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三國殺面殺中有劉焉這個武將會怎樣?

時間 2022-01-16 07:29:10

1樓:

面殺有劉焉怎麼了,我們面殺界左慈還能化身劉焉呢,單技能圖射瘋狂大過牌。

硬生生乙個刷到了AK,下家留讚和下下家教授羨慕哭了,還沒有拿到七殺主公一方就推桌子說點了點了不能讓你內奸開心。

翻開身份發現是反。

2樓:cooker5

有就有唄,能咋樣。

面殺圖的就是歡樂,線下比賽的話肯定不加,比賽嘛,他肯定不合適。

其實這種問題很久就有了,比如神呂蒙的攻心牌,開始是不需要展示的。那麼就可能存在這樣一種狀況,神呂蒙攻心隊友,把非紅桃的牌蓋在牌堆頂,然後想辦法摸到手裡,只要隊友不聲張,就可以混水摸魚傳遞關鍵牌。不過後來改了。

類似的還有孫資劉放、二次袁等。

實際上面殺不友好的武將還有很多,像呂凱,標記一張手牌,只有你自己知道;董白,牌是不是被隊友順走了別人不清楚。你說把牌亮出來吧又對人不公平,畢竟線上你是看不到的。程昱,沒有專門的標記或者記得話全靠自己說。

但是,這些武將都在我們的面殺將池裡,說是不友好,但一直玩也沒覺得什麼。一群人連互相信任都做不到,又如何坐在一起玩遊戲?再者一局遊戲而已,沒人那麼在乎輸贏。

還是那句話,面殺圖個快樂,斤斤計較反而沒那味了。

但是有些武將不是自覺就能解決的,比如吳莧隨機給一張紅桃基本牌,朱治隨機使用裝備牌等,這些操作你說找人翻吧也不是真隨機,真的隨機吧,又太麻煩,所以這些武將一般都踢出去了。

為什麼自覺是有效的呢?實際上並不能保證絕對的有效,只是作弊贏了只是一局遊戲也爽不到多少,別人說起來你還心虛得意不起來;倘若有人記牌好發現了你作弊,以後你們就玩不到一起了,別人還會對你處處防備敗了人品;想要作弊還不被發現你就得處處小心記牌不給別人留下把柄,有那腦子還作弊幹什麼?

3樓:玄鳥逝安適

首先,你得專門找個裁判來盯著。因為劉焉圖射發動的條件是手上沒有基本牌,但是直接展示所有手牌又對劉焉玩家不公平,所以得找個裁判來時刻看著劉焉手上有沒有基本牌。

其次,和標風時代的呂蒙一樣,誰敢玩劉焉我就打誰。

如何評價三國殺武將劉諶?

澍濡 首先本人比較喜歡劉諶的台詞 戰絕 成敗在此一舉,殺!此刻,唯有死戰,安能言降!勤王 大廈傾危,誰堪棟樑!國有危難,哪位將軍請戰?陣亡 無言對百姓,有愧見先祖。勝利 漢室傾危之際,我輩浴血奮戰之!一種激昂的感覺 其次個人覺得這個武將強度中上。先說一下技能 戰絕 你可以將所有手牌當 決鬥 使用,然...

如何評價三國殺武將劉封?

單挑,60名目前 22,4分 軍八,4分 這回答竟然被人舉報了,真的令人吃驚 那就多講點算了 估計舉報的人是對4分不滿意 問題是我用的是滿分10分的打分制,而全服200多武將,4分代表著前八十的水準,評價已經不低了啊 至於這樣還覺得劉封給低了的,那我只能說,時代變了,新的強將越出越多,當年的強將變的...

三國殺裡的劉焉強度如何?

大漢丞相董仲穎 據說劉焉勝率能和唯一的傳說武將標黃蓋相相差彷彿,你說厲害不厲害?標黃蓋比不過劉焉的地方在於有劉焉的都是土豪,不差手氣卡 雖說我不是,但我好像也不差手氣卡 以及到自己回合裝上丈八以後,不老老實實待在框裡老跑出來敲地板。 種子上的歌者 乙個遊戲,不管是三國殺還是moba還是什麼,可以有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