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明日方舟我目前該主要練誰怎麼配隊?

時間 2022-01-06 14:56:33

1樓:殘夜玖思

周年包買了麼?換個小羊拉起來不久行了麼……抄作業不能硬抄,根據自己box挑選同一型別的替代品。

多玩玩,熟悉一下機制就好了

另外練個奶盾,可頌不太需要練了……

2樓:嘰嘰哇哇

所謂「基礎陣容」便是三星陣容的職業搭配組合,目前三星幹員有17個,他們的職業搭配是:

近衛三人:擋一單切「玫蘭莎」,擋多打多群攻「泡普卡」,擋二遠射程「月見夜」。

狙擊三人:開技能「安德切爾」,自動連擊「克洛絲」,群攻「空爆」。

重灌三人:各項均衡可奶周圍「斑點」,高血自回技能「卡緹」,低血高防「公尺格魯」。

單奶兩人:「安賽爾」,「芙蓉」。

輔助一人:「梓蘭」。

術師兩人:單法「史都華德」,群法「炎熔」。

先鋒三人:擋二偏防禦「芬」,擋二偏進攻「香草」,擋一撤退返費「翎羽」。

這套組合基本滿足了應對兩路兵線,以及應付關卡中需要針對的重點目標。當然,四星裡還有更多的職業擴充套件,比如法傷近衛「慕斯」,群攻重灌「堅雷」,群奶「調香師」,讓路回費「桃金孃」,以及推,拉,纏特種等等。總之各種品類都要練齊以應對各種關卡的各種需要,大概30人左右的隊伍。

3樓:斌哥哥

1,目前通完4-10,我jio得乙個梯隊必含的一般是兩個先鋒兩個重灌兩個奶兩個狙兩個法乙個近衛

剩乙個空我是隨機應變的,普通圖就再放乙個近衛,偶爾就放特種或者工具人(快速復活)

2,特種的前期好搞到手的當然就是阿消和暗索了,技能公升到四級後就可以滿足目前副本需求,至於角色等級我是不主張公升的,奶也奶得動,不會一下就死,不放心的可以公升一公升但沒必要公升到很高

3,建議帶兩個練三個,自動回覆兩個,一進攻一防禦,擊殺回覆只推薦紅戰神。

4,配隊時時刻注意費用問題,卡手可是很難受的,高星雖然強,但隨之的高費也是需要注意的,群體傷害的普遍比較高費,比如隕星和天火,都很強,但費用也不是很低。先鋒的費用尤其要注意

5,目前主線來講兩個單體奶足夠用,但還是推薦練一兩個群奶,到後期保證有兩單兩群在手,萬無一失

6,輔助非必要,但合理配合對於過圖還是能有很大幫助

7,一般圖的放置順序先鋒狙擊醫療法師,先鋒換重灌應該視情況而定,一旦發現怪多導致先鋒可能無法全都擋住就應該換重灌或者直接部署在在前面,如果點數緊張可以用近衛暫時解圍(注意,這只是一般的順序並非全部適用,譬如某關全是高物防怪就應該先法師,如果關卡有持續掉血效果就應該先醫療,但是先鋒肯定是第一的)

4樓:

現在最強高台是水陳和她的好朋友紅蒂題主有了

題主box最大問題在練的卡都太貴開局放不下去說白了缺雞翅和煌不行推王先頂一波或專3真銀斬過度下 m3和水陳就位基本完事

5樓:PlayerC

為什麼過不了剿滅?有假日威龍不是隨便亂殺?

【【全網首發】多索雷斯換水口單核十一人,低配好抄400殺(已更新解析)-嗶哩嗶哩】https://

b23.tv/ReiMe9

這種攻略不難找的。

6樓:依雲

這竟然剿滅不過?!把桃子和風笛拉起來,桃子精二一技能專三,開局相當絲滑….你這陣容除了差乙個塞爹,其他都絕絕子,泥岩拉起來專三,單守一路。

7樓:浮夏

個人推薦練2先鋒(1投降1自回費)2速狙2法師2重灌2近衛2奶媽

先鋒當然是桃子和風笛啊!(無笛人落淚)不過我平時剿滅更喜歡桃子+德狗,扛住前期壓力的話德狗練度絕對夠夠的。

近衛還可以,銀老闆不說,mon3tr帶二技能可以充當乙個擋三近衛用了。

個人認為你過不了剿滅一定是你的水陳位置不對(得想個辦法把我無敵的水陳放下去.jpg)(狗頭保命)

單奶可以練蘇蘇洛,冥土追魂用了都說好!

法師的話鏈法除了神,不要管其他人——客門 (劃掉)前期就拿火子姐苟著吧,二技能群體輸出加眩暈挺不錯的。阿公尺婭也能打,不要嫌棄兔兔啊(淚目)反正遲早要精二的不是嗎!

大概就這樣吧。

開服乙個月入坑的鹹魚來丟人辣!

(貼圖防雲)

上面是這次多索雷斯的剿滅配置,事實證明煌就是多餘的(流淚貓貓頭)但是實在是懶得換低配了

薩爾貢的剿滅

最後私心求一波好友嘿嘿嘿。孩子沒有幾個好友沒人換線索快寡瘋了(b服的)

8樓:神原觀

先練泥岩和風笛,然後配對就是桃子,搓峨開局暴費,高壓開局上風笛,像陳和早露,阿,藍蒂一般就不用帶了,最好把芬和香草練下,因為有的圖同時出兩路怪

明日方舟 請問一下大佬俺這個box怎麼練?

江畔老帆 安排序練銀老闆,德狗,龜龜,白面鴞,兔子,小火龍,黑。盡快抽出乙個五星以上單奶,錫蘭泛用性不強。塞爹常駐二技能,因為你的奶媽不夠,夠了以後常駐一技能。等有了小羊,史奶奶,杰哥,華法林以後再說法蒸隊的事 林墾 幹員質量已經夠通關了,主要還是看練度。近衛裡銀灰優先精二不用多說,拉狗子沉默推圖還...

明日方舟,我現在該怎麼練?

七芯海棠 主要強力角色拉等級,低等級提公升要求資源少,專精不急,塞媽,德狗,閃靈精二走起,小羊二技能,小火龍二技能可以先專一,有一定質變,小羊加次數,小火龍減技力。等級上去了,在考慮專精。優先培養一隊主力,精二四五十級先拉上去,主要技能專精完了,在練一些特性幹員,補充短板 羅蘭織錦夢 你先把塞雷婭等...

明日方舟求博士指導一下我這個box怎麼練

ggh295 目前六星的全精一拉滿,多加幾個有銀 銀灰 羊 艾雅法拉 龍 伊芙利特 的好友,然後推圖的時候多想想多試試,這個box就能過絕大部分主線。特別是凱爾希和濁心斯卡蒂,三個技能可以當三種幹員用,極大提公升開荒舒適度,既能過圖還有和敵人鬥智鬥勇的遊戲體驗。再就是拉滿阿公尺婭 總要拉滿的,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