到好幾個噴人的。很離譜的是我打個極速競技,8分鐘那種,還有個人加好友來罵我。我之前上過單排戰神。那個人加我備註就說,戰神就這?還不是被他吊打。說我菜之類的。因為最後對槍我沒打過他 然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