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5月13日MSI半決賽 rng1 3不敵skt?

時間 2022-01-14 02:03:08

1樓:賣牛排的吳彥祖

瀉藥我不打職業也不懂配合,無法從bp英雄選擇去判斷輸贏,只能簡單的從操作來分析一下

看完了所有季中賽的比賽小虎和faker之間差距很大,特別是細節處理,就拿他被吹的最兇的那場妖姬和沙皇的對線來說,如果你路人局遇到乙個刷子中單你會選誰?無非妖姬,劫,刀鋒。本來就是碾壓的對線小虎在補兵是還是被消耗,沙皇w形成需要時間,乙個時間段我忘記了,faker選擇w消耗,那時沙皇左邊是沒有小兵的,如果妖姬是我我會選擇w壓過去q接e,沙皇這時候應該是沒有兩個w的除非交閃不然必死,當然了,那是比賽可能緊張可能有打野在反蹲,所以小虎沒有那麼做。

可去年決賽局faker用妖姬把胖將軍的莫甘娜壓的差點除了經驗區你們還記得麼,差距真的太大。

mata意識很強,操作不算出彩,他應該能記住對面大招召喚師技能的時間也能時刻關注小地圖你才能做出那麼多正確的領導

麻辣香鍋存在感很強,鏡頭給的不多,沒有發現什麼精彩操作

其他人不在意

我不是韓吹,只是南韓真的強,faker之所以是大魔王,拿的榮耀為次,競技狀態時刻都保持的很好才是真

如何評價 5 月 13 日 msi季中賽半決賽上RNG 對陣 SKT 的bo5?

先說觀點吧 體系不同,rng整體實力還是遜於skt 第一盤贏了,但是也打了很久,後面輸的局都很快,也從側面說明了實力還是有差距。但這種拼一槍,剛正面的打法也正是rng這個隊伍獨有的一種風格和精神。小虎的中單,香鍋的打野,無心的ad,打出了中國產c位應該有的樣子也打出了氣勢。希望他們在之後能夠走的更遠...

如何評價5月21日MSI季中邀請賽半決賽G2以3 1擊敗WE?

我是牧野啊 電子競技,菜是原罪。沒有成績連呼吸都是錯的。我一直是堅持這種觀點的人。熬夜看完BO5,看完第一場和第二場就覺得走遠了,打得太心急了。忘記了自己是用什麼贏下春季賽冠軍的,選擇前期的過度壓制其實就是一場賭博。對SKT這種比你強的隊要賭,G2和你水平差不多需要這麼賭嗎?兩把賭輸了,OK,GG。...

如何看待2019msi半決賽 IG1 3輸給TL?

檀先生 複製自我其他的回答。首先是結論,輸得一敗塗地,應該被罵兩天。lpl隊伍在bo3裡,多久沒輸給過lcs na了?na這些年的代表tsm 李逵 c9,哪次來世界賽不是悲情就是逗比,lpl輸給棒子輸給eu,但也始終可以拿na當個遮羞布,這次褲衩都讓扒了。這支液體很強,大木繼續保持狀態,絕對的na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