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李白秀得飛起,六分鐘推高地,怎麼破

時間 2022-01-12 04:10:28

1樓:飛將在

你們這個陣容除了后羿和瑤,剩下三個人在同等經濟下都不怕李白。你們要是幫諸葛亮刷起來諸葛亮直接一二李白就剩1000血左右了。等他殘血直接進他野區反光。

他死幾次他隊友直接替他收野區。然後他只能清線 ,兩頭一蹲李白又沒了。安琪拉跟后羿清線,瑤連體后羿。

而且嫦娥坦度比較高,只要經濟不落下,和隊友抱團,李白一來直接一三他血量就掉一半了,一技能可以被李白二技能解掉,但是他二技能就轉一圈,趁他快轉完一圈接大招直接殘,諸葛亮再二技能踩一腳讓他一技能CD被打亂回不去,或者后羿再隨便點兩下,李白直接蒸發。注意不要單獨追殘血的橘子,剩下的一針對基本全沒了。等壓高地時候你在前面,讓后羿在你身後瘋狂點塔,誰敢來諸葛亮直接踩廢。

安琪拉運用得當可以在李白逆風的時候蹲他兩三次。注意安琪拉用完大火球稍微迴護他一下。這個陣容打李白很容易,注意不要落單就行。

後期更是碾壓對面。

2樓:氣蒸雲夢澤

陣容不好,留不住他,留不住就是控制手段太少了。

像瑤這種彈一彈控一小會兒只有輕微一下的叫軟控,東皇張良牛魔張飛墨子劉禪這種就是硬控,控中對面滯留時間很長,你可以藉機把對面殺掉。

你們這個陣容只有三個控,你后羿和瑤,你和后羿是單控,只能控乙個而且還不保證控到人,瑤瑤雖然可以多一點但只有一瞬,如果這一瞬沒有人可以藉著輸出,就是敵人被彈一下無法動彈時沒有隊友可以藉此把李白擊殺,他就跑了,除非你和后羿控制到他不然拿他沒辦法,但是你應該知道后羿嫦娥很難控到敏捷的李白…。

沒有控制就沒有留人手段,他主動過來打你你反應沒他快,剛想出手他就走了,游擊似的一來二去他經濟上去了打人就更疼了。

如果想打李白可以選張良東皇,大招一按他就只能在地上被你揍了,就算不可選中也會被東皇大得從不可選中到可以選中。

東皇可以打輔助,張良可以打輔助或者法師,但是東皇大中人除非時間盡了不然不可取消,張良可以隨時取消或者被人控一下自動取消。

就是東皇無論敵人怎麼打他,咬住就咬住了除非大招時間結束或者自己死了。張良看情況不妙可以取消大招離開,但是也會有控住人卻被另乙個人揍了被迫自動解開大招的情況。

從控人上更強當然是東皇,但靈活性是張良更好,看你更喜歡哪個了。

3樓:Jason

從這個截圖來看的話,盲猜一波,應該是對面的李白來「炸魚」了,也就是說,對面的李白是從高段位來低段位進行降維打擊的,這種情況下,無解!因為無論是英雄的熟練度、遊戲的理解,對面都在你之上,無法克制!除非同樣有高手隱藏在己方,進行抗衡!

本人感冒了,坐我對面的孕婦對我說,你得戴口罩啊!(本來我也是想戴口罩的)你身邊有這樣的同事嗎 ?

gg2787 我就是孕婦,孕婦抵抗力差並且不能吃藥。現在旁邊同事就是感冒了打噴嚏擤了一大桶鼻涕紙。hr也提醒感冒的同事戴口罩了可是他視而不見。我能怎麼辦呢?我只能自己把口罩戴上他還是視而不見。管不了別人只能保護好自己吧如果能請假我也想請假呢。 sofia 我是孕婦,坐我對面的人現在感冒咳嗽,一直在咳...

庫里,埃文斯,詹寧斯同屆選秀,為什麼庫里發展得最好?

09 10賽季時候我還是初中生,那個時候買過一本雜誌,有一篇文章大概是這麼寫的,雖然埃文斯拿下ROY,但是如果常規賽再延長1 2個月,ROY一定是庫里的,因為庫里進步太快了。通過這篇文章得出乙個結論,庫里未來的發展肯定好於埃文斯,所以看到這個問題我只有會心一笑,感慨那位作者毒辣的眼光。至於詹寧斯,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