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三國殺神孫權,愛好者們如何評價?

時間 2022-01-13 21:52:15

1樓:

神·孫權 4勾玉

【神武】轉換技,陽: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廢除乙個裝備欄,獲得至多2名角色區域裡的各1張牌,本回合你可以額外使用一張無距離限制的「殺」;陰: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恢復乙個裝備欄並選擇1名其他角色,你與已其各失去一點體力,本回合你的手牌上限+1.

(你的每個裝備欄至多被廢除1次)

【射虎】當你對其他角色使用「殺」時,你可棄置一張裝備牌使該「殺」無法被響應,若如此做,本回合你不能對其他角色使用牌.

2樓:蠟筆小宋

我也寫乙個,個人感覺要稍微好一點

神孫權 3勾玉

度勢:鎖定技,轉換技。出牌階段開始時你扣除一點體力值並視為在本回合擁有以下技能之一:

1.制衡(標);2.集智(標);3.

驅虎;4.利馭。棄牌階段結束後你扣除一點體力並視為在回合外擁有以下技能之一:

1.恢拓;2.看破(界);3.

固政;4.急救

這個版本就感覺單挑稍弱,軍八基本上神將了

3樓:Carle

2技能和3技能是不互補的。

如果2技能對自己放,那麼有負面。很明顯你是想讓神孫權打輔助位,給別人尚方寶劍的。

而如果2技能對別人放,那麼3技能的發動概率就太感人了,而且你基本就成為了乙個不動白。

自製三國殺鄧忠,請愛好者們評價?

先謝郭嘉 腦了一下有點強,神甘寧的感覺。出牌階段穩穩二拆二,別人回合出牌就拆一張,然後再摸一張,針對乙個人是英姿,針對兩個人就是二英。甘寧四張黑牌拆四,你這個兩張大點拆四。還帶英姿 不單點爆破就是二英。和神甘寧比,都有英姿,你這個沒有二刀,但是可能有二英,平。鄧忠二拆四 拼不過可能拆三 神甘寧一拆三...

這個三國殺自製武將如何?

願陽光明媚如晨 你這太弱了,我給你簡簡單單改一下。張翼蜀體力4 猛男 準備階段,若你的武將牌背面朝上,你可以將武將牌翻過來並進行乙個額外的回合。若你的判定區有牌,可以跳過判定階段。摸牌階段,你可以額外從牌堆中獲得一張 殺 不受兵糧寸斷影響 出牌階段,你使用 殺 的攻擊範圍無限,無視目標防具,封印目標...

如何評價這個三國殺武將自製強度(三)?

PhaLanX 結算有bug 一技能 跟春華 標界陸遜刷空牌堆 二技能 是否應新增 至少一張 如果除了自己沒有合法目標呢?PhaLanX 關於diy設計三國殺武將的建議在結算bug如此明顯的情況下,談強度是不是操之過急了。 桃子 二技能如果除了自己,沒有合法目標怎麼辦?一技能屬於後期技能,但嘲諷度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