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是否會獲得和琴棋書畫一樣的地位

時間 2022-01-15 00:44:12

1樓:

少扯淡了,玩遊戲?就目前的資本運作社會定位才會出現在亞運會。

我敢肯定如今玩遊戲的大多數都是跟風或者沉迷,就像我們讀書的時候玩的遊戲一樣,誇三步然後讓別人手拉手能否摸著你,遊戲呢?我是個玩電子遊戲的人,我深知天賦比你努力重要多了,當然我們之前的遊戲也是一樣。琴棋書畫,那是需要時間去沉澱的,也是需要天賦去發展的!

舉個例,你兒子對於刀塔很有天賦,然後呢?還沒幾年刀塔已經脫離大眾視野了。你知道遊戲與琴棋書畫差的是什麼?

是底蘊!你乙個遊戲就算玩法很主流,那麼之後呢,就像我們玩那些遊戲的時候,開始是扇紙片,玻璃珠,然後是肉體對抗的鬥雞,然後是KOF,然後是各種網路對戰遊戲。幾乎每幾年乙個新方式。

你有文化底蘊嗎?各種賽說白了就是個玩熱度的東西而已。感動有,人皇拿起獎盃的時候我真的哭了。

cf各種奪冠我也不說了,但是,熱度就這一段時間,遊戲更新太快了,昨日我還在遊戲廳和陌生人PK,期待那句勝利,現在呢?你乙個才十多二十年起步的東西,能贏過誰?不就是靠那個年齡段的叛逆來提公升自己的熱度嗎?

我不是貶低電競,但是電競真就是不自量力而已!

玩遊戲是否該充值?

牧羊 充值事小,但是有一就會有二,有二就會有三四五六。所以玩遊戲一定不要充錢,你要弄清楚遊戲的性質,玩遊戲是為了娛樂的,尤其是學生黨拿父母的錢充了幾大千的,真的不會感到羞愧嗎? Knowledge seeker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如果家裡條件相對不錯可以微氪,但是家裡條件不是那麼優秀就算了吧,不...

如果玩遊戲是玩物喪志,那體育運動和玩遊戲有什麼區別,如奧運會,體育運動的極限又有什麼意義呢?

憂鬱志狼 首先,題主的前提 玩遊戲是玩物喪志 我就不敢苟同,玩遊戲只是娛樂的一種方式,甚至是電競選手的職業,真正讓人覺得不能接受的是無節制的玩遊戲,所有的事情都有乙個合理的度,超過了這個度,成為一種沉迷的狀態,對你正常的生活產生了極大的負面影響才能算是 玩物喪志 其次,體育運動與遊戲的區別,在我看來...

和長輩一起玩遊戲是種什麼體驗?

JenniferK 我玩單機遊戲是被我媽帶入坑的.我小的時候膽子特別小,但又很愛看我媽玩遊戲。我媽熱衷於玩主角視角冒險類的遊戲,需要各種跳躍 各種打怪物之類的操作。於是我們倆經常一起合作,我負責按空格鍵,我媽負責其他的操作,這樣我就可以邊玩遊戲邊依偎著我媽瑟瑟發抖。真的很懷念小時候的時光呢 魚極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