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到底有多不喜歡男朋友抽菸喝酒。

時間 2022-01-08 21:34:08

1樓:

看程度。

酒局上應酬我能理解,我好幾個叔叔和舅舅都是平時不抽菸不喝酒,但在應酬時會來點,好談事。

當然也不能完全拿應酬當藉口,想推可以找理由推掉的。看另乙個回答裡的姐妹說——可以藉口自己酒精過敏,嚴重到喝一口會進醫院那種,之前還住過,肯定不會有人敢灌。實在不行你可以悶一杯然後裝暈,嚇嚇他們哈哈哈哈哈。

但長期酗煙酗酒,以至於想戒都戒不掉,那就麻煩了。不光對自己身體不好,對身邊人也是百害而無一利,這裡我就不一一贅述了。

就我爸來說,他每次在家抽菸喝酒都要被我媽和我編排,尤其是抽菸,更別提他因為長年抽菸喝酒一身難聞的味道,連我媽都嫌棄。

如果我男朋友以後如果像我老爸一樣,我的天啊,想想都可怕

另外想告訴廣大菸民及各位鑑酒大師們:

抽菸有害健康,盡早戒菸有益健康

佳釀雖好,可不要貪杯哦

2樓:路易斯漢博哥

其實在我的經歷裡還好吧,最多有點討厭就是了,厭惡有點重。

關鍵在於她是不是覺得這個會傷害到你,有的人覺得喝一點點酒不傷身體,一天就抽個兩根好像沒事。每個人都不太一樣,還得看家庭環境。如果從小習慣了老爸,概念裡可能就不覺得這些事太傷身體怎麼的,或者自己也會就不在意。

以前的多任其實都不介意我抽菸的,因為家裡老父親都這個習慣。現任這位只要白天抽過半根,晚上還能聞得出來。並且會用不能遵守承諾這類話來教育你,伴著冷暴力,想親親是不能了。

現代社會好像公認抽菸毒害比較大,喝酒的問題至今沒被批評過。我自己也是這樣,如果女生碰菸的,我會非常反感,覺得是在傷害自己,自暴自棄。

你說厭惡的話,我能想到的只有那種人了。從小家裡有個脾氣暴躁會家暴的老父親,又抽菸又喝酒,所以從小就厭惡這種人。長大了碰到這種男生,那可不厭惡麼。

3樓:

還好吧,我不抽菸但是喝酒,喝點不是很多,我和我女朋友都挺喜歡喝酒的,經常我這幾天研究乙個雞尾酒,我女朋友當小白鼠,雖然味道一般,但是每次都說好喝「比心」 抽菸的話,我和我女朋友都挺討厭的,別人來我家都會很自覺的在外面抽。

4樓:流川楓

強答看情況。

如果乙個女生家裡從沒有人抽菸喝酒 ,父母也教育她遠離這些,她周圍也很少有人抽菸喝酒,那女生就有百分之八十的機率十分不喜歡。

如果乙個女生家裡沒人抽菸喝酒,但身邊的朋友有多數沾染,無論女生是否抽菸喝酒,她百分之六十對此事無感。

結論是約數,不能絕對,但是一種現象。不同的人對待不同的感情會有不同的想法。

這個問題我自認為沒有準確答案。

為什麼女人大多不喜歡男朋友玩遊戲?

白茗 我覺得我已經是個特別有耐心的女生了,就屬於不愛管別人那類人。我男朋友,每一款遊戲,只要是碰上了 要充錢 他喜歡玩 那必定往這遊戲裡充個幾千上萬塊。要是乙個遊戲這樣也還好,要是他一直玩下去我也不會說啥。關鍵在於他這充乙個號那充乙個號最後還都不玩了。我能不氣嘛。為了這個事情我和他吵了無數次,如果以...

男朋友這樣到底有多愛我?

已登出 太長了沒看完,這樣說吧,女生應該被寵愛,但是女生心裡也要有點數,你們不要再看網上的毒雞湯了,那些都不是人幹的,也不要拿那些條件來對你男朋友或者考驗他,不要覺得男生就應該無條件寵愛自己,不要仗著他喜歡你容忍你來變本加厲無理取鬧,反正,戀愛大多是對等的,你在做的時候想一想你這樣做會不會影響你們的...

沒懂男朋友到底喜歡不喜歡我

你的騎士 從乙個男性的我這類人,一我怕你我找你太多,你對我煩 二不貴重的東西,有可能經濟情況不允許,出來太多經濟不允許,還有一出來就是出來吃吃喝喝太多沒意思,找一些好玩的啊,三看一些很正常,就像你看一些帥氣的小鮮肉,我們也不好說什麼,互相理解互相尊重,四不在乎你在哪,我不喜歡,你在哪關我屁事 大漠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