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廠商角度講,遊戲《崩壞 3》和《原神》的氪金模式是否合理

時間 2022-01-06 19:40:09

1樓:Inhumans

白嫖黨小月卡大月卡

大小月卡

大小月卡+年度首充

大小月卡+年度首充+強娶648 * n

無所畏懼,就是充!

很合理啊,在沒有PVP和排行榜的遊戲裡,大家都有各自應得的遊戲體驗。認真點說,氪佬的價效比反而是最低的,畢竟不像其他遊戲裡有零氪微氪玩家被他們當怪砍

那些拿著試做古華的0命優菈非得碰瓷別人精5松籟滿命優菈的大數字,你們不累嗎?玩個遊戲都要「累死自己卷死別人」?

就目前的進度來看,我是覺得原神的消費模式很合理,畢竟有個崩3作為前車之鑑。崩3不合理之處是角色的重複定位過多,但策劃總能在技能細節和深淵環境裡抬角色,逼玩家選擇最優解,否則就做好今天抽的角色專武聖痕,半年後淪為廢物。

我這裡再舉個例子:《火影忍者手遊》,因為乙個【首付】機制,活了5年,期間不管魔方推出任何刺激消費的活動,也沒法阻止全民囤囤鼠,就算出了新的貨幣,最後也一樣是全民雙幣種囤囤鼠。

同時也因為火影手遊的核心玩法決鬥場是幾乎不計算任何戰力加成的,玩家之間的差距就是BAN位忍者的數量,以及技術。至於為什麼是「幾乎」?因為秘卷等級不會統一,1級霸體和30級霸體那個差距就是玩的兩個遊戲。

所以,雖然魔方天天被罵黑心小作坊,為了榨乾玩家的錢包,手段盡出。但其實也就是過個嘴癮,因為大家都知道,魔方的這些氪金活動,目標人群從來都不會是月卡黨,那是針對V14及以上的氪佬的。而氪佬的氪金忍者或者道具,並不會跟大部分玩家拉開質的變化。

只要有自知之明,別去人家的要塞活動裡碰瓷找虐,決鬥場裡低戰崽也能踩著榜首的狗頭進名人堂的,甚至榜首或者第一組織還會找上門讓你去代練,那代練收個費用,攤平了大小月卡的錢,直接白嫖豈不美哉?

2樓:略略略

原神因為我是剛公測就開始玩的

我覺得比較有發言權吧原神目前實際主推的是單機大世界探索解密等等深淵則是給氪金大佬競速用的

所以我覺得不充錢完全可以玩

但是原神對中途進來的零氪或者微氪玩家還是挺不友好的,比如雪山,新手到雪山一定覺得超難。主線都過不去。

3樓:46啦

因為在好多人觀念裡,氪金玩遊戲是不划算的,至少我身邊的人都認為錢要花在合適的地方。當然月卡大部分人還是負擔得起的,不過也僅限於此了。怒砸648的畢竟是少數人。

而廠商要賺錢,就只有把定價略高些,其實良心來說,原神爆率低,但是還是會安排的,我只見過極少數朋友是30級以後出五星。

4樓:羋紙

原神和崩三的氪金模式都是合理的,乃至於包括現在絕大部分二次元氪金手遊的氪金模式都是合理的,無非就是付出時間,減免支出或者是付出金錢,節省時間罷了,簡單總結一下,這些模式的乙個共性就是,錢和肝總得廢乙個

問題在於,多少錢省多少時間以及多少時間換多少錢罷了,這東西就複雜了,建議多學數學,我個人不清楚這方面的知識

5樓:我家天依美如畫

大小月卡還不夠薄利多銷?再不行加個首充雙倍,沒有雙倍的直充本來就不是給一般人玩的啊,你不求專武畢業,大小月卡加起來不說全圖,角色收集一半以上總有的吧

6樓:忘記時間

我也覺得薄利多銷很好,但是首先玩家得「多」,至於多到什麼程度呢

我看國內真正做到薄利多銷的只有王者榮耀這類擁有上億級流量入口的手遊,除此之外的所有網遊都不可能走薄利多銷的路線,走了就是死路一條

7樓:不宜食用

薄利多銷的就是月卡和大月卡。

白嫖黨小月卡黨,一月30

大小月卡黨,一月100

大小月卡加清手衝黨,平均一月200

再有就是除了手沖,還會衝的。

分的還是挺明顯的

如果原神是二次元角色扮演動作遊戲,崩壞3是開放世界遊戲,二者體驗會怎麼樣

AAAAA 唔,不好說,目前它的優勢在於免費遊戲降低了入門的門檻,如果把這點去掉那基數中佔絕大多數的玩家都會流失,這個應該是廠商最不想見到的。 有一說一,崩3不就是角色扮演式的原神,原神不就是開放世界的崩3嗎?本質上都是二次元氪金手遊那一套,加上中國特色爹式運營。東拼西湊一點動作,左拿右縫一點機制。...

手機載體是否限制了公尺哈遊(崩壞3,原神)的發揮?

Tommy Shelb 是手機保護了它,你但凡完整玩過一部沙盒類3a,就會明白原神缺少了多少細節,有多粗糙。不過大多數學生玩家沒玩過更好的遊戲,可以理解 黑羽鈴仙 肯定是的 但是如果放棄手機市場,mhy的遊戲質量目前看來還達不到傳統3a端遊的水平。都不說mhy,就是tx的王者榮耀,為了照顧手機效能弱...

為什麼原神和崩壞在包括iOS的平台都很吃CPU,如何評價原神的優化質量?

首先,原神肯定是多執行緒渲染模型的,渲染執行緒和主線程是分開的,所以提交繪製命令理論上不會對CPU造成太大的壓力。第二,CPU根本就不適合搞渲染,更不可能拿CPU去渲染畫面。第三,CPU占用高不代表優化好,也可能是根本沒做優化。只有幀數低,CPU占用也很低的時候可以肯定是渣優化,占用低幀數還高是好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