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現在對新手很難上手了嗎?

時間 2022-01-13 02:16:08

1樓:

新玩家千萬別入坑了,端遊算是快壽終正寢了,現在就純粹靠著賽事撐著,已經沒有任何新鮮血液了。

現在的入坑難度別說新玩家了,就是我乙個S3到S9白金的老玩家,都玩的非常艱難。

以前的號賣了然後最近幾天想玩玩lol,就在艾歐尼亞建了新號,結果匹配到的全是炸魚的老手,沒有乙個是新手。而我連出裝都搞不懂了,因為裝備和以前差別太大了,試了幾把就解除安裝懶得玩了。一群靠炸魚獲得優越感的老玩家害死了這個遊戲

2樓:

有次看godv打排位,一區鑽石左右

這局十個玩家

韋神本身就是前職業選手炸魚的,自家上路指令碼亞索當面eqq,自家下路ez通天代練

對面上路指令碼劍姬自動w,輔助火男卡眼石bug不吃經濟六神裝

3樓:lll

有點難我最早入坑人機打了300多把才開始匹配,進遊戲可以直接mute all,其實就是熟能生巧的過程,但是因為玩的人太多時間太久,現在新人太少所以遊戲前期遊戲體驗不是很好,有個朋友快100小時了沒一局mvp

4樓:多情劍客無情劍

現在對新手上手難度跟起前沒啥區別。起前我上手沒覺得難,現在也一樣啊。

去一區玩了下,第一局匹配4個隊友宛如人機,出門沒乙個買裝備,我打字讓他們去買,有2個去買了,對面除了天使也都宛如人機,對面掉線乙個,5打4輸了,第二局我玩天使,隊友依舊宛如人機,趙信沒帶懲戒去打野,在他的努力下刷了f6的兩隻小鳥和河道蟹生到了2級去打小龍了,對面寒冰腕豪像人我們亞索像個人,也輸了,第三局我因為寒冰懂得手長才是王道就玩了女警,中路10分鐘上高地,贏了,第三局有個隊友加我就一起玩,第四局也玩女警中,對面卡特是個正常人,我2級被單殺了,但又殺回來了,我們劍聖玩得還行,贏了,第五局玩個蓋倫上打洛手,一級我想殺他閃現上去打不過,被他反手疾跑追死,然後他6級被我單殺了,然後一直被我單殺,我出三相破艦者乙個人把三路高地加門牙推了,贏。

要學的挺多的,我第四局在教第三局加我的隊友怎麼插眼怎麼用金身,新手想上手要先基本學會對線,怎麼打換血,怎麼別被殺,再學視野,再學打團,才能像個正常人,加油( _)新手們!

新手建議先打人機,能在對線上殺人機了再去打匹配,沒把被線上亂殺多想想為什麼會被殺,可以去訓練營玩一下殺你的英雄,看下技能,你是怎麼被殺的,再次和這英雄對線你應該怎麼避免被殺乃至殺他,每次對線輸了都想想怎麼輸的,等對線能力差不多能正常對線了,再好好學視野,眼有什麼用,掃瞄有什麼用,插了眼多看小地圖,對面來人了就快跑,被打野抓死了看看回放他是怎麼抓的,你視野裡有沒有看到他來,視野看到了當時是不是沒看小地圖,沒看到對面打野有沒有繞視野,怎麼繞的,沒有繞你當時有沒有眼,插哪了,應該插哪才能預防gank呢?

我們之前也是一局局人機打起,到匹配,最後開啟上分之旅,慢慢練吧,等你可以把大多數英雄的大部分技能效果說出來時,你也可以開啟你的上分之旅了。

有人追更,我也不知道更什麼啊

5樓:英雄聯盟分析小能

不清楚題主對「上手」是怎麼理解的

如果你對moba類遊戲一竅不通或者說根本沒接觸過第一次玩lol其實不會很難上手

lol的新手教程對新手真的很友好更何況還有蓋倫趙信這種簡單無腦的英雄橫向對比下dota才叫勸退新玩家畢竟dota有個機制叫反補依稀記得當初玩dota1 被對面炸魚大佬反補到懷疑人生 dota2怎麼樣了我不咋了解

6樓:靳翊霖

其實,lol之所以能起來,和易於上手分不開,相較於早期dota等,lol新手上手簡單,鍵位操作固定。但是現在lol已經走過了十多個年頭,真正的新手基本沒有了,所有人對遊戲操作和理解都教以前有很大提公升,純新人,想達到人均水平,都還是需要費點功夫的。

7樓:愛吃的長頸鹿

難!早幾年大家都不會玩所以玩的挺爽的,連補刀都不怎麼重視,現在任何分段漏炮車都覺得虧了一大筆錢。

看隔壁dota上手難度太大多久沒新鮮血液了,lol個人感覺明顯少了很多新玩家,老玩家也只是熱衷於天天大亂鬥,我之前也從不玩大亂鬥,現在都多久沒打排位了,說真的現在玩家水平比以前明顯提高了一大截

8樓:藤van立香

當然答案是難

目前版本部分滾雪球的速度太快,新手發育肯定是要慢一些,慢就會被暴打

以前版本也有這樣的問題,但這個版本特別嚴重

9樓:我是小把戲

這個事分人,跟新手不新手沒關係有的人生來就會

有的人是天然坑,他就玩十年也那個β味

有的人他生來就有那種逛街屬性,不管輸贏、順風逆風、你家推高地還是被推高地,是一定要逛的,拆塔是不可能拆塔的,這輩子都不能拆塔……

高地可以丟!藍BUFF必須控,尊嚴!

遊戲可以輸!必須秀你一波,信仰!

10樓:兔兔伯爵

很難堅持下去,特別是上單我感覺根本沒幾個新手,勝率最低42%,現在玩了一年了,勝率打到了50%。

建議玩一段時間後去打大亂鬥,真的很鍛鍊走位而且還能熟悉英雄

新手怎麼上手lol?

我很溫柔 1.補兵的最後一刀,別無腦a兵,做好自己,正常對線不要想著支援。2.如果不了解英雄屬性出推薦裝備就可 3.被殺崩了不要緊,記住,萬物皆可肉 4.被隊友噴了不要對罵,直接遮蔽,新手匹配的人,一定不是高手。5.玩某個英雄之前看幾遍技能簡介,多看幾遍7.沒事多鼓勵隊友 好了,以上就是乙個高階青銅...

對於新手來說,有啥辦法可以快速上手LOL嗎?

燚火 從乙個LOL老玩家的角度來看 現在都環境已經是對新手及其不友好了 快速上手的話去打大亂鬥吧 打個10幾20把技能熟悉之後 去找個朋友帶你打人機熟悉峽谷 直接上匹配 做好唉噴的準備 意識兵線打野對線大小龍這些學習成本蠻高 做為老玩家我其實挺懷念當初那個大家都不懂 無知但快樂的年代 Ranor灬睿...

現在對別人一點同情都能變成聖母了嗎?

南安 大概是這樣的,這兩天宅在家確實太無聊了,我開始刷起QQ看點然後就看到了如下一幕 好了,有人說可憐了,標準的有人要開始懟聖母式開端果然不出我所料 那麼多半是要開懟了嘿 超小聲 這群人怎麼話這麼多,截圖截到手酸 關鍵是我竟然看完了全程,嗝 大概就是這個女孩子說了句可憐,就被人叫聖母,然後一群人開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