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LPL 春季賽 FPX 2 1 擊敗 RNG 取得開門紅,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2-01-11 21:32:46

1樓:Rubin

剛打一場,才到哪啊,黑子們又高潮了。我去年吹了FPX獨乙份,場場比賽不落,最後呢?差不多得了,都得磨合,都有起伏,看LPL這麼多年,我學會了一點,就是別吊死在一棵樹上,打臉疼,暴斃更疼,要博愛一點,會有驚喜

2樓:李威

三場比賽都看了,第一場LWX打得太舒服了,HANG的錘石真是強,把LWX養得飛起。第二場的拉克絲實在是拉,感覺就是太想表現了,結果被抓,害得LWX也起不來。第三把其實小鳳凰贏得很勉強,與其說是翻盤致勝,還不如說是RNG自己把比賽送掉了。

FPX在冠軍班底解散後迅速重組,二隊上來的小老虎跟北川中規中矩,穩中帶皮,但失誤還是有,慢慢磨練唄。下路LWX絕對大爹,養就完事兒了。但是HANG的硬輔跟軟輔感覺差距太大,不過年輕人敢秀敢犯錯也不是不能接受。

最大的問題是中單GORI,對線遊走都有很大問題,從德杯到現在一直是對方的突破口,希望盡快適應LPL吧。

總的感覺,RNG的上限比FPX高,因為GORI的坑比BIN大的多。

3樓:客村忌廉豬

RNG現在就很奇怪,不知道怎麼贏,拿什麼贏。

中路差嗎?fpx中單幾乎是這幾年最菜的韓援了,小虎維克多二級能單殺他,幫中能贏不?不能,因為小虎打中單有優勢不能主動滾到其他路,一定是要打野幫忙帶節奏的。

上路換了bin,我說還不如小虎,最後一把T線吃兵對面直接T下把下路搞炸了,太專注對線了,現在又打不出線上大優勢。

下路,gala肉眼可見的下滑了,大核開始靠不住了,lwx和hang現在對線能力應該是lpl前三了,頂尖下路對決打不過,rng的最重要保險沒了,咋辦?

4樓:發春的蟲子命運蠢

這場比賽看下來,唯一的感覺就是Bin還是沒能夠融入進來。不管是在德杯的表現還是這一場的表現,Bin始終游離在RNG的體系之外,好像他的腦子只想著壓刀刷錢打裝備,十幾分鐘了還是0-0-0,這種情況已經出現了幾次了。

除了阿Bin之外,RNG的整體團隊協作也有一些問題,跟去年春季賽的表現差了很多。下路對線不穩,小威被搶龍依舊是硬傷,中路能打出對線優勢了,反而沒有了團隊性,這真的是讓人奇怪的一件事情,只能說「訓練賽75%勝率」並不保真啊!

RNG|巨游品發現更好的遊戲

不過這也僅僅是春季賽的第一場,大家還是稍安勿躁吧!畢竟賽季還長著呢,去年夏季賽1-5的開局都還歷歷在目,而且RNG的人員選配也是國內頂級的了,相信他們能夠很快的調整過來,最重要的還是多多為Bin設計戰術或讓他更快的融入進來吧!

5樓:猴二狗

如何評價?下路被暴打,上單被碾壓,中單Gori確實菜,團戰乙個r洗白,打野?北川可不比wei差,雖然說一場比賽說明不了什麼問題,但是乙個弱化版FPX打贏加強版RNG(賽前都這麼認為的吧)可見RNG底子也就那麼回事,lwx+hang可以對線打穿這是什麼概念?

也不知道gala的掛是啥樣子。

xiaohu的佐伊?也叫李佐伊?

bin導被誰吹的比ale還厲害來著?

6樓:虎狼華爾街度

fpx戰隊成員介紹

高天亮:2023年7月24日出生於山東省威海市,英雄聯盟職業選手,司職打野,2023年9月6日,高天亮所在FPX戰隊獲得2023年LPL夏季賽冠軍...

金泰相:金泰相(遊戲ID:Doinb),2023年12月30日出生於南韓,南韓英雄聯盟職業選手,司職中單。

林煒翔:金泰相(遊戲ID:LWX),2023年10月24日出生於福建省福清市,英雄聯盟職業選手,司職ADC。

7樓:走心神探

先說大問題的rng。rng延續德杯的問題。目前看來無法解決。

先說唯一解法,bin把對線的精力,分70%去支援。

有人說,不是bin問題,bin個人實力很強,這個先不說對不對,起碼今天無論對線期還是團戰連小老虎這個新人都沒比得過。

1:關鍵改動,TP不能14分鐘前不能繞後了,這代表下路要是穿了,基本上很難幫,所以下路的優勢前期幾乎是不可逆了。加上下路現在都是選後期大核,所以下路是值得投資的。

2:BIN得到優勢,並不會在中期反饋隊友。因為無論發育再怎麼良好,bin的習慣都是三件套再跟團,三件套,前期讓你把三座塔吃了,你也不可能在前期有三件套。

3:浪費了WEI和MING的長處。WEI是乙個前期極具想法的打野,前期往往能做到很多事情,並且有益很高,同時,他的英雄池和打法,都不算是乙個後期很厲害的打野。

也就是說,你讓WEI打前期,WEI就是T1打野,你讓他打後期,WEI就是乙個普通級別的打野。

MING的情況跟WEI幾乎是一樣的,打節奏都是頂尖高手,打後期變成了普通魚腩。

所以總結一句話,不能麻木複製BIN在SN的打法。畢竟,那種不健康盲目拖後期的打法,誰都能學會,而打節奏的打法,就算你知道了,別人的學不來。

總結,靠個人實力的打法,是有上限的,乙個人崩了就幾乎是崩了,或者遇到對面BP被壓制,你也不可能把把又康特PICK吧。而團隊的打法,是沒有上限的。

8樓:潛水的魚

只有我覺得bin和fpx上單對線55開,打團bin真沒用。兩局都是,第二把bin強殺自己換掉小老虎導致小龍4打5,第三把下路團戰也是格溫少乙個tp4打5。這個問題如果不處理,bin真廢了

9樓:小情緒

同樣是揭幕戰咋就沒人說我omg呢?

可惜我黑暗勢力59E輝煌不在啊

借用管澤元一句話吧

「59E的兄弟們 omg聯賽第一了」

至於fpx和rng吧都一般吧路人都是路人

fpx是誰人品不行就籤誰也是無了個大語

rng還官司纏身呢就不說了

不過看完比賽感覺這兩隊我omg都取勝無望啊!

加油吧!

比賽感覺挺精彩的,tp改版了上路是不是可以掏出慎了?大招飛下tp迴線完美!

10樓:真鬼復活

首先恭喜FPX,作為一支新組建並且以新人為主的隊伍,打的真的不錯。FPX打出這樣的效果,其實你要說特別意外也不至於,德杯上就可見端倪。不過新人還需鍛鍊,中單韓媛對線問題還是不小,只能說春季賽季後賽有望,其他看磨合吧。

其次RNG肯定打的不好,隊伍有問題。新的RNG明顯沒找到適合自己的打法,阿bing還是感覺像局外人,常規賽已經開始,留給RNG的磨合時間並不多了。

一場論不可取,何況對手FPX並不弱。對於RNG來說,下場面對JDG真的要打出點東西了,JDG在我眼裡本賽季就是最多季後賽守門員,如果JDG都輸了,那就真的要危機了。

11樓:疾風之子

時光不負有心人,經歷了漫長的等待,LPL春季賽終於迎來了開賽日。揭幕戰OMG和TT在賽場上展開了較量,小奶油和山雞哥的出色發揮,帶領OMG完勝TT,取得了新賽季的開門紅。但我們還來不及為OMG歡呼,因為「正餐」環節已經來了,FPX和RNG即將展開強強對決,到底誰才能夠收穫春季賽的開門紅呢?

廢話不多說,咱們一起進入召喚師峽谷。

兩隊交手的第一場就有著濃濃的火藥味,小虎維克托上來就是給初來乍到LPL的Gori上了一課,2級直接拿下一血。後續兩邊瘋狂試探,你來我往,最終FPX借助火龍魂的傷害優勢,成功拿下了RNG。這一整局看下來,RNG打得相當迷茫,他們似乎還不是很清楚隊伍到底應該要圍繞誰來起節奏,也不知道該讓誰成為隊核心心點。

而反觀FPX這邊,雖然Gori對線糟糕,但他們很清楚Lwx才是隊內大爹,保他準沒錯。

後面第二場比賽RNG在前中期總算找對了隊伍前進的方向,通過不斷針對FPX下路,拿到了不小的優勢。可是就當人們以為RNG穩操勝券的時候,FPX打野Beichuan的搶龍卻打亂了RNG的步伐,如果不是後面RNG穩住了軍心,穩紮穩打去控遠古龍等資源,感覺RNG真不一定能扳回一城。

到了第三場比賽,RNG故伎重施,針對FPX中單Gori,不斷發起進攻。但有一說一,Gori的對線實在是打得太糟糕了,被壓刀就不說了,6級那會在中二塔都能被RNG摁在塔下殺,屬實是離大譜了。可惜RNG在這局比賽中,犯了乙個很嚴重的錯誤,他們在優勢的時候,死盯著Lwx不放,非要在Gori飛機有炸藥包的時候去抓Lwx。

就是因為這波錯誤的進攻,Lwx活下來了不說,還讓RNG損失慘重,隊伍節奏全斷掉了。

再加上後面Gori飛機以及Beichuan盲僧在團戰中的精彩配合,RNG無力抵抗FPX的攻勢,最終FPX擊敗強敵RNG收穫春季賽開門紅!

縱觀這三局比賽,FPX能夠拿下RNG,用一句話總結就是「Lwx是不可替代的」。Lwx對於現在的FPX來說,用絕對核心來形容也不為過,他在比賽場上的精彩表現,是FPX取勝的基石。我們甚至能在隊伍麥克瘋中聽到,Lwx一邊操作一邊做出關鍵指揮隊友的聲音。

大聰明現在已經長大了,學會扛著隊伍前進了。

比賽結束後,Lwx滿頭大汗地接受了賽後採訪。當余霜問起隊伍現在是誰指揮時,Lwx不假思索地回答道「是我」。而當他被問及想對粉絲們說什麼時,Lwx罕見的霸氣向粉絲喊話「不用擔心,我們還行!

老鳳凰粉聽到翔哥說這話,估計都要淚目了。FPX在這個休賽期經歷了太多,重組過後的FPX急需新的隊伍核心,當隊伍最需要有人站出來的時候,Lwx義不容辭,將隊旗扛在了肩上。

文末我還想給大家說乙個賽場小細節,在FPX的粉絲握手會結束後,只有Lwx相當乖巧地向著觀眾席鞠躬致謝。看到這一幕,我終於明白了粉絲口中的那句話真的不是調侃。

「在FPX,Lwx是不可替代的存在。」

翔掌門一刀乙個FPX叛徒的時代來臨了!

12樓:

第一把,對線被打爆

第二把,瘋狂抓,勉強混得下

第三把,抓失敗,再被打爆

狀態比FPX差太多

轉會RNG,是abin最大的失誤,目前來看,大概率是abin來適應RNG的體系,不是RNG圍繞abin的體系

打野還是那個男人的打野,xiaohu為啥轉上能起飛,因為有未來守護者,你abin沒有

13樓:樹的大根

綜合來說,fpx除了中路,其他路線是完爆對位。

有人可能不同意,我就問你把把中路被壓線,你是其他路你啥想法?下路對的好好的,突然多個中路抓下。野區刷的好好的,突然中路被打個閃壓到塔下被吃塔皮,上路更不用說了,中路是最容易輻射其他路得位置,挺離譜得,壓刀能理解,被壓等級啥意思,對線對不過,遊走又游不動,對線問題不是一般的大,fpx把把中路塔掉的特別早,視野壓力巨大。

所以再看看其他路,還不是完爆?中路玩的就像乙個路人,溝通不好能理解,對線對成這樣真的該練練基本功。

這只rng最大的問題是未來守虎者這個羈絆,選個傑斯不幫上你選什麼傑斯?中路又不是打不過,死幫中幹嘛?

兵rank風太重,團隊遊戲老是想著單殺,我印象裡起碼有兩次兵去solo導致丟失遠古資源,很喜歡傑斯說的一句話,衝擊波!

嘎啦沒啥大問題,沒功也沒過,ming反正不配三大頂輔得稱號這三把表現太一般,最後一把狼頭錘石有用嗎?和hang得錘石一對比差距太大。

fpx現在最大的問題是中路,怎麼感覺比德杯還拉了?最後一把飛機如果不是打團還行怕是要被沖爛了。

北川肉眼可見得進步,說實話中路打成這樣,打野壓力是最大的,控不到先鋒中路全責。

上路小老虎也是展現出頂級上單的潛力,是一把尖刀,但是年輕有時候容易上頭,如果能補全肉上單絕對是未來的中國產中單抗旗人。

下路組合翔掌門打的一點問題都沒有,hang有時候打的太激進了,是優點倒也是第二局輸的最大問題,1級閃現q導致二級抓下讓rng滾起了雪球,女警拉克絲怎麼說喃,一旦劣勢完全沒辦法打,但是他的錘石泰坦太亮眼了,最後一把露露也沒啥大問題,也是未來可期

總得來說rng紙面實力很強,但是戰術問題很大,完全找不到上賽季得體系,兵完全沒有融入像個局外人。反觀fpx,潛力十足,中路現在是最大的問題,其他小將被摸清底細後能否蛻變,目前來看季後賽問題不大,但是世界賽還有問題,clid能做為補強也很好,但也很期待北川的表現,沒人會不喜歡華子吧?

如何看待 2022 LPL 春季賽 BLG 首場比賽 Uzi 未能首發?

uzi還行不行,現在是我最大的疑問 正常,預料之中的事。傷病退役,一年多沒打,年齡也到了,水平肯定是不如當初的。而且現在這版本,下路女警,厄斐琉斯,金克絲,燼,炸彈人,這裡面就乙個女警uzi玩的好,沒位移和工具型ad從來不是他擅長的。說到底,b站想買的更多應該是直播合同,比賽方面,能場下給doggo...

2022 LPL 春季賽 OMG 1 2 不敵 BLG 送出賽季首敗,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說實話,兩隊的差距不是很大,第二把如果不是omg大龍決策失誤,放掉小龍,doggo爆種多次一發暴擊切死able,可能2 0了,第三把就不說了,BP陣容上就已經輸了,小五明顯不適應玩布隆這種保護型輔助,中上野也沒有節奏能力,整把都是被動的,下路差距也出來了,線殺輔助,劉少還是yyds,不用uzi上這支...

2021LPL夏季賽,FPX 2 1戰勝UP,smlz時隔三百天重回職業賽場,如何評價這局他的表現?

LPL夏洛克 好久不見 LPL016號選手 調整了乙個春季賽的smlz,回到了大家的視野,馬哥一直以 高冷 面癱 等形象出現在大家面前,作為LPL唯一2000殺卻沒有上過一次世界賽的老選手,誰又懂他背後的辛酸呢,老將不死只是凋零,馬哥依舊選擇回到LPL的賽場出現在大家的面前,乙個老將仍然披裝上陣,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