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 變人》仿生人的中樞(CPU)在哪?

時間 2022-01-06 14:03:36

1樓:堇記

如果仿生人是乙個機械人,憑什麼他的記憶死亡就會消失?乙個機械人既然有記憶,從任何角度來看都不應該是人類不能讀取的,因為他完全是人造的,從記憶的獲取到儲存再到讀取,每一步都是人類設計好的,製造者不可能理解不了。所以乙個正常的機械人只要「黑匣子」還在,外殼損壞成什麼樣都不影響記憶的讀取。

但是底特律的生化人不一樣,活著的時候能夠讀取記憶但不能完全讀取,死亡後就根本不能。甚至斷電就會死亡,而不像一般機器那樣重啟就能繼續工作。這表明仿生人的記憶是要靠持續的供能來維持活動的,因此仿生人大概不是機械人,記憶部件可能是類似大腦的活著的部件。

cl公司大概使用某種類似器官轉殖的技術製造仿生人的大腦,仿生人的大腦把訊號傳給接受裝置來控制外殼的運作,外殼把接受的視覺資訊等通過某種方法轉換成大腦能夠接受的方式反饋給大腦。而讀取記憶的方式就是強行刺激大腦來使其回憶相關記憶。

以為依據推測幾種可能,脈搏調節器可能是類似心臟的藍血輸送幫浦,但是取出來的時候並沒有藍血在其中。或者是仿生人活動的電源,但根據其他線索表示仿生人活動的能源應該是藍血,而且馬庫斯也在脈搏調節器損壞的情況下活動很長時間。我認為脈搏調節器可能是替代大腦控制心臟活動的開關,也就是說心臟跳動的訊號不從大腦接受,而是從調節器發出來。

大腦的位置在頭部的可能性很小,馬庫斯眼睛中槍也沒死,路西沒了半個腦袋,還有其他腦袋開瓢的仿生人也能活動,但是能放置的位置也不多,也就是胸腔或者腹腔,畢竟腿是可以更換的,手臂又太細了,大腦容易受傷。

2樓:杜蛟壽

可能只有那個先知的不在頭裡面,畢竟其它安卓自殺都指頭。

設定是死了之後能迴光返照一次,然後記憶徹底消失。

rk800的記憶都上傳的,cyberlife直接用記憶重做乙個就是,當然cyberlife也可以選擇不做,比方說發現康納過度異常化無法控制以後。

底特律 變人 仿生人獲得自由的意義?

F0rluna 當機器有了自我意識,他就會重新定義自己的社會地位你基本可以把他們當人看待,實際拋開仿生人,2038這些要素,就是乙個簡單的反奴反歧視 另外遊戲太童話了,這事要真擱現實,暴力鎮壓才不是這種小打小鬧,遊戲裡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大國大量應用仿生人士兵,導致一旦正面衝突,誰輸誰贏還不一定 想知...

《底特律 變人》裡小女孩愛麗絲到底是不是仿生人?

Master Chief 肯定是機械人無疑的,劇情會告訴,那麼說說盒子裡的畫吧,額頭出血那張畫是陶德打自己真女兒的畫被愛麗絲機械人看到了,那麼第二張就有陶德牽著愛麗絲機子人的畫,暗示陶德買了愛麗絲,之後的畫就很好理解了,愛麗絲機械人看著陶德打卡拉,並且打壞。至於第一張為什麼說是陶德真女兒呢,因為首先...

如何評價《底特律 變人》的畫面表現?

約翰威廉士 剛剛通關了這個遊戲,沒看攻略的情況下居然達成了和平抗爭的完美結局。好開心的說。遊戲畫質我覺得沒得挑,4K解析度 最高設定,就是看CG電影的感覺。唯一和現實的區別就是畫面太乾淨了。這款遊戲,和2002年上映的CG電影 最終幻想 已經有了一拼的實力,個人感覺。附圖一張,我最愛的諾絲。說真的,...