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什麼英雄瞎幾把玩也能打出很多傷害?

時間 2022-01-11 20:58:54

1樓:山城冬瓜

滾鍵盤類的英雄可以考慮一下。炸彈人,大發明家,沙皇,大嘴,女槍,蓋倫,諾手,瑞茲等等,操作性低,傷害高,最好選那些AOE傷害多的英雄,攪屎棍,在打團的時候直接臉滾鍵盤,QWER狂甩過去,技能CD以後接著甩。

2樓:最真的我

火男:見到對面有兩個人以上就扔大招,然後E,W,Q這種隨便按!扔完往後撤,技能好了繼續扔!

還有乙個是莫甘娜,W不痛不癢,但是一直掉血,刷傷害

3樓:沒有炮的二營長

敲鐘牛,撓頭怪,神拳僧…

分分鐘對對面心理造成1000%真實傷害

對局時間越長,傷害越高

且自帶雙穿與持續傷害

輔以可憐的提莫表情

傷害成倍提高

4樓:皮特與烏茲

死哥啊 ,在家躺著掛機一會兒按個大招打到後期也能打不少傷害。要不是不掛機也行,直接開著e上去幹就行了,主要死了後還能打出很高的aoe傷害,死了還能放大招太爽了,很符合你,隨便玩玩就能用有很高的傷害,打到後期乙個大招脆皮直接木得了!

5樓:趙日天12138

大嘴啊,還能是別的嗎?

我舍友第一把英雄聯盟就被我拉著打了大亂鬥。二十多分鐘的比賽打了兩萬多將近三萬的傷害。

問題是我都沒怎麼見他平A過。

懂得都懂。

6樓:沈晚舟

炸彈人,

不管中路下路苟住清兵線,打團人堆扔EQ 對面衝上來開隊友w炸走,開你w放中間炸開距離繼續EQ。

大招看情況扔就完事,遠端支援打傷害或者打團接隊友控制。

隊友節奏好就跟著用w快速拆塔,劣勢守家兵線前面放個E接q。

7樓:諾哥愛遊戲

最簡單無腦的英雄推薦

1,排在第一位的肯定是來自德瑪西亞的一號種子,德瑪西亞之力~蓋倫。這個英雄除了用簡單粗暴來形容,真的是找不到其他的詞語來形容了。q技能無腦衝,e技能無敵旋轉大風車,人群之中一頓亂轉,尤其是出了暴擊裝的蓋倫,那傷害,誰玩誰知道。

r技能,超級大寶劍,從天而降,直斬血量低的敵方英雄。簡直是搶人頭的必備神技。一身肉裝,只要乙個黑切,傷害就爆表,又肉又有傷害,殺也殺不死,打又打不過,真是讓對面感到無奈。

2,無極劍聖,劍聖真的是乙個不需要啥操作的英雄,打野劍聖只需要無腦刷,刷的裝備三件套,出來就是一打五。只要不被控住,基本上沒啥天敵。這裡給新手玩家優先推薦半肉劍聖出裝,真的是有傷害,對面想殺你還殺不死,完全不怕操作失誤。

就算最後打不過了,大招一開,逃跑都比別人快

8樓:殤璃殤

本人只玩了大半年LOL,親身經歷,這種英雄有。

下路烏鴉輔助。

兩個星期左右,每天晚上只打3-4把,還不一定玩烏鴉,我都拿到7級牌了。

拿到4級牌之後打了2到3局就拿到5級牌了。就很離譜。

5殺4殺各種拿到手軟。

我是個菜雞,手殘。都能打成這樣。

缺點就是容易輸,吃AD經濟。

9樓:重溫舊發

你想純刷傷害不背鍋當然首選打野死歌了沒問題吧。再帶個最近比較火熱的先攻,等對面五個人都活著的時候,有大就開。那不是又能偷錢又能打傷害,偶爾還能蹭到一兩個頭。

偷錢偷得多了裝備起得也快,刷更高的傷害,良性迴圈。

什麼?害怕野區被入侵裡面幹不過?帶虛弱!死歌帶個虛弱前期對拼能力也不弱。

這不是就刷刷野怪放放大招就拿下了?快上遊戲去整兩局吧。坑了別噴

10樓:如今桃花也夢唐

混子法師

什麼叫混子法師?能出混子裝備的法師,還有自身比較混的法師。例如:卡牌,炸彈人,光輝,火男,天啟者,瑪爾扎哈等等。

什麼叫混子裝備?大面具是所有類似火男這種混子法師必出的。

一局遊戲出個大面具的法師,怎麼混都能混個1.5-2w加傷害,混不到你就該思考你的問題了,你是真的一點技能都打不到人,還是說你一點團都沒參與,還是說你送的多了連扔技能的時間都沒有…

所有的這種場均正常1.5-2w的法師英雄,我稱為混子法師,他們的特點就是技能全交打的你也不是很疼,但是又足夠灌你大半血的傷害。單吃乙個技能又只是刮一層皮不疼不癢那種。

還有種是法坦混子:烏鴉,加里奧,半肉皎月,蘭博等等。他們可以走半肉流。團戰時候就是攪屎棍的存在,持續輸出不高,但是就是一直有,但是一直挨打也很疼。屬於比較棘手的存在。

簡單來說混子都有傷害,但是傷害不高而已。

11樓:小宇奧利給

通過你這段話能看出你想要乙個手長且能打aoe的英雄,法師裡很多這種,不過按你說的瞎幾把玩也能打很高傷害(排除澤拉斯和炸彈人等一系列英雄,這些英雄瞎幾把玩技能丟不到人0輸出),綜上所說最佳選擇火男,無腦操作團戰丟丟技能被動炸一炸輸出就上來了

12樓:Drinking

如果你說打大亂鬥的話,很多,比如CD流寒冰,AP女槍,蘑菇流提莫,有手就行。

峽谷的話,有些困難,不會玩的人對線都對不明白,沒有經濟的支撐很難出裝備打傷害。

妹子打LOL適合練什麼英雄?

已登出 練什麼都行,然而有一點 就算是純新手,也別練蓋倫。蓋倫這英雄上限太低,下限也低。關鍵還不好玩 蓋倫這英雄,強突進沒有。你就學不會入場時機。什麼時候切人,什麼時候保護。不會 強控制,沒有。你就學不會什麼時候開團。什麼團戰能打,什麼團戰不能打。短手,短腿。你就不了解後排有多重要,猥瑣輸出,找輸出...

lol什麼上單對線強能滾雪球,打團也強?

高仿吳彥祖 滾雪球能力強,前提是你得站在你得擁有乙個足夠意識的前提下去玩上單,比如說你超級nb的一波操作把對面單殺,然後線是往對面推得,你帶的點火殘血回家,對面tp上線控線emmm你就炸了,so,我建議你玩,劍魔,akl這種英雄,中單是刀妹,蠻王你玩好了也能滾,我個人覺得劍姬也可以 姜宇 我覺得對線...

LOL 中路對線皎月,選什麼英雄好打?

公子扶蘇 如果你問誰能打得過皎月,我不敢保證,但要問誰好打皎月,我覺得男刀可以。男刀對線近戰中單有天然優勢,三環被動 腐敗藥水換血很舒服,六級前皎月拿男刀沒辦法。六級之後男刀出個提亞馬特和五速鞋,就上下野區遊走了,不跟皎月照面,皎月也沒什麼辦法。 劉超群 我來說乙個打皎月最好最好打的乙個英雄,蘭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