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休閒模式為什麼不給匪優勢

時間 2022-01-09 23:51:30

1樓:三寸人間

匪還沒優勢啊?人那麼多,要是都一起沖個點,早就打下來了,警要分點守的,rush個b警那麼點人肯定頂不住的,打下來由攻點方變成架點方打回防的還不好打?只不過基本上玩兒匪都是四處散,然後被收掉。

要麼就是突破被打掉之後後面的就縮著不敢出去補槍開始便秘了,這就給了人家喘息的機會,警回防的一繞,哦豁,被人家包了。然後下一把,歷史重複,坐牢開始!

2樓:若水不腐

其實匪槍法對的過,劣勢就不明顯了

休閒有個悖論,很多人不想坐牢,所以知道的去選ct,不太懂的和不在意的才會選T,加劇了坐牢效應。

但實際上選CT的也很多水平不行的,比如我這樣的

3樓:木辛Jupiter

匪在休閒其實已經有了一些優勢,全甲加人多,也沒隊傷。如果團隊齊心,10個人rua包點都不需要多精妙的道具和配合。

真正的問題是匪10個人往往各玩各的,rush的有架槍的有便秘的有,相比之下CT10個人裡一般都會有半數的人站住防守不前壓,這個時候一兩個單走的匪基本都是白給,一點一點天平就完全傾斜了。

4樓:麻油

休閒模式,土匪只要敢衝敢補槍,其實很好打,道具會些基本的就行了,實在控不住的地方不要讓CT輕易控住就OK,因為每張地圖至少3條路,對面只有10個人,平均下來3個人守一條路,我們這邊有10個土匪,心齊一點隨便打。

舉例煉獄小鎮這個地圖,香蕉道搶不過就往木桶位置封煙,反清的時候遠點丟閃,中斷丟火;中路CT RUSH打不過就往中路封煙,丟閃反清,怕就怕香蕉道搶不過,就沒人去了,中路一直被RUSH,又沒人敢去了,10個土匪8個走側道,那這局90%是輸的。

5樓:Unknown

T沒有優勢不是因為遊戲限制,而是因為被自己所限制。

說白了,不會道具只會讓乙個點變得難打,但不會根本打不進去;而且說實話,下包之後CT也不會扔道具去回防,大家都半斤八兩

T在休閒戰績難看的原因有三:

一是把T當CT打,沒有人想突破手,dust2開局A大門蹲一幫不出去的,B2蹲一幫不出去的,誰都不樂意突破送死(畢竟操作十幾秒觀戰兩分鐘很破壞遊戲體驗)最後乙個個被大狙點名或CT反撲

二是人數分散,競技基本上是T集中撲乙個點,CT分散防守,T有明顯的區域性地點人數優勢;休閒人一多T便沒有集中的指揮,導致T人數分散與各點位CT比沒有優勢(比如上面的dust2例子)

三是寬鬆的經濟系統,本來是個好事但是誕生了乙個小後果:大狙變得很容易起了。e兩局誰都能起大狙,導致大狙氾濫,而且很明顯有點位優勢的CT與T對狙是對T不利的,再加上道具意識不足不能很好的反制大狙架點,導致T不願意進攻

其實說白了,這仨原因是個圈,一直在惡性迴圈…

其實在休閒裡面,手槍局是T最有可能獲勝的局,手槍局沒有大狙(700的那個除外╮( ̄▽ ̄)╭),T開局會統一rush乙個點,這時候10人數的T方就會顯示出人數的巨大優勢,如果rush的點很巧CT人數過少(或者太菜)T就能半隻腳踏入勝利的大門

T本來有巨大的人數優勢,就看他們會不會用了(反正休閒這種純路人局大部分不會)

—————一天之後的更新———————

昨晚體驗了一把T家有指揮大哥的局,別說了,玩個CT頭都被錘爆了

6樓:

休閒模式沒有換邊,7局賽點,殺敵獎勵減半全員自帶護甲鉗子,這些東西不是比乙個警匪區分更不平衡?休閒本來就是為了玩的,輸贏無所謂的那種。你說的爆破匪有劣勢這個確實,但劣勢並不太大。

有些人質圖那才是警察絕對劣勢,辦公室這種圖總共兩條進攻路線全是狹窄長廊沒有道具可交,十個匪架好前後兩條路,只要不出去送都不知道怎麼輸,不是一樣玩?休閒本來就不講輸贏平衡,圖一樂罷了。

7樓:Rhizoma Pinelliae

之前大行動把盾牌給了人質休閒的警,然後你猜怎麼著?人質圖一時間全是內格夫。休閒人質進入了一種類似石頭剪刀布的克制關係。

盾牌克大狙步槍,大狙步槍克內格夫(當然打不過內格夫的大狙步槍也不少),內格夫克盾牌。

如果要加強休閒爆破的匪,那我建議給他們兩個c4。盾牌還是算了,會極大地激發警起內格夫的慾望。不指望休閒的玩家能打得過內格夫。

8樓:IGXE飾品交易平台

因為對於休閒模式來說,更強調乙個休閒性和娛樂性一開始所有人都是全甲對不對

經濟即使是這局輸了後面都不至於說連衝鋒槍都起不了只要對面有空位,你可以直接換邊,打不過就加入你死了還可以看任何人的視角,知道所有人的站位再不濟,直接退出這一局重新進一局也沒有任何懲罰所以說這個模式個人覺得更多的是拿來熟悉地圖,熟悉點位,競技神經緊繃之餘放鬆用的

9樓:起啥名字好

和5V5競技比匪已經有優勢了啊。休閒一局時間更長,匪可以有更充裕的時間進攻。輸的錢2400贏的錢2700,匪正好把把起AK。

自帶頭盔,又是賺了。這些都是規則上給的優勢,警有哪個規則上給的優勢?就只有送鉗子,但是拆除勝利的比例實在太小了。

老dust2匪玩起來絕對爽,尤其是虐菜的時候匪比警爽多了。

CSGO休閒模式,為什麼總是有人爆破模式搶玩CT,人質模式搶玩T?

Edmund 鎖魂典獄長 為什麼你吃飯搶吃好吃的菜,地上兩把槍你搶著撿喜歡的槍,因為腦子得用啊喜歡哪個玩哪個唄。休閒而已,不想玩你就退。別擱這天天問,再開一把不行嗎? 伽馬都卜勒 很多玩家都會因為過於珍惜自己來之不易的生命畏畏縮縮,再加上對道具的不重視,使得攻方 爆破需要安包的T,人質需要搶人的CT...

為什麼csgo玩家總是在休閒模式裡開局刀隊友?

不知 我就神煩這些隊友,開局刀兩下也就算了,給整個內格夫對著隊友頭掃就TM真的煩。我是戴著耳機打的,那種爆頭的叮叮聲音真的聽的好煩。so我就把把起內格夫對著它頭掃咯。 飛閣 就是手抖嘛。換刀跑的快,跑的時候總要做點什麼,你打CSGO時還蹺二郎腿或者抖腳呢 不過刀人算什麼?我開局先朝地上來個閃光彈!衝...

csgo休閒模式你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cjh2012 十幾級,張口對面開了掛 我覺得至少那個十幾級的傢伙不知道服役勳章。就是tab那個中間是顆星星的徽章,要至少打個幾百小時才會有。我尋思著正常玩家好不容易打了幾百個小時,休閒開掛可能小很多。在沙二休閒玩了幾百小時,只要不是轉起來,都不覺得是掛 格物致知 總結一下有三種 1.選匪eco起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