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遊《崩壞1,2 3》中艦長的地位重要嗎?

時間 2022-01-09 23:37:58

1樓:天平1

崩壞學園1和2的早期設定就是美少女打殭屍的遊戲,1代停止運營很早,2代沒有玩家角色的概念。前兩代的學園也是來自千羽學園,同時1代2代第一篇章主線(除了凱文的平行世界)這個學園的設定是女校,城市最後也定在了日本的虛構城市長空市。2代是接近百合向遊戲的。

3代學園被去了,艦長最開始是討好後宮向玩家做的玩家角色,同時也有測試中芽衣服裝的暴露。但2代的百合向基礎引起了巨大的黨爭,結果就是一段時間內艦長被除了直接明說外的設定為女性,而且從沒出現在主線,外傳和開放劇情中。現在3代的艦長是只在活動和互動出現的沒設定性別,角色對其有一定程度曖昧屬性的玩家角色。

2樓:蔡徐牛-AugustOX

首先,沒有崩壞

一、二這種叫法,題主想說的應該是崩壞學園和崩壞學園二。

其次,前兩作沒有明確的主角,某種意義上算群像,但有乙個相對而言的塑造重心,即公尺哈遊知名女演員琪亞娜·卡斯蘭娜。

而說到崩壞三,目前能夠明確的是所謂的「艦長」並不存在於主線之中,或者說主線劇情對玩家(也即艦長)而言已經是過去完成時,屬於是已經確定的歷史。

艦長這個角色,只活躍於各類活動的劇情之中,包括但不限於夏活、冬活、崩壞國記等等,前述的這些活動據某位編劇稱屬於《艦艦的奇妙冒險》系列之中(玩梗可能性微存?)。這個系列是艦長駕馭著休伯利安,穿梭於量子之海,在各個世界泡中展開冒險並收集美少女(原文如此)的王道故事,聽上去就是熱血番的主角配置呢(

順便一提,艦長現在能把世界線回檔,擁有和「時間」或是「歷史」相關的、巨集偉力量,真是越來越期待爺的真實身份了w

人(jing)話(jian)版:一二沒有,崩壞三中是活動戰神

———馬——奇——諾——分——割——線———

*這裡是歐戈絲忒Oxt,坤坤單推人一枚(大噓),以上回答似乎為狐言亂語,請勿較真,建議白嫖( ω )

3樓:QAQ emmm

1.2沒艦長

3艦長是活動線的核心,但塑造的太模糊了,沒乙個具體形象和經歷。主線沒有。

主要是艦長這個形象太敏感了,處於黨爭議論的核心,也是公尺哈遊最開始沒規劃好的結果。

4樓:銀城夢笙

崩壞12不知道,崩壞3主線沒有艦長,休伯利安艦長是德麗莎,崩壞三主線涉及的視角眾多,是絕對意義上的第三人稱敘事,所以代表著第一人稱敘事的艦長是不會存在於主線的。某些活動劇情是第一人稱敘事,所以艦長通常會佔比較重要的位置。

5樓:枝江校花

崩壞1,2算是乙個,主角就是琪亞娜,不存在玩家視角。崩壞三,只出現在支線,不存在於主線的乙個艦長視角無外觀描述(不過如果你願意可以把後崩男主當做艦長的樣子)

介於我本人只看主線不看支線,也就不做過多評價了。

崩壞 3 中的艦長是怎樣的形象?

dianlao 崩三以前早期玩過,後面退坑了,現在又回來了。以前玩的時候是有觸控的,當時就知道是乙個媚宅養成遊戲,所以當時艦長什麼的完全沒在乎,可是後面由於觸控系統下了,對於角色的在乎就只能在劇情和強度上來看了,於是很久後我才發現原來休伯利安的艦長是姬子不是我,於是我徹底脫離主線,可是活動劇情又有我...

《原神》當今在手遊界的地位和成就,有沒有達到當年《魔獸世界》在端遊的影響?

老星際喑黑魔獸玩家,老三崩子玩家。原神現在就是wow的tbc之前的地位,以後最高成就一定超過wow。有些人思維太保守太固化了,時代己經不同了。原神玩家年齡那麼小的嗎?什麼都來碰瓷。現在的魔獸是臭魚爛蝦,但在當年是什麼水平真不知道嗎?真要把原神塑造成全民公敵唄,非要給自己扣上個招人厭的 原批 稱號?省...

戀愛中對方的地位比自己重要很難做到嗎?

澤漆 瀉藥當然難啊 任何人都是利己主義者,哪怕再願意付出,本質都是利己的 比如說你喜歡吃葡萄,有男朋友在的時候可能顧不上自己吃,先給他吃,這是付出,但本質是,如果他吃了開心,你會比自己吃到葡萄更開心,對比起來是為了自己的滿足感,幸福感,成就感的最大化。你們的差別就在於,乙個讓對方吃到葡萄比自己吃到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