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三國殺的祈福武將的強度和地位?

時間 2022-01-11 07:51:36

1樓:

就看全模式勝率榜前排這一大片高貴的紅色名字你也應該能夠知道到底平不平衡了(請注意黑色的花鬘也是祈福)

平衡嗎?不平衡

合理嗎?不合理

用村長的話說祈福就是涼企不在意吃相的開始

它深刻的表明了乙個客觀事實

PVP遊戲裡,普通玩家就是土豪玩家的遊戲體驗,在人家眼裡你的地位約等於高階的玫瑰金

除去界魏延這種怪胎以外99%的普通武將,他們上限也比不上祈福將有手就行的下限

2樓:ohh嗷嗷嗷

十週年個人感覺還行吧,就微氪黨能玩開,能有遊戲體驗,但是遊戲體驗也就那樣

雖然祈福將強,但是你22,80選7能選到2個祈福將就還算運氣不錯,而且很多武將吃牌的質量(比如留讚,很強,但是你手上全是殺閃還是很難受),確實強度很高,但是倒沒有到見面投的程度,除非對面還有特定組合

平民靠肝鐵匠和凌統能拿到手(或者小氪?)而且陰間兄弟的初始號某魚有賣,不貴,100到200之間。

很多武將其實也不算弱,比如界51,曹真,法正,以及手殺裡面天價的劉老闆,還有不便宜bb機也很親民,什麼陸績曹睿等等能玩的太多了,即使是在s裡面,像周魴(22我個人認為平民都不用關天牢,有強度的)和王平(軍八正常強度,穩定摸4收益)以及北地小熊(真真真看臉)都還行?

我拿劉備和鎮骨在對面不陰間的情況下也能有有遊戲體驗

運氣好將燈也有希望白嫖祈福?(雖然概率很小,但我乙個氪了100不到的同學確實單抽出留讚了,那晚我還在他旁邊,然後他轉手把號給賣了,血賺400,我望了望我的會員經驗,知道自己這輩子應該當不了狗託了)

作為乙個成年人,我感覺遊戲不充錢還是沒大意思,好的遊戲還是要充,但是對於三國殺這個遊戲我還是後悔氪1000多了,由於當時不會玩(準確說是不會氪),就拿了乙個祈福將

三國殺,充,不值!

主要是策劃腦子有點問題,武將說改就改,沒人買就加強,有強度進將星就削弱

總結一句,遊戲還不錯,但是不值得充太多錢。

如果你真的要充,那就看充錢攻略,遇上好的活動,3.400保底拿下乙個新的祈福將(有雙倍的前提下)

但是當乙個遊戲出現充錢攻略這種東西的時候,它就已經變性了

ps:許劭這貨是真該削,無解

3樓:紅色的閃光

這麼說吧,原本的8人局大家都在乙個維度打架,誰也無法控制整場遊戲的走向。

當祈福將出來的那一刻,便可以控制了。

《降維打擊》

這樣的三國殺武將強度如何

會唱歌的鳶尾花 三國殺是乙個主要依靠殺和技能造成傷害的遊戲。然後左慈乙個鎖定技就基本都給防止了?至於閃電還得生效,那我手裡留個過拆或者無懈可擊基本就無敵。二技能,同樓上的疑問,回合開始時 是自己的還是每個人的?然後掉體力很困難的情況下還會增加體力上限?三技能,有一定保障的過牌。這樣的武將強度如何?我...

三國殺武將強度該怎麼計算?

lich1114 簡單介紹下測試方法 首先進行1V1稻草人測試,看看平均生存回合 技能發動頻率 操作體驗感和勝率 為避免仁王 八卦 1馬 順手 無中 桃的影響,加入平衡木系統 平衡木系統 初始0,邊界 2 2,有玩家仁王 1馬 順手 無中 吃桃 八卦判紅後,平衡木向自己方移動1,當平衡木到達自己邊界...

如何評價這個三國殺武將自製強度(三)?

PhaLanX 結算有bug 一技能 跟春華 標界陸遜刷空牌堆 二技能 是否應新增 至少一張 如果除了自己沒有合法目標呢?PhaLanX 關於diy設計三國殺武將的建議在結算bug如此明顯的情況下,談強度是不是操之過急了。 桃子 二技能如果除了自己,沒有合法目標怎麼辦?一技能屬於後期技能,但嘲諷度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