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心急好還是心不急好呀?

時間 2022-01-06 22:40:33

1樓:風會止息

那就看玩啥了,休閒娛樂養成的當然是不要心急,怎麼開心怎麼玩,如果在休閒遊戲裡面以競技遊戲的心態玩,那也實在太卷了。如果是競技比拼型別的,那還是認真一點好,至少別太坑隊友了。

我本人偏休閒一點,玩的一般都是弱對抗型別的遊戲,比如某三幻,進入長草期以後也就每天上線收收菜,偶爾活動出來了再好好打一打,晚上八點的軍團戰打一打就好了,有更多時間去其它遊戲開荒,然後一起長草

2樓:搞笑拍檔

這可以充分說明你是乙個急性子!但是確實不太好,如果是跟朋友一塊玩的話,容易把朋友玩崩了了!!而且急性子的人玩遊戲肯定特別愛出汗!

而且容易亂節奏,上頭等等一系列迷之操作,別問我為什麼知道這麼多,猜就對了!哈哈哈!!

3樓:遊啊遊

玩遊戲圖的是放鬆,輸贏無所謂,贏了怎樣,輸了又怎樣。雖然贏了的確會更快樂,但是為了這短暫的快樂把自己搞心急了當然不好。所以,沒必要急,怎麼開心怎麼玩,不要壞了自己心情

4樓:人模狗樣

大哥你,要笑死我啊。我認為你所說的心急和不心急其實就代表快節奏和慢節奏,不管你是哪種打法,都能起到這個打法本該起到的作用,前提是你對「心急」和「不心急」這兩種打法有了自己的理解並且能控制好自己和遊戲局內的節奏,並做出相應的應對方法。

(我本人玩使命召喚,並且我喜歡比較「心急」的打法,這不是照樣也能打出一番成績來嘛)

各有所優,供君所需。

5樓:

心不急好,開心就好別太急。但只要有乙個遊戲你玩著不急,那心急全是遊戲的問題。多嘗試新遊戲找到不讓人著急的,現在的遊戲有時候兩小時還沒做完開局任務。

玩遊戲從easy開始好還是master好?

夢安知 如果你玩遊戲是為了爽考慮 這裡不包括那些M 並且自己的操作反應的確一般,建議你從easy開始,畢竟是你去玩遊戲,而不是遊戲玩你。如果你想征服這款遊戲,並且想獲得通關後的成就感的話那就從normal 話說這難度不很正常嗎 開始。說白了這就是遊戲廠商的精明之處,沒有乙個人願意承認自己比別人弱,從...

玩遊戲,你是喜歡看結果,還是喜歡玩遊戲的過程?

劉陽 玩遊戲就是為了享受過程。打lol自己0 8 0,就算被別人帶贏,也不如打輸了但是自己豪取5殺快樂。玩巫師3也是更喜歡細膩表現人性的任務 難擁你心 我更享受過程吧,就好像我玩逆水寒裡的豪俠戰旗,雖然不可能每把都吃雞,但過程和對面鬥智鬥勇,一直研究自己的陣容和發育走向,就蠻有意思的,能苟到最後當然...

女生更喜歡玩遊戲的男生還是喜歡不玩遊戲的男生?

學霸君 哈哈哈玩不玩遊戲我覺得沒有太大所謂,最重要的是,如果他不玩遊戲,我們可以留出共同的時間一起去做我們想做的事,然後給到一定的私人空間,他做他喜歡的事,我玩遊戲放鬆一下。他不玩遊戲,但是不會因此而阻止我玩遊戲,看不起我玩遊戲。如果他玩遊戲,玩的好不好沒關係,但是不要把遊戲和生活摻雜在一起,輸了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