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覺得劫和男刀哪個好點 為什麼

時間 2022-01-12 07:39:55

1樓:拜登上台狗糧到賬

那肯定是男刀啊。

男刀2級就可以開始線上單殺,3級可以開始遊走,6級變成adc去質器。劫3級一套全部打人身上掉不到一半血,對面蹲小兵後面那你的傷害大約等於一瓶紅藥。6級抓人你r落地q歪了直接收工。

劫的傷害過於依賴q技能命中了,r落地後那3秒對方ad只要有位移/金身都會導致刺殺失敗

所以我建議你玩玩阿卡麗。這玩意一套技能夠ad死兩次

2樓:搞事之王亞可

上分差不多的,男刀的優勢是清線遊走,劫是團戰返場。鉑金以下更推薦男刀,因為玩家防gank意識差而且容易貪。往上推薦劫因為返場的難度和效果都更好,同時遊走也不差男刀多少。

3樓:初戀是賽利亞

男刀

首先這兩個英雄都是lol裡面刺客的極致了。相比於劫男刀更加簡單粗暴,前期僅用簡單的操作能打出高爆發的傷害。前中期很強勢的刺客,前期如果能掌握中路線權對男刀來說也是如魚得水的。

因為e技能翻牆的存在所以男刀的遊走也是他最大的威脅之一,而且也因為他的跑圖能力導致他的帶線也讓人比較的煩,乙個靈活一點的男刀玩家的單帶是很無解的抓也抓不到會如果是發育較好的男刀在帶線會讓人沒法解決。這也是為什麼那些小代練炸魚的大手喜歡男刀的原因。男刀在前中期能很好的帶節奏滾起雪球。

刀鋒之影泰隆

但是打到遊戲後期的話大家都知道刺客打到後期作用就沒那麼大了,首先在對面的保護下很難切死c位(如果你是領先對面2 3個大件,當我沒說。)。本來男刀就是個遍前中期的英雄,我相信懂的都懂,男刀拿到優勢35分鐘如果贏不了基本上就是被翻了。

假如還有個上單有tp還能限制你帶線的話,可以說是廢了。

劫(zed)影流之主劫

雖然說沒有男刀那麼的簡單粗暴,但是劫的操作難度和他的技能機制給了他更高的上限。所以會有人說劫是第一刺客什麼的(阿卡麗被削之後吧),也不是沒道理在乙個很熟練的玩家手裡,劫就是很恐怖的存在。不要說什麼那為什麼比賽沒人用,第一是因為版本並不強勢。

還有是因為刺客英雄容錯率低而且很需要吃資源。吃了資源也不一定能打出有效轉化率,因為比賽中職業選手們對視野的掌控以及對c位的保護都是比較到位的導致說刺客在比賽中的作用不是很大。所以pick率會比較低除非是那種很自信的選手不然一般不會拿出這幾個英雄。

拉克絲打中單怎麼對線劫和男刀?

22333 男刀的話比較好處理,只要不去吃他的二段w很難死的,現如今的男刀爆發大不如前了,盾用好虛弱用好,不用很在意他 至於劫。只能說死的時候,換掉他乙個大招就賺了 當然了,你為毛不ban掉咧? 春風化雨 我來說點別的,其實對線期才是你最好打的時候!你可以化身塔之子慢慢混,加上刺客前期裝備和等級沒起...

各位大神,請問mx5和小公尺4C哪個好點,喜歡小公尺4c的小螢幕,畫素不行,x5全金屬,但不喜歡後蓋造型

長頸鹿 先不說選哪個。談一下畫素。不知道題主拍照是不是經常要做後期處理,如果不是的話,畫素高低可以說800 1200 5000000000萬對你沒有影響,如果非要說區別,對普通使用者的區別就是佔的記憶體不一樣啊,僅此而已,我就是要說的這麼絕對,讓你注意到。因為成相質量不止和畫素有關,也不止和光圈有關...

天刀手遊和現在的一夢江湖各位推薦哪個?

東林抑止 看你玩什麼吧,反正我是純生活玩家,特別喜歡賺錢。賺錢也不知道幹嘛,反正先賺了再說。然後就,天天拔草,砍樹,做飯,賣東西。體力用完就下線,亂七八糟的活動,想做就做,不想做就掛著。我大多數都是把這個遊戲當單機在玩,基本上組隊的活動我都不做。有令牌就請人做,沒有就不做,反正光單機做完活躍度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