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是遊戲的話,那麼bug是什麼?

時間 2022-01-14 17:29:17

1樓:潮鳴灬汐奏

如果問題成立的話,我反而覺得最大的bug就是無法存檔,雖然自己有記憶,但是大多都會隨著時間的流失而慢慢變淡,並且這也無法稱為存檔,因為這一切都是不可逆的。做錯的事就是錯了,雖說可以亡羊補牢,但是丟掉的時間就是丟了,而且真正失去了什麼只有自己本人知道。

而且如果比作遊戲的話,那還得看是什麼遊戲。我們玩過的太多中國產遊戲,都是整個遊戲世界全部圍著主人公在轉,所有npc以你為主。但我們的人生真是這樣的嗎?

如果真比做遊戲,我只能認為我在玩minecraft,或是說凡人版的老滾五,廢物版的gta5,這才是大多人的人生「遊戲」。

說起最希望的回檔點,應該也是高中的時候吧,不是為了去更好的學習高考,而且更好的在邊學習邊體會高中的時間。那是我回憶起來最快樂的時光,不論是友情愛情還是學習生活。

2樓:李契欽

哈哈我的bug大概是,沒有想過遊戲結束會是怎麼樣的吧,我發現遊戲裡的角色都是全心全意的生活。從沒有角色想過哎呀遊戲結束了會怎麼樣。

而我現在卻陷入了遊戲結束後陷入虛無而煩惱著。哈哈哈這個bug到底什麼時候能被治好呢。

如果要說存檔點,我希望是六年級。

大概是因為在那個時候我的所有爺爺奶奶姥姥姥爺都還在吧。而且我覺得我當時應該屬於半成熟吧哈哈哈。沒有那麼多煩惱,同時也稍微懂點事了。

如果人生是一場體驗的話,那麼乙個人正常生活,衰老而亡,並沒有體驗過癌症等,算不算是人生一大遺憾?

越夜越明 不算,不能這麼想,也不能這樣子去想,得癌症已經是一件相當痛苦的事情了。那麼我們為什麼非要經歷癌症的痛苦?我們能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本身有的時候也有不快樂的時候了?已經經歷了這些,為什麼非要再經歷癌症。我們為什麼一定要體會癌症?而且我們為什麼一定要覺得得癌症才能夠認為說我們的人生其實不會遺憾,我...

如果時間是偽概念的話,那麼我們從出生到死亡之間誕生的意識到底是什麼呢?

沒答案!因為你的提問是益蟲論,也就是人為的把昆蟲割裂為益蟲和害蟲,然後呢還準備消滅 忽視 害蟲。一切都是不可變的可變組合,意識就是可變組合。 工業化禪貓 應該說不能完整看到從生到死全貌的意識,是一種低階意識,高階意識應該能目睹全貌。這不是意識本身的問題,可能跟感官能力有關係。 田園 從出生到死亡之間...

如果《蘭亭集序》是序的話,那麼《蘭亭集》在哪?

槿開 我記得,高中語文講過,序 只是一種介紹的文體,就跟現在的引言一樣,寫在最開頭的話。蘭亭集序不是分開蘭亭集序這樣念的。如果你認真上語文課,你就應該聽你老師講過,當時王羲之一行人去踏春。大家都寫了很多詩,王羲之做了乙個編輯整理的工作,並且為這些詩寫了乙個引言,就是蘭亭集序。拋磚引玉的一篇文章。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