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這要涼了嗎?

時間 2022-01-14 10:54:21

1樓:員外和戀愛夥伴

按照你的狀態來看,是的。

這是乙個好女孩,直接就拒絕你了,沒有把你當任何的備份、沒有拖泥帶水,可以當個朋友。

從分析來看,主要是沒有吸引力,或者你身上對她沒有任何的吸引力點。

可以先做個朋友,然後去抓緊提公升自身吸引力。如果你沒有頭緒,可以參考我主頁

女生的感覺來自「理解」

很多時候和女生聊天,自我感覺聊的不錯,但是女生的反饋卻並不好,總是回覆你「好、嗯、哦」之類的,其實這種情況都是以為你一直在迎合女生,但是和你沒有交流和互動。

和女生相處時選擇迎合女生的情緒,這樣是能夠產生情緒上的共鳴,但是一昧的迎合會讓女生覺得跟你聊天沒意思,具體來說就是女生沒有感覺到她說出去的話你真的有理解。

女生的感覺是「吸引」

女生說的「感覺」,其實就是一種吸引,但是什麼是吸引呢?其實吸引簡單來說就是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就好比乙個人,你們的生活環境不一樣,每天接觸的圈子也不一樣,你們完全不同的兩個人,和他交流你總能接觸到以前從未知道的,也就樂意和他聊,其實這就是吸引的一種。

我是員外,六年情感諮詢,專注《進化心理學、戀愛模型、道與佛文化》

柯哀涼了嗎?

貓貓魚 沒有開始,何以涼?而且在2004年的 LOVE Conan訪談。被收錄在 名偵探柯南Official fanbook.LOVE Conan 一書中,青山也做出過回覆 還有一些霓虹整理的訪談 早在2004就捶死的,那來的自信覺得還有可能?分析文嗎? 新蘭新快雙黨嗷 不是不至於吧 柯哀就是個cp...

吳磊涼了嗎?

涼了能無縫進組嗎?涼了能代言不斷嗎?涼了能待在劇組老實拍戲還時時刻刻遭人惦記今兒cue一下明兒cue一下的嗎?涼不涼是個顯而易見的事,無人問津 涼了,您看他吳磊哪天無人問津了? 不知道你怎麼會問出這麼沒有水準的問題,我上次看到這種問題,還要追溯到問雷雨中的臭地主周朴園還是不是周氏地主的代表,即使現在...

soul已經涼了嗎?

夏橙 soul是不是通過使用者的共同點來匹配好友的?現實生活中,我的好朋友,好像很多都不是因為和我有共同愛好,而是因為互補。機遇共同點的交友,在這群可能人中,找到靈魂伴侶,我表示懷疑。 滿杯百香果 差不多涼了吧,前幾天傳出企業合夥人被抓,又有前員工出來爆料公司壓榨員工,福利待遇差,這些背面都反應了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