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使命召喚》手遊推出的劇情體驗?

時間 2022-01-12 12:31:18

1樓:文刀半瞎

更新後一直沒空玩。

打算今晚試一下。

我可是150級的戰神哦

就是小學生太多,每次衝鋒團隊不是5v5,是1v9你衝前面他在後面扔閃光,你衝後面他給你煙霧。

你打出10:1的戰績,他能給你打出1:10的送人頭出來。

你剛拿乙個三殺,他就完成了秒送三次人頭。

都說有狙擊手卡點繞路,他偏偏要正面硬剛。

氣都會氣死。

晚上吃完飯試一下新劇情好不好玩。

按理說應該比之前打殭屍好玩一點。

2樓:日月為禮

使命召喚手遊是我最近玩的最多的一款遊戲,雖然我對於FPS品類的遊戲接觸不多,但是市面上比較火的幾個還是都有玩過一些的。

新推出的劇情體驗已經玩了二十多把了,挺有意思的,感覺遊戲更生活,不僅僅是槍戰遊戲,希望後期能多更新。

3樓:弋者何慕

CODM是我最喜歡的一款遊戲了,畢竟現在的中老年粉絲那麼多,很多人都談情懷兩個字,我也不能免俗。

從上線到現在,也不僅僅是情懷,好玩佔很大一部分原因,現在又新推出了劇情,我覺得不錯。

4樓:dogsama

玩了幾天還行。

幾個老角色出場,還是比較感動的。

感覺要搞啥事情呀,劇情看起來應該有後續,不知道後面如何發展。

至少從遊戲的漫畫裡能夠看出一整套的延續。

至於邊境行動這個活動,也還行,不用特意去做。玩遊戲的時候順手就能完成了。

就是有個活動的積分排行榜,想要得到好東西的話,還是要肝一肝的。

這遊戲支援手柄,老玩家可以直接藍芽個手柄直接玩,延遲還可以,不會有特別明顯的問題。

如何評價《使命召喚手遊》CODM?

零幹文峰 以我個人的眼光來看,這遊戲是真的不行,玩起來很累,根本原因這玩意是個射擊遊戲,還是第一人稱的射擊遊戲。射擊遊戲不適合放在手機上面,這麼小一點點的螢幕,要分給小地圖,移動,射擊,抬頭顯示,剩下的再加上一些遊戲特效,並且使命召喚還有一大堆身法之類的東西,連殺獎勵,可以去嘗試一下COD16,電腦...

如何評價騰訊今日公測的使命召喚手遊?

化學啊化學 感覺不錯,跟朋友玩了乙個下午。無限火力簡直快樂無比,拿著刀跟著小車到處砍人。霰彈槍和狙擊槍一槍乙個,快樂無比。墜機之地有個陰間架槍點,地圖最上邊,有個可以上頂層的樓,兵家必爭之地,頂層架個機槍,我就是整局最靚的仔 玩霰彈槍應該找乙個小通道,時不時探出頭打一槍然後縮回來,打不中不要緊,關鍵...

如何評價《使命召喚13 無限戰爭》的劇情?

nooneisinnocent 光從地球飛到冥王星要6個小時。這段距離,本作裡的人類戰艦幾分鐘就到了。我就不明白了,乙個能超光速旅行的文明,要窩在太陽系裡內捲幹什麼 南燭子 其他的還好,反派存在感太稀薄了。考奇上將真是可惜了一張囧雪的帥臉,結果從頭到尾除了搞死自己乙個小兵就是說兩句 火星萬歲 刷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