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裁打遊戲的室友,天天打英雄聯盟,不僅技術渣,而且打遊戲動靜特別大,每次我們休息的時候都打,急求?

時間 2022-01-14 21:34:31

1樓:易織羊

明確和他說要休息的時間不能打遊戲讓他知道自己需要睡覺他可以在該玩的時間點玩

還有拔他網線?

路由器的話就改個密碼?

我覺得和他合理溝通的話應該可以溝通好的

2樓:七友

明說吧,男的之間有啥忍讓的,不行就錘他或者他捶你,我就不存在,王者榮耀最強王者,手q飛車代練,電三大師,17殺吃雞,csgo還行

3樓:花雨洛城

和老師說,向老師反應,如果怕損害舍友關係的話,可以匿名舉報說你們宿舍太吵了,讓老師來批評你們,然後就可以堂而皇之的甩鍋了

4樓:隨風

這個深有感觸,好多大學宿舍都有這種情況吧。我那會宿舍關係還挺好的,這種事直接說開,都會收斂一下。如果感情處的一般的話就有點棘手,甚至有可能打起來。

給你的建議,好好談一談,感情深隨便怎麼說,打打鬧鬧都無所謂。不然的話注意談話方式,和平解決。大學感情還是比社會要純粹的

5樓:一顆蘋果

私下先溝通一下吧,幾個室友輪流溝通,乙個不行換下乙個,說話語氣要注意緩和一點不要太影響關係。

實在不行的話就向班幹反映一下,讓班幹和導員溝通,或者直接和導員溝通,相信大學導員的能力。

如何度過室友打遊戲的時光?

突突特 比爾蓋茨的成功有三個主要因素 設定目標,關注攻擊和精簡工作。有一次,在與一家電子公司的總經理談話時,比爾蓋茨提到,對於一家大型企業來說,提高運營績效是最終目標,而他最希望的目標是簡化工作。在他的工作中,比爾蓋茨大大簡化了他的工作,以便他可以專注於自己的職業生涯。簡化工作使他能夠集中精力思考並...

寢室三個室友天天在寢室打遊戲,看遊戲直播,以及談論遊戲是一種感受?

白晶晶活萬年 學生當以學業為主,首先明確提出她們對你的影響,不要害怕關係冷漠,只能說不能和她們每天膩歪玩耍了,但是表面上可以做的過去不為難就行,因為你不說你和她們也不是一路人,你說了,你和她們還不是一路人,so?何苦為難自己,她們還傻傻的不知道。如果她們調低了音量你還接受不了,就去圖書館吧,但是我覺...

室友天天在宿舍學習,我想打遊戲都害怕吵到他們,可是其他地方打不了遊戲,我該怎麼辦?

丟掉小餅乾 我覺得除了在晚上睡覺和午休的時候不要玩,其他時間都可,只是如果看到有人學習,可以聲音小一點,動作小一點,戴上耳機,因為畢竟宿舍也是公有的地方。 流西i 眾所周知,宿舍是乙個所有人娛樂生活的空間,在這裡你可以休息,可以學習,可以聊天,可以打遊戲,在不影響別人的前提下你可以幹一切你想幹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