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的他喜歡我嗎?

時間 2022-01-14 23:26:57

1樓:秋秋秋

從不主動找你聊天……我想說我認識三個射手男,真的都是熱情似火的那種,超級主動……

所以我想說你應該不在他追求的範圍內,轉移目標吧妹子

2樓:有動過心

按照剛剛題主的描述

這個射手應該是不喜歡你的

真喜歡你的射手巴不得每時每刻都在想要知道你在幹嘛在做什麼就是會對你比較粘

也會經常約你出去玩兒

不管做啥第乙個想到你

不知道別人是不是

作為射手座我是這樣的

喜歡人還真的藏不住

也不會讓對方有忽冷忽熱的感覺

因為射手本身就是乙個沒有安全感的星座

所以遇到喜歡的會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

3樓:桃之夭夭

射手座是陽性星座,肯定是屬於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型別。

但是射手座也是變動星座,不會一直堅持自己的立場和選擇。

射手座喜歡追逐遠方,同時又是火象星座,看重意志與現實的結合。

如果射手覺得可行,早就明的暗的充分表達了自己的意願。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4樓:香菜小攸

渣男無疑了,射手座不會掩藏情緒的。什麼樣就是什麼樣,而且當你懷疑乙個人是不是喜歡你的時候,那他一定是不喜歡你的(這句話與星座無關)

5樓:Grace

射手座女生,被射手男,金牛男,摩羯男,巨蟹男,水瓶男,天平男,天蠍男,獅子男喜歡過,大致這幾個星座男生特點都了解一點。射手男是比較浪的,還不服管 ,偶爾喜歡說教,挺追求品質,對異性的要求也蠻高,講真,射手還真不是特主動,骨子裡有點傲嬌和強大的自尊,特別不喜歡被輕視,被遺忘,外表看似堅強,其實內心脆弱敏感沒有安全感。

射手座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

xiaoqiooo 我典型射手座女生 12.01 不喜歡你 只想索取而且絕不回應你 射手座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會幻想和他在一起的每一瞬間。不喜歡你的話,真的毫不拖泥帶水,說再見就再見,哪怕心裡想吊著你,但行為上她做不到。 季遠道 喜歡的話會矜持,也會試探。試探不成功,多來兩次,還不成...

射手座這樣是真的喜歡嗎

是射手當時表白了就是喜歡 至於能不能抓得住 嗯,不對,應該是說能不能維持下去 這得看兩個人 星座只能讓你更加了解對方的星座的行為模式 但更多的是你願意去了解這個人 星座跟你實際接觸的肯定不一樣 射手對不喜歡的人都不想多說一句話,如果表白就是真的喜歡,射手不輕易表白的,一般都是套路別人表白,但是也不能...

我想問一下各位射手座的女生,這位射手座是什麼心理?

感覺只是不懂事吧,也不是所有射手都這麼有個性。我只是覺得她比較在乎你。回你嗯,可能是覺得你也只回了她乙個嗯。和別的男生走可能是為了讓你吃醋。這個女更應該挺喜歡你的,被戀愛沖昏頭腦的射手不會考慮別的,沉浸在自己的小心思裡了。會顯得不懂事。感覺她應該還是比較幼稚的射手女吧。我覺得可以直接和她說鴨 我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