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新手怎麼做到不挨打

時間 2022-01-08 05:40:04

1樓:居家小懶人

鬥技的話,那這幾個式神的魂都配錯了,帝釋天一般是帶速攻攻(媚妖,雪幽魂,招財),速度越快越好,玉藻前一般是帶破事或者心眼,心眼的話,速度一般是最低,破事可以超星,就是速度大於128+就行,然後帶神樂,神樂要帶疾風技能。

阿修羅用來鬥技的話,最好是一波清,不然後面你會很尷尬。最常見的陣容是雙拉+火+2輸出,拉條的話,你可以用煉鼬做一速(散件就行,越快越好),兔子做2速帶火靈,輝夜姬帶邦精,阿修羅帶破事,玉藻前就帶心眼。

玩到後期,基本就都是要高速招財了。我玩到現在4年多了,招財都沒滿,太難了。臉太黑,沒辦法。

輸出式神6號位的御魂帶暴擊吧,先滿暴就行,畢竟剛開始沒那麼多魂,要6號爆傷,然後反堆滿暴擊不現實。輸出式神的前提,是滿暴,然後暴傷越高越好。

不知火的話,一般是堆60的暴擊就行,爆傷越高越好,鬥技用建議生功暴,功生暴都行,兼顧輸出跟生存,可以帶鏡姬,要是能夠出其不意反死對方輸出,這種感覺,哪怕最終打輸都挺爽的。

其他式神你還沒抽到,目前最容易配的還是雙拉那個,當然也可以一速+帝釋天+不知火+輸出+控都行,鬥技陣容千千萬,核心關鍵還是看御魂的。

哪怕打到高段,也是逃脫不了被挨打的命,太難了。

2樓:虛擬鉗工

鬥技5段前有人機打,看攻略,沒有的式神找下位替代,目前鬥技環境1800分開始就需要一些人權卡了。

名仕之前一速越快需要的式神儲備越少,沒有一速需要更多的式神儲備。

名仕之後的新人要麼是新區氪佬要麼是買號的。

結界突破方面:

打不過就送一頁然後重新整理,就能匹配低等級對手,提高效率。

有經驗的玩家都是只打57級的突破,刷的快勳章還多。

結界防守抄高星陣容,沒有op式神放5白蛋就行了。

3樓:黑澤妙舞

首先我是菜雞,鬥技勉勉強強2000分,因為再高我就搶不到一速,坐地也挨不住了

所以拉條速度高是最重要的

然後輸出要滿暴擊,到不了100也得95,之後再堆爆傷,越高越好,阿修羅就很適合

不知火我直接針女攻攻暴當第二輸出用的,收尾很不錯,一形態不怕死,二形態殺全家

用我寮大佬的話說就是:鬥技狗都不玩_(:з」∠)_要不是我這堆式神全是打PVP的我也不樂意打……所以說幹嘛這麼想不開要鬥技呢,趕緊多刷刷御魂吧

4樓:喵喵華

鏡姬不知火,生生生,

鍾靈或魅妖彼岸花,速命生,

薙魂獨眼小僧,生生生

傷魂鳥鹿丸功生爆

木魅sp燈姐,速生生。

沒有以上式神,上生命s生命的式神

全部都上鏡姬。將挨打進行到底。

功夫在高也怕鏡姬。

缺點就是對方會化身祖安烈馬人。

建議無視對面語言滿爆爆傷輸出,只要你有一顆堅強的心遇到芋圓先秒芋圓。秒不掉或者控不住芋圓直接認輸下一把。

至少能上5段。

有浪川上個浪川速攻爆。

5樓:荷花節

先說一下你式神的問題吧。式神要先滿暴擊,再提爆傷。我看了一下你的暴擊40,50這樣子的。

輸出極不穩定。我之前弄過乙個90暴擊的大舅,都經常收不了尾,出白傷。輸出沒滿暴擊,真的用處不大。

至於怎麼做到不挨打?首先可以確認你不是真正的歐皇,都挨打還歐?!想要不挨打,一是弄乙個雙拉一速隊,雙拉阿修羅輸出,大舅可以弄個心眼收尾。

二是弄個坐地隊,你這個式神收集太少了,做地就是白送。那還是講一下雙拉吧,火可以輝夜姬,帶個蚌精,生生生/暴擊,能滿暴擊六號位就暴擊,不能就生命加成,速度要快過阿修羅,鎖三技能。你要是要問一速怎麼弄,強化御魂啊,沒御魂強化怎麼辦,刷御魂啊。

強歪了怎麼辦?涼拌!非洲人以量取勝,沒辦法呀。

有機會還是要弄個千姬。

6樓:再開心一點吧

看了一下你的式神,真的好羨慕啊,帝釋天,阿修羅,玉藻前…這滿滿的歐氣(> <)

因為是新人,所以我感覺分兩種情況。

一,在新區

在新區的話,一速是非常重要的,沒有一速估計只能挨打。有了一速,就雙拉阿修羅就可以打結界和鬥技。(僅限新區,開始的那一兩個月。)

二,在老區

在老區的話,估計是沒有什麼辦法不挨打了,因為老區的大佬們實在是太多了,或許鬥技的話,可以賣萌 (^o^) ?

希望答案對你有用ε (> <) з

7樓:自閉qing年

陰陽師帶過好幾個徒弟了。

給他們的第乙個忠告就是,輸出式神一定先滿暴擊再追求爆傷。

雖說爆傷關乎資料面板,可你不暴擊,這些面板資料都是浮雲。

新手該怎麼上手陰陽師?

妄念 御魂的話世界頻道可以問很多人會告訴,最好去一頻道。建議練玉藻前,茶几。玉藻前打御魂,探索副本的話帶破勢很舒服。茶几帶針女打PVP,打逢魔也很舒服。狗子的話資源多可以練,因為打超鬼王,爬塔之類的一般陣容就是追醜清 兩個針女多段aoe。緣結神!重點!新出的式神,如果練的話,就連個五星先用,等你有十...

陰陽師新手低分段鬥技?

貓賢者 新手不建議鬥技哦,收益低,費時間,還玩不明白,還炸心態。等有個幾個六星再隨緣鬥一斗吧。總的來說這個玩法是給畢業沒事做的老玩家挑戰自我的。 天之羽 不知道題主目前陰陽師的等級,五星六星式神的情況,一速的速度,鬥技的分段,不好回答,簡單說一下。1200一下只能上三個式神,有搶到一速的自信搶一速,...

陰陽師彼岸花帶什麼御魂好啊?陰陽師新手求問求問?

倏爾遠之 個人覺得吧,看需要,控制花一般是搞鍾靈反枕之類的,命中最好150以上,一般是速命生。輸出花的話,有破勢和鎮墓獸兩種,一般鎮墓獸花配鬼吞,破勢就是滿暴堆爆傷啦。 建議帶鍾靈。畢竟觸發效果是在敵方行動前,若場上無人眩暈,首次眩暈概率為20 敵方回合後,就無眩暈效果了,所以鍾靈控制概率和魅妖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