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開發時間和五億美元的開發成本,的單機遊戲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2-01-13 01:55:33

1樓:青騎士

20年總投入5億,一年平均也就2500w,不算cpi通脹那些,主要是20年已經過了差不多兩代遊戲人的口味了,不管是技術框架還是遊戲人群都換了幾輪了,目測除了俄羅斯方塊應該沒有符合的例子。(真的會有這麼貴的小遊戲嗎?)

所以這到底指的是乙個遊戲做了20年,還是乙個ip做了20年更迭了幾代?比如gta1-gta3?,

2樓:低通驍龍

大約有15年的時間和4.5億美元做了無用功。

因為技術更新的太快,較長的開發時間意味著你的遊戲所採用的技術很快會被追趕超越,你不得不推倒重來。

除非你是技術開發和遊戲開發兩頭抓,比如R星。在確保技術領先行業約5~10年的時候可以搞這種長線戰鬥,但是風險仍然很大。

3樓:堅果矩陣

《荒野大鏢客2》

總投資成本在 3.79~5.5億美元,應該符合題主的開發成本範圍,這應該是歷史上投資最高的遊戲了。不過也只開發了8年左右,已經算是很長時間了。

4樓:畫畫的花噎菜

開發時間長的遊戲一般都是為了追求畫質,但超過一定年份就很可能遇到引擎進化,然後為了畫質只好推倒重來,如此反覆進入跳票迴圈。

金磚國家開發銀行的設立能否看成對抗美元的階段性勝利?

新世紀福音戰士 金磚國家新開發銀行設立的願景和銀行的章程裡面,並沒有把 對抗美元 當做自己的目標和mandate,一些資料和fact可以供參考 a.金磚國家新開發銀行的註冊資本金是1000億美元,是美元喲 b.銀行的已發行股本是500億美金,已發行股本中成員國的認繳資本是100億美元,注意也是美元喲...

有哪些知名的FPGA開發企業和個人開發者?FPGA挖礦是否有前景?

FPGA guide 我現在正在從事FPGA挖礦,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就算是在今日的熊市裡,FPGA也能帶來最多達每日13美元的報酬。比起ASIC而言,FPGA能在不同的演演算法間轉換,並挖出最有價值的貨幣,你就可以確保其有好的投資回報率。FPGA的兩個缺點在於其易用性和可得性。為了要將設計架...

敢問金獅子的飄飄果實該如何開發,開發後的和覺醒後的效果又怎樣?

發表一下個人對金獅子飄飄果實的看法 史基的飄飄果實的能力是 1,能讓自己在空中飛行 2,能讓自己碰過的物體不受重力控制 PS 但不能讓別人不受重力控制 其實看到他的能力我們就明白了,跟藤虎的能力非常相似 所以我們可以橫向對比大將藤虎的果實 藤虎的果實雖然目前還未公開,但我們可以看到他的果實大概是操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