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喜歡晚上出去網咖玩遊戲,把我乙個人丟在家,還能繼續談下去嗎?

時間 2022-01-14 17:21:36

1樓:蕭炎吶

可能你們兩個談的久了就會這樣,,,新鮮感沒有嫩麼強烈了,,,也許你離開一段時間他會想你,,,還有就是既然相遇就別辜負,,如果真的不愛了,也別傷害。心裡有沒有你不是這一件事能看出來的,我們僅僅是管中窺豹真正的還得看你自己

2樓:鋁合金包子

?搞清楚他為啥去網咖玩遊戲。是跟朋友一起嗎?

是的話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跟他一起去網咖玩,讓他朋友看看,給他長臉,順便因為你跟他交朋友。如果是晚上去網咖自己玩,你們就不能買台電腦嗎?

3樓:小海豚

玩遊戲是很正常的,每個男人都會有乙個或者多個愛好,喜歡吸菸,喝酒,玩遊戲等等,但這個屬於分寸問題,如果像題主這種情況,建議搬出去,能談就談,不能就拉倒.

4樓:zzDog

我個人的看法是。

題主自己可能生活不太夠豐富,過於黏著

男生喜歡打遊戲是正常操作,真的。大部分都會在考慮身體能力和健康範圍內,原因也很簡單,低身體狀況會影響各個水平發揮,大部分情況下都不會太痴迷,都還在可接受範圍內的。

說真的,同居了,是好,是你們體驗婚後生活的一步,但是仔細想想他也沒有其他地方做得不對的話,綜合評定就好。

畢竟不能說同居了,我/你就得24小時黏著力Max狀態。

而且,有提前告知的話,我覺得問題不大。

我覺得你們解決方法有個挺簡單的方法?

試著往家裡添置一台配置好過的小三(網咖)的Pc/狗頭如果是不抽菸的人,去網咖應該不是最優先順序的選擇。

5樓:

首先回答大問題,同居的男朋友把我乙個人扔在家去網咖打遊戲能不能繼續下去。這個問題為什麼要問網友呢,能不能繼續下去是取決於你個人的感受,有的人另一半出軌了都能繼續下去,有的人物件和異性單獨出去吃一次飯就要分手,有的人覺得找物件必須是初戀處男/女,有的人壓根不在乎對方的過去……你心中的標準是什麼?你在意的是他「偷偷」溜出去,還是「出去」,還是「打遊戲」,還是「自己」,或者你也可能並不覺得這件事觸及你的底線,只不過你不爽,不知道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只有你最清楚啊。

第二個問題,這種男的內心是什麼心態。最直觀的說就是,他想打遊戲,但是怕你知道不高興,或者解釋起來太麻煩,所以就找看起來盡可能正當的理由打。如果你要問大部分人是不是這樣,那我想說大部分人不是這樣,和有沒有女朋友關係不大,不管你物件是學生還是有正經工作的社會青年,都不會做出晚上出去打遊戲打到三四點,或者半夜跑出去打遊戲,或者買早餐也要打乙個小時遊戲的事情的,因為大家都能分清什麼是娛樂,什麼是工作學習生活。

不知道你男朋友的工作是什麼性質,竟然能讓他每天都在這麼神奇的時間裡溜出去打遊戲……

如果說你男朋友是職業電競選手那也就算了,如果打遊戲已經到了無時不刻都要玩,不分晝夜瘋狂玩,擾亂作息和正常生活的玩,那麼他需要去戒網癮了。

6樓:chenchao8891

看了這麼多回答,都是勸分不勸和,根據經濟狀況搞台電腦二手的或者全新的,讓他在家裡打不就好了,多跟他溝通一下這件事,不是跑來網上問問題呀

7樓:李白

我每天回家吃完晚飯陪老婆收拾完家務都會玩兩三個小時的遊戲。同時老婆可能會在刷劇或者刷微博。當你質問男朋友的時候你是否要問下自己你男朋友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你是否剝奪了他的某些愛好。

為什麼不能買完早餐回來後在家玩乙個小時遊戲,而非要在外面玩?外面的太陽風比空調風涼快嗎?從他早上起來給你買早餐,晚上在你睡了之後才偷偷起來遊戲就說明他很寵你了。

為什麼乙個人非要跟手機或者遊戲去比較。

8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或許他還不夠成熟,他還處在愛玩的階段,可能他還沒有意識到他的行為已經傷害到了你。

每個人從不成熟到成熟總是需要乙個過程,如果他的晚上出去玩遊戲的行為是偶爾為之,那還可以包容,如果是經常,確實誰也無法承受!

9樓:

先說明下每次男朋友這樣做後我都和他講了也吵過但是吵完後就好那麼一兩天過幾天又繼續這樣現在住一起三個月了基本十天內有八天晚上是在外面到很晚才回來我感覺男朋友絲毫不在乎我的感受不然不會每晚都會在外面玩到那麼晚才回吧?

男朋友喜歡玩遊戲怎麼破?

Nikki 相對於改變他人來說還是改變自己更容易 給自己找點興趣做啦 一起玩遊戲也好自己做點其他事情也好 互相尊重彼此的興趣愛好的戀愛關係超棒的不是麼 生性冷淡 你可以很喜歡保養啊。他玩遊戲的時候你去做個保養,兩個都結束了一起聊聊天,互不耽誤,皆大歡喜。幾十年以後然後他變成糟老頭子一事無成,你依然貌...

男朋友每天都去網咖玩遊戲,騙我承諾不去玩,但是第二天依舊!在一起八年了也吵過多次太難受了我該怎麼辦?

天津濱海王力巨集 一共有四種方法。1.改變他。可看樣子他不會變。2.改變你。但你好像並不喜歡他的那種生活態度。也不會變。3.湊合湊合就得了。可你既然抱怨,肯定不太願意湊合。那就出來第4個了。4.如果真的不行,趁早一別兩寬,一拍兩散。人這一輩子,過了某個年紀,一邊是閱歷的增長,同時也是年華的倒計時。莫...

如果你男朋友很喜歡玩遊戲,如果你玩遊戲不厲害,他讓你去練遊戲,其實沒什麼大事情,可是就是有點莫名委屈?

春日部防衛隊 姐妹,聽我說,委屈很正常的。之前我物件和我打王者,打著打著我倆就會吵起來,他說我沒意識 我確實沒什麼意識 讓我好好練,我當時也很委屈,覺得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還有男朋友帶女朋友打遊戲讓女朋友練技術的吧?為了這個,我單方面和他吵了一架,為什麼是單方面?因為人家壓根不想跟我吵,讓我乙個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