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lpl的estar作為新星戰隊但卻表現出不遜老牌戰隊的實力?甚至打出碾壓的表現?

時間 2022-01-07 21:20:29

1樓:哥舒夜

不可否認,這幾個年輕的確打出了應有的氣勢.

但大賽時打的是BO5,不是BO3, 這是兩種比賽. 考驗還在後面.

希望他們表現能越來越好!

2樓:哈哈我頂得住

首先新軍突起心裡憋著一股勁。

然後教練對於LPL每只隊伍的分析跟應對都很完美。

對於兩支冠軍隊伍有足夠的尊重和應對。因為兩支隊伍被全世界研究反而更容易獲勝。反觀EDG為什麼贏了ES只能說打野跟教練不能上場。

無論替補打的好壞ES沒有足夠的資料去研究和針對再加上EDG也憋著一口氣所以贏了

繼續看吧。能不能走到季後賽真的是個問題。等後幾周大家對他的打法摸清了。尤其是像FPX跟IG這種隊伍。稍微有所針對和改變可能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不知道等IG反應過來給他軍訓了以後還能不能這麼猛總之。人在面對未知的時候才是最恐懼的。更何況他對你很了解你卻不了解他第一輪是因為沒有足夠的資料去了解他們那第二輪第三輪呢所以現在說什麼都還為之上早。

他們強是因為別人對他不夠了解。

最起碼等春季賽過去。夏季賽才能下結論吧

3樓:

雖然是新軍,但隊員都是RNG和其他隊伍的二隊隊員,實力肯定是有的,只是沒機會。

教練說lucky,初代RYL的打野,而且BP做的很和版本。

看比賽,你會發現,雖然是新軍有時候會著急上頭去追人,但找機會、開團、運營和牽扯方面很是老道,看樣子沒少練習,簡直就是2.0的減配板FPX。

但ES的毛病也是有的,一般來說如果前面15分鐘沒做到什麼事情,那麼後面極易被對方拖住,參考打EDG那2場。

總之,ES,個人實力不弱,但勝在團隊配合和臨場決策

為什麼大家都在懟 LPL 新軍 eStar 戰隊?

April 首先必須承認es戰隊是很強的,但是這也是不喜歡他的一點,乙個新隊出來就是巔峰,打過了自己喜歡的幾個戰隊所以感覺有點不舒服,如果他們憑藉自己的實力拿到名額我覺得也沒有奪冠的機會,畢竟新隊沒有那些老隊員的經驗豐富個人觀點 CHE 以為estar用辣個男人這種梗太無聊了,雖然不同遊戲id一樣不...

如何評價 2020 LPL 春季賽的 eStar 戰隊?

自我催眠的狂歡 1.打法契合版本 主打下半區,打野用皇子的特性,搶占節奏點,幫下路開啟局面,控小龍,解放下路,野輔聯動輻射其他路,養雙c,靠龍數量優勢押寶後期龍團。2.選手實力比較出色 打野拿到皇子後節奏很好,中期的野輔聯動抓機會能力也很強,上路抗壓能力很強。經濟分配給雙c,團戰操作也足夠接管比賽。...

2020 LPL 春季賽的 eStar 戰隊強在哪?

祭祀無痕 先拿下春季賽冠軍再說吧,常規賽的隊伍,跟季後賽的隊伍是兩個隊伍,現在弱如omgvglgd只流在bo5裡面也是有名的boss。所以,eStar目標就是,先別來知乎吹,先拿下聯賽冠軍,這樣怎麼吹都不為過。而且每年的春季賽都是新軍崛起之時,如果戰術儲備夠,英雄藏的夠多,那我很看好eStar! 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