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未定事件簿是女性向遊戲?

時間 2022-01-11 10:37:23

1樓:且聽風吟

因為未定事件簿裡面有很多花美男,而且是女性主角,這樣的遊戲偏女性向。國內手機遊戲市場沒有絕對分層,比如像奇蹟暖暖這樣的女性向遊戲也有很多男生在玩。至於男性向的GalGame,,,太多了,只是國內政策問題,變成了其他的。

比如碧藍、崩崩崩。很多遊戲想著所有人的錢都賺,比如王者榮耀有花美男也有大美女,以及原神也是如此。

2樓:墨墨默默看

這個遊戲的主題是律政戀愛推理手遊,而女性向遊戲的定義則是面向女性玩家群。廣義來說,女性向遊戲就是指專門針對女生而開發的、適合女生玩的遊戲,此類遊戲的特點就是畫面精美、人物漂亮、操作簡便,而且大部分有著名聲優全程配音。而女性向遊戲又可以分為「乙女向」(一女被多男追)遊戲與「BL向」(耽美)遊戲兩類。

顯而易見這個遊戲屬於卻不是第一類。

兩天遊戲玩下來,我發現這個遊戲並不像戀與製作人那樣不分線,也不像遇見逆水寒那樣分就徹徹底底的分。據我了解,這裡面的四位男主是合作關係且互相認識(夏彥存疑)。比較讓人舒服的是,主線裡談戀愛的成分不多,談戀愛的因素主要集中在拜訪和卡牌培養之中,就針對這個而言,這個就可以劃分到女性向遊戲裡面。

附上世界觀以及人物關係圖。

如何看待公尺哈遊乙女遊戲新作《未定事件簿》?

我突然想起來的 未定會不會只是乙個實驗品,用來測試女性玩家的XP 隔壁原神,男性玩家刻畫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宅男可以接受,宅女可以接受,和二次元不搭邊的也能接受 而且對於男性角色來說,女性玩家特別喜歡,同時又沒有霸道Quattroporte跟賣腐情節,這種如此絕妙的平衡,顯然不是用乙個老二次元就能解...

未定事件簿和時空中的繪旅人哪個遊戲會成為乙遊黑馬?

猹某人勇闖天涯 雖然說肯定都不會,但是個人更喜歡未定。未定開服玩家,繪旅人四線通關,雖然兩個都有拉胯的點,但是繪旅的遊戲體驗還是比未定差。可以這麼說,未定我能打70分的話,繪旅最多打60分,50分在卡面,10分在良心不騙氪。然後現代四男主出來的時候,我好感度基本上拉滿了,四個人設我都挺吃的,結果共通...

遊戲《光與夜之戀》對比《未定事件簿》哪個做的更好?

風雪微停 未定事件簿的劇情更加有深度和趣味。光夜的劇情第一章蕭逸出場那段劇情個人覺得像是尬撩,查理蘇的劇情比較有趣。湯圓的劇情也還好。但是整體劇情是比不上未定事件簿的。卡面各有風格吧 未定事件簿的遊戲體驗感更好 光夜感覺只有卡面和人設吸引人 感覺天天就是打泡泡現在 一口乙個柚子 光戀 我當時開服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