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遊戲和富爸爸的現金流乙個型別的財經遊戲嗎?

時間 2022-01-10 23:17:11

1樓:FreedomCode

現金流遊戲發明於20世紀90年代,發明者就是著名的投資家和財務教育家羅伯特·清崎。英文 The rat race,這套遊戲也通俗的稱為「老鼠賽跑」

正是因為看過富爸爸叢書,很多人開始尋找現金流遊戲,想從現金流遊戲當中找尋屬於自己人生的座標。現金流遊戲是最大限度的模擬人生,讓人們在遊戲中體味現實生活中的高風險投資,我們在現實生活中不敢去想的投資機會,在遊戲中可以放鬆去做,通過遊戲學習有價值的投資機會是什麼。同時,也告訴我們真正的「富人」定義:

有錢並且有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任何有志於在未來建立自己事業,實現財務自由,為家庭帶來財務安全的人,都有必要去現實中,和真人共同玩現金流遊戲,提高自己的財務智商。現金流遊戲,是最好的訓練場。

現金流遊戲共有兩個遊戲圈,乙個是我們耳熟能詳「老鼠賽跑」圈,另乙個則是取得財務自由之人所在的快車道。這兩種遊戲圈其實代表了兩種思維方式和兩種生活方式。

在「老鼠賽跑」圈內人們為金錢而工作,每月的支出主要靠工資來維持,沒有屬於自己的資產,或者雖有資產但帶來的收入還不足以維持家庭的花費,所以只能在「老鼠賽跑」之中求生存。

而在快車道的人們是已經取得了財務自由的人,他們已經脫離了靠工資維持生活的思維方式,因為他們的收入主要是靠他們創造的資產帶來的,他們的經濟生活方式只是不斷地創造更多的資產。

現金流遊戲獲勝方式:在「老鼠賽跑」中盡快獲得資產收入,當你的資產收入超出你的總支出的時候,你就跳出了「老鼠賽跑」的陷阱,並進入了快車道,如果你能在快車道實現你的夢想或者月現金流增加五萬以上,你就獲得了比賽的勝利。

銀行會監控乙個人的現金流嗎?

褒禪 前銀行從業人員來回答。會的。銀行有乙個專門用來監控現金流的系統,但凡現金訪問款業務達到五萬或者轉賬業務達到一定數額,就要求營業室主管填寫該筆現金流的具體用途。至於為什麼我們平時感覺不到這個系統的存在呢?因為沒啥大事的時候營業室主管都默默寫好了。 黑貓警長 所有銀行卡的大額交易都是受監控的,所以...

有什麼遊戲能推薦給乙個懶漢一邊玩一邊學習英語?

季俊峰 玩英文遊戲和學習英語是兩碼事。別想多了。我一哥們初高中就狂熱的聽英美搖滾,英語也就那樣。我自己也打穿了不少英文遊戲,甚至白金,但對我英文學習毫無幫助。那些說玩遊戲學英文的,他們只是學英語的時候順帶玩了遊戲,然後自然可以說玩遊戲學英文了。學習本身就是痛苦的過程,這個問題問得很滑稽啊。 豆瓣良師...

有什麼遊戲適合和六歲的小朋友一起玩的

看了這麼多,都是自己玩玩具類的,就沒有我們小的時候的丟手絹啊,跳房子,跳皮筋,打口袋之類的了,也不怪現在宅男宅女越來越多,一起能玩的越來越少了,愁人 英語小神童 春天嘛,介紹幾款戶外自製體育遊戲 好玩又帶感的新型小遊戲 為了讓孩子重新愛上遊戲,今天我來給大家介紹幾種有趣的自製小遊戲。這些遊戲不僅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