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玩什麼遊戲,可以推薦幾款嗎?

時間 2022-01-13 04:01:54

1樓:九烈

可以去易次元平台看看!

《AMNESIA 失憶症》就是一部很優秀很適合女生的作品。

簡介——

這是在某架空世界中、某架空國度下、某架空城市裡發生的故事。

那是8月1日發生的事。

早上醒來的主人公,突然失去了8月1日以前的『全部』記憶……之前自己過著怎樣的生活、周圍的人際關係如何,這一切都忘得一乾二淨。

乙個自稱是『精靈』且名為ORION的少年出現在她眼前。

在ORION的引導之下,主人公為恢復記憶而奮發努力。

正當想先著手調查自己的日常生活時,看似屬於她的手機提示有來電。

——液晶畫面上顯示的名字果然『毫無印象』

—— 與似乎是『戀人』的『他』相見,主人公並不記得其名字與外貌。

在不知道該相信誰的情況下,主人公努力掩飾自己喪失記憶。

之後,事情逐漸變得複雜。 主人公忘記了和『他』一起相處的回憶。

從這天開始,新的故事就此展開——。

2樓:溫歆

非常推薦易次元!!

《深宮曲》是我在易次元玩的第乙個遊戲,是高自由養成,劇情很豐富,裡面的立繪特別多特別好看,想不宮鬥不爭寵不害人孩子不做太子也可以,這個也可以結交好友,養孩子,毒害妃子,還可以嫁禍給他人,一些劇情人物也讓人恨之入骨,裡面皇帝立繪也很豐富,性格不同的皇帝觸發的事件也不同,我最喜歡冷漠帝,簡直乙個大傲嬌。不過做完劇情也覺得一入宮門深似海也是挺可憐的。

而且這個遊戲是可以不用氪金的,並且這遊戲上手簡單,強烈推薦!!!

3樓:古老城宅

我現在玩的逆水寒,就有挺多妹子在玩的。好像現在的女生對顏值比較痴迷,我看有些妹子裝備屬性不咋樣,買起時裝來是真不手軟啊!她們一般買到新時裝以後就成群結隊地換上,然後到處拍照。

有時候拍累了,就回莊園打牌,三缺一的時候,我也會被列表的妹子叫去湊數,這群小姑娘真挺可愛的。

請推薦幾款適合長期玩的遊戲可好?

落魄zh 怪物獵人,肝到頭禿。群星,讓你擁有乙個健康的心態。文明,也許一局你能玩乙個月。黑暗之魂,在後院裡享受老ass的洗禮。鬼泣,磨鍊真正的動作遊戲技術。給他愛,這難道還要介紹? 莫基MokiONE 如果真的是 佛系玩家 的話也可以試試空洞騎士,ori系列,蔚藍,死亡細胞等。這些遊戲的一周目足夠肝...

你喜歡玩什麼遊戲呢?

EMMA WU 比方說饑荒,饑荒這款遊戲可以隨時暫停隨時存檔的,如果我們生活中在玩遊戲的過程中突然有一些工作上或者生活上的瑣事的時候,我們可以點下暫停鍵存檔,下次我們再上線的時候就是繼續我們的生存。同理,爐石傳說,我把它當做集卡類遊戲來玩,也很佛系,這個遊戲裡面是有任務系統的,完成任務獲得金幣,通過...

有什麼遊戲可以推薦給極不喜歡玩遊戲的女生?

DDyLE 劇情向的話.奇異人生 底特律 放下手柄 暴雨 夜班 等等互動電影遊戲不錯,而且畫面場景都相當好看。我估計會喜歡。 你自己都知道她對遊戲沒有興趣了,為什麼還要強求她跟你一樣玩遊戲呢。如果她喜歡看韓劇 隨便舉個例子 你願意和她一起認真的看且分析劇情嗎?我玩了這麼很多年的遊戲,從未碰到過像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